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88 运气

0188 运气

    “哇!这个帅哥赢了呢!果然不愧是帅哥!就是有实力!”

    擂台下掌声雷动,这一刻没有人在乎段鹤轩的死活,只有欢呼声。

    “第七场!李好胜!”

    俞浩楠宣布比试结果,同时他的脸上也终于有了笑容,李好能有这么好的实力,他这个当师父的当然高兴了!

    “怎么样?这回赚了多少?”

    下了擂台,李好关心的不是那些人如何欢呼,李好关心的只有妖丹。

    他自己去比试,又怎么可能不压赌注呢?

    更何况李好之所以一直是那种隐忍的打法,就是因为李好在上擂台之前,就叫史嘉玉去押注了。

    李好的这种打法有很大的风险,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满盘皆输,不仅输了比赛,还得输了妖丹。

    但是李好赌对了,因为他有天青剑,可以抵消一部分的伤害,而且李好也断定了,就算段鹤轩再厉害,那也不可能厉害过毅星寒的精神力威压。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建立在段鹤轩必须是使用雷属性法术的基础上。

    因为雷电的攻击在一定程度上跟精神力威压很相似,所以李好在发现段鹤轩居然是使用雷属性法术的时候,就已经制定了硬扛的战术。

    一环扣一环,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当然,如果段鹤轩并不是使用雷属性法术,李好也有把握赢了段鹤轩,只是要麻烦一点,而且李好也并不想这么快就暴露所有的底牌。

    “嘿嘿!没多少!小一千妖丹而已!哈哈哈!还是好哥牛逼!”

    史嘉玉亮出自己的储物戒指,里面堆满了妖丹,这回真的是赚大了。

    段鹤轩在这次的比试中夺冠的呼声很高,所以压段鹤轩赢的人特别的多,但是谁也没想到段鹤轩居然第一场就输了,输得这么彻底,而那些压段鹤轩赢的人,也跟着输了。

    比试仍然在进行,不得不说玄雾峰的年轻一代修真者还是有很多厉害角色的,李好他们七个人里面,最终进入第二轮的只有四个人,李好,唐翕然,史嘉玉还有隋浅羽。

    第二轮比试十五个人,李好他们能占四个位置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至少在宗主毅星寒看来是这样的,本来毅星寒以为也就只是李好能打一点,但是没想到居然能有四个进入第二轮。

    “段师兄!”

    “队长!你终于醒了!”

    第二轮还没开始之前,段鹤轩终于清醒了过来 ,但是段鹤轩此刻仍然是十分的虚弱,想要再动手只怕暂时是不行了,更何况他已经第一场就输了。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段鹤轩看到俞浩楠走上了擂台,这是要宣布第二轮的规则了。

    “李好进入了第二轮,而且跟他在一起的还有三个人都进入了第二轮,兄弟们刚才都压你赢,输了不少的妖丹……”

    范德庸的脸色很难看,因为他也是十分相信段鹤轩的,所以他几乎把自己所有的妖丹全部都压上去了,但是最后却输了个精光。

    输了妖丹不要紧,范德庸还不能表现得太明显,因为是段鹤轩才导致他输的妖丹,可是范德庸敢去责怪段鹤轩吗?这个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范德庸就只能打碎了牙齿往肚子里咽。

    “可恶!李好!这个仇!老子记下了!”

    段鹤轩说着说着剧烈的咳嗽了几声,之前的伤本来就没有好,现在又听到这种坏消息,段鹤轩没有直接背过去去已经算是好的了。

    “段师兄!这就是你说的报仇?”

    这时候邓和伟来到了段鹤轩的身旁,此刻段鹤轩因为受伤还躺着椅子上,而邓和伟却居高临下的看着段鹤轩,而且说话语气还挺不和善,引得段鹤轩周围的几个师兄弟对邓和伟怒目而视!

    “姓邓的你什么意思?没看到段师兄都已经伤成这样了吗?”

    范德庸站了出来挡在邓和伟的面前,该维护段鹤轩的时候还是必须要维护的,不然以后更不好在玄雾峰混下去。

    “也没什么意思!只是刚才听着段队长说着大话,现在想想有些可笑!呵!报仇!还是我自己来吧!”

    邓和伟看着躺在椅子上的段鹤轩,确实,当段鹤轩找上他的时候,邓和伟有那么一丝的兴奋,毕竟,自己打不过那些人是事实,原本邓和伟以为段鹤轩把自己吹嘘得这么厉害,一定能收拾李好,可是没想到段鹤轩被打得比他邓和伟还惨!

    “你以为就凭你自己能报仇?你就放心等着看吧!李好也就止步在这一轮了!”

    段鹤轩神秘一笑,这一笑看得邓和伟毛骨悚然,难道说段鹤轩还有什么后招?

    “由于第二轮是十五个人,所以将会有一个人轮空,抽到八号的轮空,直接进入第三轮!”

    多余的规则不用俞浩楠再介绍,比起第一轮只是有一点点改动而已,因为第二轮是单数,所以才会有一个人轮空。

    十五个人排成一排,俞浩楠手中拿着一个箱子,里面有一至十五的数字,十五个人轮流抽取。

    听到这个规则,李好傻眼了,这不是明摆着要他作弊吗?就那么一个箱子,能挡得住他的神瞳?别说是一个箱子了,就算是一堵墙,李好也同样可以看穿啊!

    为了以防万一,李好还真的开启神瞳往箱子里面看了看,额!果然,箱子对于李好的神瞳就是形同虚设,李好一眼就看到了八号在什么位置。

    抽签的时候,李好站在第二个,他现在已经知道了八号在哪个位置,只要第一个人没有抽中八号,李好就能拿到,这里谁都不知道李好有神瞳,所以就算是李好作弊了,也没有人知道。

    “别拿!别拿!往旁边去!别拿八号啊!”

    当第一个人在抽签的时候,李好就在后面默默地祈祷着,眼看着第一个人摸到了八号,李好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要是八号被别人抢了,那李好就得按照规矩来老老实实的比试了。

    第一个人抽签完毕,李好上前,他摸索了很久,直到作为裁判的俞浩楠警告他,李好才不情不愿的抽了一个数字,然后站到了一边,让后面的人继续抽签。

    “不知道谁会抽到八号啊!”

    苗若芸尚语彤和申韵寒已经止步于第一场,但是她们并没有走,而是继续在台下关注着比试。

    “我猜肯定是我哥!毕竟我哥向来运气就很好,就算不是他,也很有可能是咱们的人啊!毕竟咱们可是占了四个人啊!”

    苗若芸分析道,确实,这一个环节,李好他们四个人是绝对占优势的,无论谁抽到了都不亏。

    “切!那家伙无非就是侥幸赢了我家段队长而已,他的好运就此结束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段鹤轩他们一帮人已经挪到了苗若芸她们旁边,不过经过上次的教训,这一回倒是没有动手动脚,所有人都在注意着擂台上的动静。

    所有人都抽签完毕,十五个人一人手中一个球,这一次因为人数少了一些,所以干脆先直接宣布号码。

    “谁拿到了八号?”

    俞浩楠站在擂台中央大声问道,按照比试规则,一号对十五号,二号对十四号,所以抽到八号的可以轮空,而现在就是要把八号挑出来!

    没有人做声,没有人回答,十五个人明明所有人都拿了一个球,但是却没有人站出来。

    “咦?怎么没人站出来?”

    “是啊!不会根本就没有八号吧?”

    底下一阵骚动,按理说这种整个宗门的比试,应该不会有任何环节出错啊!怎么会没人抽到八号?

    “看吧!说了李好的好运就止于此了!而且我敢断定,李好绝对进不了第三轮!”

    看到没有人站出来,范德庸就得意了起来,最起码李好他们所有人都没有拿到八号,那就是说李好还是有很大的可能就在这一轮结束的。

    “谁是八号?再不出声就当做放弃比试资格了啊!”

    俞浩楠眉头一皱,抽签的道具是他亲自检查过的,没有任何问题,怎么会没有人拿到?而且按理说李好是很有可能拿到的啊?怎么回事?

    “额!那个!不好意思啊!刚刚有点犯困,我好像是八号!”

    李好缓缓举起手中的小球,上面写的正是八号。

    “哇!还真的是哥抽到了呢!”

    “对啊!还真的是好哥啊!”

    “这小子!肯定是故意的!哈哈哈!”

    苗若芸申韵寒尚语彤三人相视一笑,紧张了半天,最后八号还真的是在李好的手上啊!

    其实李好有想过要不要把八号留给唐翕然或者是史嘉玉和隋浅羽,但是他们三个人的位置比较靠后,而且台下这么多人,他也不好交头接耳,所以李好就只能自己拿了八号了,这总比被别人拿了要好啊!

    “这……这怎么可能?”

    范德庸傻了,不仅仅是范德庸傻了,段鹤轩邓和伟还有巡逻小队的人都傻了,这小子的运气也太好了吧?刚才侥幸赢了段鹤轩,现在居然有抽到了八号,竟然直接轮空进入第三轮!

    “可恶!那小子运气真的有这么好?”

    段鹤轩看了一眼站在擂台上的一个人,而那个人也在看着段鹤轩,原本段鹤轩是想就此将李好留在第二轮的,看来只能等到第三轮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6440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