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86 幕后出手

0186 幕后出手

    第二场决斗的人李好一个都不认识,自然也就没有去下注了,但是李好也仔细观察着他们的决斗,毕竟这里面的一半人要进入下一轮的,很有可能会遇上。

    只是很快李好就已经失望了,这些人的修为大概就跟没受伤的范德庸差不多,虽然已经是不错了,但是也并没有太多的看头,要不是待会就轮到李好比试了,李好甚至都想先回去睡一觉再来。

    最终谁输谁赢李好并不是很关心,不过到了第三场李好就紧张起来了,因为第三个上场的是苗若芸,苗若芸几乎算得上是没有任何的战斗经验,因为就算是切磋,那也是李好他们几个人一起切磋,自己人并不会下狠手,所以苗若芸的实战经验几乎是为零,这也是李好最为担心的。

    当苗若芸站上擂台的那一刻,台下瞬间沸腾了,修真者本来就是以男的居多,而玄雾峰更是没有几个好看的女修真者,苗若芸这一上场,瞬间就惊艳了所有的人。

    “哇!大美女!”

    “有谁知道这个大美女是谁吗?我出两颗妖丹!”

    “切!才两颗妖丹!我出五颗妖丹!只要让我知道这个大美女是谁!”

    苗若芸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骚动,甚至有人在高价要买苗若芸的资料,看得李好直皱眉,这些都是些什么人啊!这么点素质都没有!

    “小妹妹!你认输吧!我不打女人的!”

    站在台上的是一个差不多一米九的大汉,当他看到苗若芸的那一刻也是同样的两眼放光,双眼一直往苗若芸身上看,这身材,该挺的挺该翘的翘,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简直就是完美的魔鬼身材啊!那大汉看得就只差流口水了。

    “流氓!”

    苗若芸嫌弃的瞪了对方一眼,可是苗若芸这么一瞪眼,放在对方眼里反而是俏皮可爱,那眼神更是肆无忌惮的上下扫描了。

    “可恶!看剑!”

    苗若芸提着剑直接刺向邓和伟,这是唯一能让对方尽快闭嘴的方式。

    “摘叶飞花!”

    苗若芸修炼的是木属性法术,而这一招摘叶飞花也算得上是玄阶法术里面比较厉害的一招了。

    苗若芸在空中挽出一朵剑花,虚空之出现无数的柳叶,柳叶看似轻飘飘,但是每一片柳叶都是朝着一个方向,那就是邓和伟。

    “哟!还有点本事啊!你看这翩翩起舞的柳叶像不像妹子你在空中翩翩起舞啊!不如我们别打了,你给爷跳一个吧!”

    面对苗若芸的攻击,邓和伟一点都没有放在心上,仍然还在调戏着苗若芸,只是等那些柳叶到了面前的时候,邓和伟才出手了。

    “业火燎原!”

    这个邓和伟竟然是一名修炼火系法术的修真者,等苗若芸的柳叶到达邓和伟面前的时候,地面上突然串出无数火苗,瞬间将苗若芸的柳叶烧了个精光。

    “不好!若芸要输了!”

    李好一直在紧张的看着场上的动静,可以说就算是他自己上台都没有这么紧张过,毕竟这是苗若芸修炼以来第一次跟别人动手。

    果然,苗若芸的柳叶被烧了之后,她立马就慌了神,有些不知所措,一时间竟然忘记了现在仍然是在比试。

    “小美人!放心!哥哥不会伤害你的!来!给爷笑一个!”

    邓和伟是纳灵境中期,实战经验比苗若芸丰富得多,苗若芸露出这么大一个破绽他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趁着苗若芸分神之际,邓和伟一个箭步冲到苗若芸的面前,一剑将苗若芸的飞剑挑飞,然后顺势将苗若芸往自己的怀里一拉,就要亲下去!

    “放开!你给我放开!臭流氓!”

    这时候的苗若芸才如梦初醒,但是已经晚了,她已经完全落入了邓和伟的掌控之中,想要挣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亲一个!”

    “亲一个!”

    台下很多人在起哄,仿佛自己就是那个邓和伟一般,看得李好拳头握得死死的,就准备上去揍那个邓和伟。

    “不行!你现在不能上去!你现在上去不仅救不了若芸,反而会害了她,而且还有可能连着我们的比试资格都会丢!”

    唐翕然一把拉住李好,别看平时这丫头风风火火炸得很,但是此刻却十分的冷静,被唐翕然这么一拉,李好也逐渐冷静下来,确实,唐翕然说的没错,此刻上台去制止邓和伟虽然有可能救得了苗若芸,但是后果肯定会非常的严重!

    “该怎么在不被其他人发现的情况下救出苗若芸?”

    李好的脑子飞快的运转着,唯一的办法就只能是动用精神攻击了,精神攻击无形无质,而且此刻李好站在台下,邓和伟肯定很难发现自己。

    李好和唐翕然的对话并没有耽误太多的时间,而邓和伟似乎很享受别人帮他起哄的那个感觉,所以虽然控制住了苗若芸,倒是并没有进行下一步动作。

    这倒是给了李好一个很好的机会,李好混在人群当中,默默地聚集着自己的精神力,现在李好的精神力已经是十分的强大,就算是面对毅星寒的精神威压都可以支撑很久的存在。

    李好看准时机,趁着邓和伟得意的时候,发动精准的一击,此刻的邓和伟心思全部都在别人和苗若芸说的身上,那里会注意到李好?而且精神攻击这种东西,就算是你注意了,想要防备也是很难的啊!

    “叮……”

    仿佛是一根针扎进大脑一般,邓和伟感觉到一股钻心的疼,双手下意识的抱住了头,苗若芸一直在挣扎着,这么好的机会她怎么可能放过?趁着邓和伟不注意连忙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谁?谁他妈暗算老子?”

    清醒过来的邓和伟四处打量着周围的人,当时苗若芸被他控制了,所以绝对不可能会是她,而且如果苗若芸真的有这个本事,也不会这么快就败在邓和伟的手上了。

    “不出来是吧?不要让老子知道你是谁!不然的话,老子活剐了你!”

    台下一片寂静,李好只是攻击了一下之后就立刻收手了,所以邓和伟根本就看不出来,找不到人的邓和伟只能把气撒在苗若芸的身上,于是一步一步向苗若芸走去。

    “我认输!”

    邓和伟才走了两步,苗若芸立刻出声直接认输,然后跳下了擂台,苗若芸不傻,她当然猜得出来这是李好在帮她,但是虽然李好帮她解了围,苗若芸仍然不是邓和伟的对手,为了避免自己再次落入邓和伟的手中,所以苗若芸直接认输了。

    “你!”

    邓和伟连忙追了下去,这怎么行?苗若芸认输了他玩什么啊?

    “三号选手注意你自己的行为!对方已经认输了!你再这样我可以取消你的资格!”

    这时候俞浩楠发话了,虽然他没教苗若芸几天,但是怎么说苗若芸也算是他的徒弟,而且他也知道李好跟苗若芸的关系,之前在台上的时候俞浩楠作为裁判不好插手,但是现在,俞浩楠就有这个权利!

    “这!算你走运!”

    邓和伟只能骂骂咧咧的回到擂台,俞浩楠是出了名的严厉,这时候犯不着为了一个女人而得罪了裁判。

    “下一场!四号对二十七号!”

    比试仍然是要继续的,四号和二十七号李好都不认识,但是有一个人是段鹤轩那个巡逻小队的人,看来那一队里面还真的有几个实力不错的啊!

    “若芸你没事吧!”

    不过此刻李好更关心的是苗若芸,幸好苗若芸并没有怎么受伤,这才让李好放心了下来,但是当他在问苗若芸的话的时候,李好感受到了一股力量在注视着他,李好顺着看了过去,没想到居然会是坐在观战台上的毅星寒!

    很快李好就想明白了,知道李好精神力厉害的除了他们自己几个人和俞浩楠,那就只有毅星寒了,刚才邓和伟突然发疯似的冲着台下喊,肯定是被人暗算了,而现在苗若芸却是跟李好站在一起,所以毅星寒当然就能想到肯定是李好出手了。

    李好看着毅星寒,原本李好以为毅星寒会让人叫他过去,没想到毅星寒只是稍微看了李好一眼就没有再看李好了,这倒是让李好颇感意外。

    不过不管怎样,暂时的危机算是解除了,只要后面再注意一下就行了。

    “等下的比试中,如果实在不行就认输,这些人当中有好几个厉害的人物,以自身的安危为重!”

    李好把所有人都叫了过来,他已经引起了毅星寒的注意,等下的比试当中肯定是不能再这么做了,所以李好就提前跟伙伴们说好了。

    “明白!”

    众人齐声说道,玄雾峰选出来的人比他们想象中的要强大很多,而且他们这些人当中有好几个人并没有什么实战经验,尤其是尚语彤,这是之后的比试李好最担心的。

    尚语彤的情况跟苗若芸差不多,她们两个都没有什么实战经验,而且又都是女孩子,很容易被人盯上,所以李好才提前跟他们说明,实战不可为就直接认输。

    “怎么?赢了还这么的不高兴?”

    一个角落,段鹤轩找上了下了擂台的邓和伟,不只是毅星寒知道李好的精神力厉害,毅星寒用精神力试探李好的时候他也在场。

    虽然段鹤轩没有看出来是不是李好出手的,但是当他看到苗若芸下了擂台之后就直奔李好那里,就算不是李好做得,那他也得说成是李好做得,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段队长?你找我有事?”

    邓和伟平时倒是跟段鹤轩走得不近,只是知道段鹤轩来了天界山之后不久就实力猛增,很快就当上了巡逻小队的队长。

    “也没什么!只是想来告诉你,是谁在背后下黑手而已,放心!等下我会帮你报仇的!”

    段鹤轩说完就走了,留下邓和伟愣在当场,他居然知道是谁下的黑手?而且还要帮自己报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3600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