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43 抢吃的?

0143 抢吃的?

    这一次的晚宴安排在同心酒店,其实就是李好他们刚来的时候不懂而已,同心酒店就是吴成业的产业,展览会在这个酒店举办也就不奇怪了。

    再次来到同心酒店,李好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震撼,毕竟他来这里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就连保安也都已经认识了李好,知道李好是吴成业的座上宾,恭恭敬敬的将李好和唐翕然请了进去。

    大厅还是以前的那个布置展览会的大厅,不过这次的晚宴在二楼,看上去装饰要比一楼更加的华丽。

    二楼的大厅已经来了不少人,李好和唐翕然这对帅哥美女的出现,果然吸引了大厅里不少人的目光,但是没几个人真正认识李好。

    毕竟李好以前都只是站在幕后的人,就算当初吴成业宣布自己已经找到了鉴别翡翠的方法,也没说是如何鉴别的。

    这是商业机密,而李好就是那个机密,所以吴成业当然不会说就是李好在鉴别翡翠,就算今天的晚宴,吴成业也没有打算把这个秘密说出来。

    作为腾越州最大的翡翠商,吴成业发出的邀请函还是很有分量的,这次来参加晚宴的不仅有翡翠商,还有其他各界的精英和成功人士,与其说这是一次晚宴,还不如说这是一次商业洽谈会。

    虽然李好已经来腾越州也有一点时间了,但是他并没有在什么重要的场合抛头露面过,所以其实很多人都不认识李好,加上李好的年纪也不是很大,很多人都以为李好和唐翕然只不过是哪家大人带过来见世面的。

    晚宴是自助形式,想吃什么自己拿,不过大部分人也就只是稍微意思一下而已,然后就拿着一杯酒到处去认识朋友了,可是李好和唐翕然不同,他们真的是来吃东西的,因为吴成业的邀请,他们一下午都没有怎么吃东西,这会可饿着呢!

    酒店是自家的果然阔绰,大龙虾大闸蟹各种美食应有尽有,李好和唐翕然很快就找了一个位置吃了起来,你们聊你们的,我吃完的,互不干扰。

    “小妹妹!一个人啊?”

    唐翕然埋头苦吃,不知不觉就已经跟李好相隔了一段距离,这时候一个青年端着一杯酒走近了唐翕然。

    “!@#¥%……”

    唐翕然啃着澳洲大闸蟹的蟹腿,含糊不清的回了一句,看了那个青年一眼,然后又低头开吃了,这里不仅仅是有各种海鲜和甜点,还有很多当地的特色小吃,这个是唐翕然最喜欢的,因为在别的地方很难吃到正宗的。

    “这位小姐姐,你好!来!喝一杯酒,慢慢吃……”

    青年名叫陈长江,是理城人,家里也有一个不大不小的翡翠珠宝店,接到吴成业的邀请,陈长江带着自己的几个保镖就来了腾越州。

    陈长江看着唐翕然不理自己,于是改口叫了小姐姐,这年头都兴叫这个的,叫小妹妹的话,反而会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

    “嗯!谢谢!……”

    唐翕然伸手接过了陈长江的酒一口喝了,吃的东西太多了,正好想喝点东西解解渴呢!

    一杯红酒下肚,果然舒爽了不少,唐翕然可没想着这么快就吃完啊!还有好多的当地特色美食没有吃呢!唐翕然没有再看陈长江一眼,只是专心的吃着。

    “嗯?有趣!这样的女孩子还真是少见啊!”

    陈长江自认为也算是比较帅气的,再加上家里又有钱,身边就从来没有缺过女人,一般的女人陈长江很容易就能拿下,可是今天,这个漂亮的女人,竟然正眼都没瞧他,这让陈长江对唐翕然更加感兴趣了。

    “小姐姐!你是一个人吗?”

    陈长江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倚靠在餐桌旁边,然后又倒了一杯酒,递给唐翕然。

    “你要干嘛?”

    这一次唐翕然没有再去接陈长江的酒杯,而是自己在餐桌上拿起了一个酒杯,小小的抿了一口,酒杯打湿嘴唇,口红印在酒杯上,十分的诱惑,陈长江都看呆了,他发誓,一定要得到眼前的这个女人。

    “没什么,只是看你一个人在这里吃东西有些孤单,想陪陪你。”

    陈长江看着唐翕然不断的往自己的盘子里加东西,各种食材都有,看得陈长江头皮发麻,看着这么瘦瘦的女生,竟然这么能吃?

    陈长江的目光肆无忌惮的在唐翕然的身上扫描着,看着唐翕然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腹,陈长江不禁在想,她吃的东西都去哪了?

    “不用你陪,你走开!你是想来抢我的吃的吗?”

    虽然已经吃了个七分饱,但是唐翕然仍然没有停下来,她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开了吃了,尤其现在她已经是修真者 ,就算再怎么吃,身材也不会走样,只管吃就行了。

    “额……”

    陈长江看着唐翕然就像是一个护食的小猫咪一般,对于唐翕然这种不经意间透出来的可爱,陈长江更是想要得到,而且陈长江感觉这样比那些主动投怀送抱的有趣多了,还挺好玩的。

    “来嘛!来!再来喝一杯!”

    陈长江又拿起了一个酒杯,走近唐翕然,这种娇小柔弱的小女生他最喜欢了,征服起来也更有欲望。

    唐翕然看着逐渐走近的陈长江黛眉一皱,她真的只是想安安静静吃点东西!

    “啪!”

    在陈长江的手即将碰到唐翕然的肩膀的时候,唐翕然反手就给了陈长江一个耳光,脆响脆响的,陈长江的脸上瞬间显现出来五个手指印。

    “啊!”

    “你敢打我!还挺辣的!不过我喜欢!”

    脸上被拍了五个手指印,陈长江仅仅只是被打的那一瞬间有气,很快他就意识到这是一个小辣椒啊!

    说着陈长江又把手凑了过去,不过这一次他是要去摸唐翕然的脸,这么可爱的小脸蛋,还有一点点婴儿肥,真的是忍不住想去摸一下啊!

    “咔!”

    看着陈长江竟然还敢过来,唐翕然放下手中的餐盘,然后一个侧身转到陈长江的身后,反手一个擒拿,直接扣住了陈长江的手臂,紧接着唐翕然一脚踢在陈长江的小腿上,陈长江一个踉跄单膝跪地,还好他反应也快,一只手撑住地面,倒也不至于完全扑在地上。

    “你!你找死!你知道我是谁吗?”

    陈长江先是挨了一巴掌,现在又被一脚踹在了地上,哪怕他再怎么想要慢慢调戏唐翕然,此刻也是怒火中烧,他长这么大还没受过这种气呢!

    “我管你是谁?别妨碍我吃东西就行!”

    唐翕然又拿起了餐盘,刚才之所以把餐盘放下,主要是怕里面的小吃撒了,现在解决了事情,当然继续吃了。

    “还不把我扶起来!你们是吃屎的吗?”

    陈长江大吼一声,身后几个穿黑色西服带墨镜的男子连忙将陈长江扶了起来,然后挡在了陈长江的面前,这么凶悍的女子,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一时间也如忘记了要动手的事了。

    “把他给我带过来!千万别下重手啊!”

    脸也疼脚也痛,陈长江都不知道该捂哪里了,但是这些都不重要,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眼前这个小妹妹抓过来,陈长江觉得刚才肯定是自己不小心,现在他的保镖来了,五个人还抓不到一个小姑娘?

    “是!”

    四个保镖都张开双手慢慢的向唐翕然靠拢形成包围之势,一个个的都带着邪魅的笑容,这种事情他们经常干啊!都是很有经验的老手了。

    “好烦啊!”

    唐翕然不得不再次放下手中的餐盘,这一次她要一次性解决所有的问题,然后安安静静的吃个饭!

    唐翕然双手交叉,指关节捏得噼里啪啦的响,不喜欢打架并不代表唐翕然就不会打人了,尤其是这些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扰唐翕然吃饭,唐翕然怒了!

    穿着连衣裙不好抬腿,但是唐翕然手上并没有闲着,左手拳右手掌起了一个招式,唐翕然快速穿梭在这四个保镖当中,对付这些人,唐翕然甚至都不怎么需要动用灵气。

    “啊!”

    “哎呦!……”

    四个保镖同时倒地,一个个的不是抱着腿就是捂着肚子在地上哀嚎着,而唐翕然也已经走到了陈长江的面前,根本就没有再去看那些保镖一眼。

    “别过来!你!你别过来!”

    陈长江慌了,这还是刚才那个唯唯诺诺看上去十分娇小的女人?怎么一下子这么厉害了?陈长江很有自知之明,他知道就连那些保镖都倒地了,自己肯定是打不过这个女人的,这个时候就只能叫人了,这可是吴成业筹办的晚宴,在这里出了什么事情吴成业是要负责的!

    “来人啊!救命啊!杀人了!”

    陈长江大声呼喊着,大厅里面的保安听到叫声立马跑了过来,李好听到了声音也往这边看了一眼,当他看到人群中的唐翕然的时候,连忙丢下手中的鸡腿,飞奔了过去,虽然知道这些人伤不了唐翕然,但是他怕唐翕然发起火来控制不住自己啊!

    “怎么回事?”

    李好比那些保安跟早一步到达,上下左右打量了唐翕然一遍,确定她没有受伤这才放心下来。

    “他们要抢我吃的!”

    唐翕然委屈的翘起了小嘴巴,此刻哪还有刚才打人的半点彪悍模样?看得陈长江一愣一愣的,刚才他就是这样被骗的啊!要是早知道唐翕然是个这么能打的主,陈长江或许也就会改变策略来搭讪了。

    “赶紧把他们两个给我抓起来!没看见我被打了吗?”

    酒店的保安来了,陈长江就不怕了,就算那个女的再能打,能打得过这么多的保安?一想到待会就能将唐翕然抓住,陈长江感觉自己身上的伤好像没那么痛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807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