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42 拔罐

0142 拔罐

    以前黄德厚仅仅只是拿着一两块原石玩玩,毕竟在矿场工作了这么久了,跟那些解石的师傅也熟悉了,自然也会一些切割石头的方法。

    机器切割就不像直接用锤子砸了,机器切割要精细得多,同时也不会有什么裂痕,可以保证原石的完整性。

    很快,黄德厚就已经将今天的原石全部都切出来了,看着自己选择的原石竟然有好几块翡翠,他也是乐得合不拢嘴,看来自己还有鉴定翡翠的天赋啊!不知道能不能像李好他们一样,每一块都开出高品质翡翠来。

    李好自然是不知道黄德厚居然还想每一块原石都有翡翠,毕竟只有他们修真者才能感应到灵气,所以才能鉴定出翡翠,一般人能做到黄德厚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把黄德厚拉拢过来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李好他们决定要兵分两路了,这里的事情已经基本上完成,只需要每天清点一些原石翡翠就行了。

    所以经过商量决定,史嘉玉和隋浅羽今天下午就回潇南,第一个是暂时新矿开挖并不需要那么多人鉴定翡翠,还有一个就是来了这么久了,也是时候带一些翡翠回去了。

    李好最近不会再私藏翡翠,而是将储物袋交给史嘉玉,让他们两个人带回去,潇南还有好几个人等着呢!

    苗若芸,申韵寒,尚语彤,她们都需要灵气来修炼,目前攒的这些翡翠也够她们修炼一阵子了。

    送走了史嘉玉和隋浅羽,民宿里面就只剩下李好和唐翕然,四室一厅的民宿瞬间冷清了不少。

    “死木头!烂好人!就知道修炼!修炼!”

    唐翕然看着在房间里面修炼的李好,气就不打一处来,来腾越州这么久了,这家伙除了挑石头就是修炼,平时就算聊天也是围着这两个话题聊,唐翕然听都听烦了。

    “翕然!刚才吴成业打了个电话过来,说晚上请我们吃饭!好像还有一些滇南的翡翠商吧!”

    唐翕然正在闷闷不乐的时候,李好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了房间坐在了唐翕然的旁边。

    “吃饭?那个家伙请吃饭有什么好吃的?而且他们还特意挑嘉哥和浅羽回去了之后请吃饭,是怕多两双筷子吗?”

    唐翕然对于吴成业一直不是很感冒,要不是因为有合作关系,唐翕然甚至都不想跟吴成业打交道,更别说是一起吃饭了。

    “吴成业说这一次还有很多滇南的翡翠商过来,这可能是一个好的机会,或许能接触更多的翡翠,你就只负责吃,其他的我来搞定!”

    李好知道唐翕然不喜欢应付这些东西,所以根本就没打算要唐翕然掺和,唐翕然只需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席这一次的晚宴就行了,剩下的就由李好来完成,谁叫李好长得帅能力又强呢!

    “那行吧!我先去洗澡!不许偷看哦!”

    唐翕然走了几步突然回头,然后对着李好眨了眨眼睛,之前李好还没觉得有什么,但是唐翕然这媚眼一抛,李好反而有了一种想去偷窥的欲望。

    “呸!呸!呸!想什么呢!”

    浴室里面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又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李好知道,不能在客厅待下去了,这些声音无孔不入的传入李好的耳朵,再加上浴室半透明的玻璃,隐隐约约能看见唐翕然的身影时不时的转动着,简直是要了老命了,李好赶紧回了自己的房间。

    李好虽然进了房间,甚至是关上了门,那窸窸窣窣的声音还是时不时的传入李好的耳朵,李好想着修炼一会的,可是这个时候,他根本就静不下心来,又怎么修炼?

    “好哥哥!出来一下!”

    正当李好笔直的坐在自己的床上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水声停了,然后是浴室门打开的声音,紧接着李好就听到了唐翕然在叫他。

    “怎么了?”

    李好打开房门就愣在当场,手扶着门把不经意间抓紧了一下,唐翕然现在的情况简直是太诱惑了,简直是让人兽血沸腾啊!

    此刻的唐翕然只是披了一件纱般的丝绸浴衣,胸口露出一大片的雪白,李好甚至能清楚的看见一条深沟,如峡谷一般,峡谷很深,两边的山峰很高很陡。

    “你说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

    唐翕然的声音将李好唤醒,这时候李好才注意到唐翕然的手中还拿着一件衣服,这是一件淡蓝色包臀鱼尾连衣裙,不过此时唐翕然只是提在了手里,然后放在身前比试了一下。

    “好!好看!”

    连衣裙挡住了山峰,也挡住了峡谷,李好也清醒了不少,这件衣服确实好看,至少此刻李好是这么认为的。

    “好!那我就穿这一件了!”

    唐翕然拿着连衣裙回了房间,李好寻思着,这件是不是也要穿一身衣服?换!必须要换!人家唐翕然都穿得这么漂亮了,李好作为男伴,如果不穿得得体一些,这会让唐翕然丢脸的啊!会被别人取笑的!

    “好哥哥!”

    李好穿衣服很快,他刚换好衣服出了自己的房间,就看见唐翕然探了一个小脑袋出来,有点鬼鬼祟祟的样子。

    “过来帮一下忙!”

    唐翕然的对着客厅里的李好说道。

    “干什么?”

    李好有些迷惑,现在民宿就他们两个人了,唐翕然为什么还要躲着他?但是既然躲着,又为什么要叫他进去?虽然有些迷糊,李好还是进去了。

    唐翕然穿上了那件淡蓝色包臀鱼尾连衣裙,露肩还低胸,穿在她的身上越发的衬托出她的白皙娇嫩,暴露在空气中的香肩就像是一件精心雕琢的美玉一样,那锁骨精致,性感又诱人,虽然唐翕然的双手交叉在胸前,却也掩饰不住那迷人的景色。

    “好哥哥!帮我拉一下拉链,我自己够不着……”

    唐翕然转身,背对着李好,她的背光滑如玉,小腰纤细柔软,连衣裙的背后没有扣子和带子,只有一条没有拉上去的拉链。

    穿这种礼服,为了追求最好的身体线条,女人们通常是不会戴胸罩的。

    李好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上上去,伸手抓住了拉链的一头,李好看见了一条白色的宽边松紧带,松紧带和里面的一点布料几乎薄的透明了。

    不知道为什么,李好不由得一阵紧张,手也跟着有些抖了,结果拉链的锁头直接卡主了布料,没能拉上去!

    “怎么了?”

    唐翕然想侧头看看,可是就算她侧头也无法看到后背啊!可是她这一侧头,胸前的那一片雪白就全部展现在李好的眼前了。

    “应该没什么问题,锁头咬住布料了。”

    李好把头低下了一些,尽量让自己不去注意唐翕然的前面,前面的风景实在是太秀丽了,还是先把眼前的事情顾好吧!

    可能是李好太过于紧张,又有些着急,他使的劲也稍微大了一些,结果李好就这么一拉,拉链的锁头没能松开咬住的布料,却把裙子给拽了下来。

    唐翕然下意识的一个补救动作,可是还是没能抓住下落的裙子,裙子就这么轻轻地在她指间滑落,悄无声息的落在了地上。

    “啊!”

    唐翕然一声惊呼!

    李好只感觉白光一闪,整个屋子仿佛被圣光所笼罩。

    “这么漂亮的背,不拔个罐实在是太可惜了!”

    李好呆成了木头人,下意识的说了这么一句话,手还是保持着一个虚空拉拉链的姿势。

    “什么啊?”

    唐翕然双手静静的捂着,不敢转身,整个身子都绷得笔直。

    可是她的后背却毫无遗漏的暴露在了李好的面前,这让李好更加坚定了刚才的那句话,确实是很适合拔火罐啊!

    唐翕然的一双大长腿占据着身体的三分之二比例,就像是两棵玉桂树,那翘臀如一轮满月,圆圆满满,挂在玉桂的树端。

    “好哥哥!你……”

    唐翕然不敢回头,可是就算不回头,唐翕然也知道李好绝对在看着她,好羞涩啊!

    “不好意思!刚才!我不是故意的……”

    李好连忙捡起地下的连衣裙,然后小心翼翼的给唐翕然拉拉链。

    唐翕然回头看了李好一眼,小脸蛋通红通红的,唐翕然连忙伸出双手将连衣裙压住,这样就再也不会掉下去了,然后将裙子的正面调到正确的位置。

    “咔……”

    一声轻微的细响,拉链拉到头了,李好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只是现在李好脑子里对于刚才的画面还是挥之不去,然后又冒出了拔罐的想法。

    唐翕然转过身来,雪白的脖子饱满的胸部,精致的五官,高贵而又有一丝俏皮甜美。

    李好看着唐翕然,唐翕然也看着李好,也不说话。

    “我这么穿好看吗?”

    唐翕然打破了沉默,本来她是不想去参加晚宴的,但是既然李好说要去,那就必须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这样的话,李好走出去也有面子啊!

    “好看!你穿什么都好看!”

    李好轻声说道,但是李好也同时在心里补上了一句“貌似不穿更好看……”

    “你都没有仔细看!你敷衍我……”

    唐翕然发现李好的眼睛没有直视她。

    “……”

    李好无语,那是因为有些地方不能一直看着好不好!

    “那就走吧!”

    唐翕然主动挽着李好的手臂,半个白兔子依偎在李好那粗壮如树干的手臂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7950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