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44 要磕头才有压岁钱

0144 要磕头才有压岁钱

    酒店保安一个个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陈长江这个人他们都是认识的,不止一次来腾越,基本上都是到吴成业这里来进货买原石的,经常来同心酒店。

    但是李好,他们也是认识的啊!就算是他们的老板吴成业也对李好客客气气的,他们这么几个保安又怎么敢去抓李好?

    “动手啊!把那个女的给我抓过来!听到没有!不然我告诉吴总,把您们全部开除!”

    看到那些保安竟然一动不动,陈长江直接吼了起来,这些个不听话的保安,今天都必须要开除,他相信只要自己开口,吴成业这点小事还是会答应的,毕竟他家里也是吴成业的大客户了。

    “我看今天谁敢动一下试试!”

    李好将唐翕然护在身后,既然他已经来了,那这些打架斗殴的事情就是他的事了,唐翕然躲在李好的身后,探出一个小脑袋,有李好在,反正她是什么都不怕的。

    “你们都聋了吗?”

    陈长江歇斯底里的喊着,甚至都喊得破音了,但是那些保安还是没有动,而且还在李好吼出看一句话之后反而后退了几步。

    大厅里面的人本来就很多,一开始并没有太多的人注意这边,毕竟只是一个阔少调戏清纯少女的事情,这种事很常见,但是后来唐翕然打了陈长江开始,就有不少人过来围观了,毕竟能直接动手的女性还是很少的,更何况唐翕然一个人还打了五个。

    陈长江是个极其好面子的人,这么多人看着,而那些保安却一直无动于衷,陈长江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现在不仅仅是要给唐翕然一点颜色看看,更多的是,他不能怂啊!这么多人看着呢!这些人可都是滇南省有头有脸的人物,今天在这里丢了脸,以后还怎么好意思去做生意啊?

    有一个保安就站在陈长江的旁边,保安都有配一支橡胶辊,陈长江一把夺了过去,保安下意识的一抓,落了个空,陈长江已经提着橡胶辊砸向了李好。

    “不自量力……”

    李好没有躲,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只是在陈长江到了跟前橡胶辊即将搭在身上的时候,突然一脚踢出。

    “扑通……”

    这一次李好是踢的陈长江的左腿,本来陈长江的右腿就已经是被唐翕然踢伤了,现在左腿又被李好这么一踢,身体瞬间失去平衡直接跪了下去,正正好好跪在李好的面前。

    “咦!跪这么早干嘛?我都还没准备压岁钱呢!快起来!再说了,光跪下可不够,得磕头才能有压岁钱!”

    李好作势要去扶陈长江,陈长江愣了一下,这么好心?但是一直这么跪着也不是事啊!这么多人看着呢!而且膝盖确实也疼!

    “啪嗒……”

    李好伸出去的手又缩了回来,陈长江哪想到李好会把手缩回去啊?他整个人的重量都在手上呢!李好的手一缩,陈长江直接扑了下去,额头磕在地板上,真正的磕了个响头,下跪磕头这下全齐了。

    “你!”

    陈长江指着李好怒目而视,他只感觉膝盖就像是碎了一样,疼得他根本就没法自己站起来。

    “你们几个是瞎子吗?赶紧把我扶起来!哎呦!”

    酒店的保安叫不动,但是他自己的保镖还是叫得动的,保镖们终于反应过来了,连忙把陈长江扶了起来坐在椅子上。

    “吴总!对对对!我是长江啊!您赶紧来大厅一趟吧!我!我被人打了……”

    吴成业只是离开了大厅一会儿,就接到了陈长江的电话,一开始他还没反应过来,吴成业还想回复一句我是黄河呢!后来终于想起来,好像是有这么一个小辈经常来腾越州玩。

    客人在自己的酒店被打了,吴成业当然得过去看看,更何况陈长江家里跟他一直都有合作,可不能让他受了委屈。

    进了大厅,远远的吴成业看见了李好和唐翕然站在人群中 心中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这件事该不会跟这两个小祖宗有关吧?

    要是在以前,吴成业或许还有可能站在李好的对立面,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不仅仅因为现在吴成业要靠着李好赚我,而且他也打不过李好啊!就算酒店里面所有的保安加起来也没有!

    “怎么回事啊?”

    吴成业看着陈长江还没有完全消失的五个手指印,心里咯噔了一下,打得这么严重啊!

    吴成业想走人,他不想去管有关李好的任何事情,可是没办法啊!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吴总!吴总!你总算来了!这两个狗男女!竟然敢打我!而且你的这些保安也不听话,看着我被打都不来帮忙!”

    陈长江捂着脸说道,膝盖的疼还能忍,可是脸上真的是火辣辣的疼啊!这不仅仅是脸的问题,这是脸面的问题啊!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一个女的扇了个耳光,他陈长江不要面子的吗?

    “还真的是他们啊!我滴个祖宗唉!”

    吴成业心里叫苦,同时也瞪了陈长江一眼,心说,就连我的保安都知道要躲着这两尊大神,你还往上面撞,你是要害死我啊?

    “那个……这个……打了就打了吧!你们几个还不赶紧带陈少去医院包扎一下!”

    刚开始的时候吴成业说话还是比较小声的,然后突然提高了音量吼了陈长江的保镖一句,都被打成这样了还不送医院,你是要害我啊?

    “吴总?你什么意思?这两个人好像并不是腾越州的吧?滇南省好像也没有听说过这么两个新秀啊?吴总你为了两个外人竟然要赶我走?”

    陈长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家里一年少说也得在吴成业这里进上千万的货,现在出了这么点小事,吴成业居然帮着外人?

    “你们几个赶紧的!把陈少带医院去!”

    吴成业挥了挥手,李好他是万万不敢再去招惹的,相比起来那就只能牺牲陈长江了,而且陈长江是什么人他也是有所耳闻的,再加上刚才酒店的保安偷偷地在他耳边将事情的经过全部说了一遍。

    这件事本来就是陈长江不对,吴成业就更加不能帮他了,甚至吴成业还想直接给陈长江一巴掌呢!这不是给他惹事吗?

    “我走?不可能!姓吴的!你要想清楚了!一年几千万的生意你还要不要做?想做下去就给我把这个女的抓起来,还有这个男的,把他打得跪下给我磕十个响头,这事儿就这么算了!”

    对于吴成业偏袒李好,这完全出乎陈长江的预料,难道他生意不想做了吗?为了这么个外人丢了千万大单,值得吗?

    “TMD!你还敢威胁我?”

    “啪!”

    还是那个地方,原本手指印已经渐渐淡化了,现在吴成业又给了陈长江一巴掌,不偏不倚刚好打在同一个位置,陈长江的脸又红了,打红的!

    吴成业一巴掌扇过去还觉得不过瘾,还想再扇,被后面的几个保安死死的拉住,吴成业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又站回了原来的位置。

    “滚!给你脸不要脸!你那几千万的单子算什么?我跟你说,现在我就可以下通知了,你们陈家,以后别想在腾越州买到一块翡翠!”

    吴成业的火气上来了,陈长江这不是逼着他打的吗?叫你走人就走人啊!搞得吴成业都不好下台了。

    打完陈长江那一巴掌,吴成业下意识的看了看李好的反应,发现李好只是笑了笑,然后又没有任何表情了,也没有说话,这才长舒一口气,只要李好没生气了就好。

    “你!你给我等着!走!哎哟……”

    陈长江的保镖搀扶着陈长江站了起来走向门口,临走时陈长江还不忘放狠话,不过李好完全没有理会,这种小喽啰,还不值得他放在心上。

    “李老板没事吧?唐小姐你没事吧?”

    等陈长江走了之后,吴成业这才小碎步走到李好的面前,他必须要确定这两尊大神完全没有任何事了才能放心啊!否则万一他们随便给他来这么一两下,那自己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吴总啊!你这都请的些什么人啊!这还是翕然能打,要是换了别的女孩子,是不是就这么被那个家伙带走了?”

    李好看得出来,陈长江干这种事情肯定不是一次两次,所以刚才下手才那么狠,唐翕然是修真者,不怕陈长江,而且她还有李好在这里,可是其他的女孩子呢?那不就是倒大霉了?

    “下次注意!下次一定注意!来来来!不提他了,我带你们去认识几个滇南省的翡翠商。”

    吴成业不知道李好非得要那么多的原石干嘛?他猜想着李好是不是也想做翡翠珠宝生意,所以这一次的晚宴特别邀请了李好,带他认识几个翡翠商,既然不能跟李好作对,那就跟李好好好合作吧!互利互赢嘛!当然,利是利用的利……

    “那个人是谁啊?什么来头?”

    “不知道啊!吴总竟然帮他不帮那个陈少,恐怕有些来头吧?”

    “这人好像在哪见过,但是不熟……”

    周围的人开始以来着吴成业和李好的关系,但是没一个人能说出李好到底是谁,不过能让吴成业这么上心的人物,恐怕也是大有来头,应该去认识一下的,很多人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一个个的端着酒杯走向李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8286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