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20 有鬼?

0120 有鬼?

    “别了吧!你当什么主角,如果我猜的没错,,好哥哥估计要用上储物袋了,我们看戏就行了!”

    唐翕然连忙阻止了史嘉玉,李好肯定是有自己的计划的,这个时候最好不要捣乱。

    “好吧!真想当一回主角啊!”

    史嘉玉瘪了瘪嘴,虽然跟在李好的后面什么都不用想,但是史嘉玉也想偶尔出出风头啊!

    “恭喜恭喜啊!常总!你看我帮你看了这么多的石头,就没有一点点奖励什么的?”

    眼看着常景山把李好他们看中的最后一块原石买下,李好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是笑得更欢了,鱼饵撒够了,是时候收网了。

    “干什么?这是我们自己拿钱买的,谁叫你们穷呢?看中了又怎么样?没钱买还不是便宜了我?”

    常景山瞪着李好说道,而他的两个小弟也将常景山护在身后,只是至于那些原石,已经有人在统一计算价钱了。

    “那行吧!祝你们能开出好东西来!”

    李好没有再说话,这是李好给常景山的最后一次机会,既然常景山不知道珍惜,那就别怪李好不客气了。

    “山哥!你说他们那几个人是怎么想的?没钱来展览会干嘛?而且还挺有眼光的,居然能看出好几块翡翠,也不知道这些石头里面还有没有翡翠?”

    眼光小弟不解的问道,但是要说他们没钱,之前四万的门票钱都出了,而且常景山也输了三百万给李好,怎么就突然收手了呢?

    “不知道!东西带回去再开,现在就走!”

    常景山不知道李好要干什么,但是想来他应该没这么好心仅仅只是帮他们找出翡翠来。

    “放心吧!车里已经在外面停着了,全部带回去吗?”

    小弟看着堆成小山的原石,这要是能全部开出翡翠来,那可就发了啊!

    “带回去!实在不行在叫吴总帮忙请一个切割师傅回去也行!”

    这么一大堆的原石,让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常景山也有些虚,如果真的像之前一样,每一块都能开出翡翠来,那就真的是发财了啊!那还用得着贩卖什么邀请函啊!

    原石全部装上了车,常景山稍微松了一口气,总算是把这些石头装上车了,也就意味着这些石头已经全部属于他的了。

    “哐当……”

    路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子晃了一下,后备箱的原石也跟着晃了一下,虽然车子晃得有点厉害,但是常景山丝毫不在意,他反而喜欢车子晃动,这说明他的那些原石还在车上,这样他才能安心。

    前面是一段山路,没有摄像头没有红绿灯,小弟小心翼翼的开着车,过了这段路,再走十几分钟,也就到家了,这次竟然能带回去这么多的翡翠,小弟在幻想着,常景山一高兴,直接甩给他一块原石就好了。

    “滴滴滴!!”

    原本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当中的小弟,被突如其来的鸣笛声惊醒,原来是前方突然冒出来一辆摩托车,因为分心,小弟差点把人给撞了。

    “喂!你们怎么开车的啊?”

    摩托车倒在地上,车上的人反应很快,在车子撞上摩托车的一瞬间就已经跳车了,人倒是没什么事,但是摩托车就已经是被撞得支离破碎了。

    “山哥!我好像撞到人了……”

    小弟慌了,他也没注意到突然有一辆摩托车啊!而且摩托车上面还有两个人,这要是被撞死了,别说什么翡翠了,估计下辈子都只能在牢里度过了。

    “下去看看!”

    这个时候常景山不想多生是非,如果人没什么事,给点钱打发就行了,他还要等着回去开石头呢!

    “怎么是你们?”

    “怎么是你们?”

    常景山和李好同时发问,摩托车上的人正是李好和史嘉玉,他们看到常景山居然不在现场解石,就断定常景山肯定是要把原石带回去,于是他们就提前埋伏在常景山的必经之路上,等常景山出现的时候,立即开车撞了上去,现在他们两个都是修真者,想要提前跳车还是很容易的。

    “常总!不至于这么狠吧?好歹我也给你们看了这么多的石头啊!你这是要置人于死地?”

    李好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为了更加的真实,李好故意摔破了一点皮,手臂还有腿部都破了皮流了一点血,衣服裤子都擦破了。

    “这……是我这小弟开车没注意,你们没伤着吧?”

    常景山也没想到撞着的居然就是李好,怎么会这么巧?

    不过现在原石都在车上,已经是他们的了,就算李好他们想抢,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的这两个小弟可都是练家子。

    而且现在常景山突然想通了,如果李好真的有这种本事,跟他交个朋友也还是不错的,以后看石头的时候带上李好,那想不发财都难啊!

    “伤的倒是不重,但是车子就没这么幸运了,你说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常总带我们一段路吧!我们得去医院包扎一下!”

    李好捂着自己的伤口说道,常景山看了一眼被撞碎的摩托车,他知道要想拉拢李好,那就肯定必须要帮他们,于是二话没说就让李好和史嘉玉上了车,后面一排三个人虽然是挤了一点,但是也只能这样了。

    “前面不远就是医院,需要我帮忙吗?”

    常景山一反常态,甚至还给李好开了车门,李好当做没看见下了车。

    “不用!你们有事就回去吧!我们只是小伤,包扎一下自己打车回去就好!”

    李好晃了晃受伤的那只手,表示并没有什么问题。

    “不行!我还是要知道你们到底伤得怎么样了才能放心!走,我送你们进去!”

    常景山既然已经决定了要拉拢李好,那就当然要关心关心李好的伤势了,哪怕只是做做样子也好。

    “那行吧!”

    常景山留下两个小弟看着车子,自己带着李好和史嘉玉进了医院,果然如李好所说,伤得并不是很重,只需要包扎一下,休息一会就好。

    “常总你还有事就回去吧!这里可以打到车的!”

    这个医院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外面也停了不少的出租车,想要回去还是很容易的。

    “那!行吧!那我就回去了……”

    常景山倒是没有再坚持,毕竟车子上还有一堆的原石等着他回去开呢!

    经过一个小插曲之后,常景山的车子继续往家里开去,刚才他已经递了一张名片给李好,叫他有事可以随时找他。

    只是常景山不知道的是,等常景山出了医院之后,李好就随手把名片进了垃圾桶,然后带着史嘉玉坐了一辆出租车走人了。

    “拿到了吧?”

    史嘉玉问道,刚才他只顾着装受伤了,就连我李好什么时候动的手都没有注意。

    “这不是废话吗?估计这会他们也快发现了吧!哈哈!”

    其实早在常景山说要送李好进医院的时候,李好就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开启了神瞳,在他们恍惚的时候,李好将所有的原石全部装进了储物袋,一切神不知鬼不觉。

    “石头呢!我问你们!石头呢?”

    回到家里,常景山就发现了不对劲,此刻两个小弟都低着头挨训呢!

    “山哥!我们真的没拿啊!我们也不知道石头去哪里了,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

    小弟哭丧着脸,他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啊!而且全程他都没有离开过车子,石头是怎么不见的,他也是莫名其妙。

    “确定不是你们搞的鬼?”

    常景山问道,因为就只有这两个小弟从来没有离开过车子,在他看来,就只有这两个有机会动手。

    但是这两个人跟了常景山很久了,没理由背叛他啊!而且他们又不是不知道常景山背后的靠山 就算是把原石拿到手了又怎么样?只要他们敢拿出来,常景山立马就能知道。

    “山哥!您就是借十个胆子给我们,我们也不敢啊!会不会是那两个人搞的鬼?今天撞上他们,总感觉有点蹊跷!”

    另外一个小弟说道,在展览会的时候都明明看见了李好他们,怎么就会在半路上碰到?而且他们还是从对面过来的。

    “不可能啊!他们全程就没往后备箱去过,而且下了车之后我也在旁边,又不是一块两块石头,这么大一堆都不见了,他们就算是想藏也藏不住啊!”

    常景山说道,那些原石少说也有十几块了,这么大一堆,就算是一个人搬也要搬好久,李好又怎么可能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十几块原石变没了的?

    “山哥!不会是有什么鬼吧?要不然我们现在回医院,去查看一下摄像头?”

    小弟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不是他们自己人动的手,也不是李好拿走了,那会是谁?这么多的原石,怎么可能无声无息的就没了?

    “鬼?鬼你个头啊!查!必须查清楚!走!去医院!”

    常景山根本就不信什么鬼神之说,撞了人之后他都还特意看了看后备箱的,那个时候原石都还在,然后就只有在医院门口停了一会的车,所以只要去医院查看一下监控,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一路风风火火的赶到医院,发现李好和史嘉玉早已经走人了,常景山也没有多想,他现在也没有心思想这些,跟医院的人说明情况之后,来到了监控室。

    “这……没有啊!怎么回事?”

    医院的监控再怎么厉害,那也拍不到车子后备箱的情况啊!常景山仔细的盯着监控,不放过任何一分一秒,但是从车子来到医院到他们最后走人,车子就没有人靠近过,而且也证明了,并不是两个小弟动的手。

    “该不会真的有什么鬼怪吧?”

    常景山突然冒出来这么一个念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3678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