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19 有人买单

0119 有人买单

    “你!我……”

    常景山瞪大了双眼,冰种翡翠确实值钱,但是这一块也太小了一点点,而且这块冰种翡翠的品质也不是特别的好,充其量最多真的只能一百多万而已。

    但是现在,常景山却是要以三百万的价钱买下这块翡翠,钱都还是小事,问题是他常景山丢不起这个人啊!

    在腾越州,只有他常景山坑别人的份,哪轮到别人来坑他啊?以后还叫他怎么混?这不是成笑话了吗?

    三百万打到李好的卡上,常景山的心都在滴血,虽然这点钱对他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但是面子的是丢尽了啊!

    “嘿嘿!还是常总客气!有钱!谢了啊!”

    李好笑了笑,然后到另外的展台看其他的原石了,只留下常景山一个人愣在那里。

    “嘿!好哥!还是你厉害!这么快就连本带利把钱拿回来了!”

    史嘉玉给李好竖了个大拇指,本来他还以为李好就这么忍气吞声,钱不要了呢!史嘉玉现在总算是见识到了。

    “呵!我估计那家伙还不服气,待会如果找事的话,你先不要说话啊!”

    李好远远的看着常景山还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好像是被这三百万一下子给整懵了。

    展厅很大,分外围和内围,而李好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不过只是外围而已,这里一般都是老板都不怎么看好的那种原石。

    而内围,绝大部分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看上去很有可能出绿的那种原石,当然,价钱也相对要高很多。

    最关键的是,内围已经多了一种玩法,那就是半赌,主办方已经将原石开了一个窗,一般都是会露出一点绿意,这样赌起来更加的刺激 。

    当李好他们走进内围的时候,发现这里果然人就少了很多,因为这里可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

    一块原石了甚至就已经是几十上百万,甚至几百万的都有,在这里,玩的就是刺激,玩的就是心跳!

    “哇!这一块原石就直接标价五十万了啊!”

    隋浅羽指着一块开了个小窗的原石瑟瑟发抖,要不是李好带他进来,反正他是不敢来的,这哪是在赌石啊!这是在玩命啊!

    “小浅羽啊!你不要一惊一乍的,跟你说,在这里,五十万都只是一个小数目,这种东西那些有钱人根本就不会多看几眼的!”

    史嘉玉拍着隋浅羽的肩膀,正如史嘉玉所说,这块标价五十万的原石,虽然进了内围,但是也不过只是放在边边上而已,也就他们几个在这里看着,其他人根本就没有往这里看。

    “好吧!不行!我得试试这里面有没有灵气!”

    隋浅羽反正是不放过任何一个吸收灵气的机会,这可是五十万的原石啊!说不定就有灵气呢?

    “别看了!这块原石里面什么都没有,就只是外面一层绿色的皮而已,难怪没人来看,这里的人都懂啊!”

    李好指着这块原石说道,虽然这块原石卖相不错,但是里面根本就是灰白色的一片,谁要是花五十万买了这块原石,就等着后悔吧!

    “看来这里面的才是真正的赌石啊!水深得很啊!”

    外面的原石虽然看不到内部,但是好在价格还算便宜,就算是切垮了,也不会有太大的损失,但是这里面的原石,动不动就是上百万的,没点家底还真的是不敢进来啊!

    “行了!大家抓紧时间,赶紧找灵气吸收!”

    李好看了一眼展厅,其他人都是多多少少买了一两块原石,只有他们几个,一直都是看一眼就走人,短时间还好,但是时间一长了,估计会被保安给请出去的。

    “好哥哥!赶紧过来!这块石头有点不对劲!”

    唐翕然压着声音喊着李好,生怕别人听见了,这要是被别人买走了,那就亏大了。

    “怎么了?”

    李好看着有些奇怪,这是一块不怎么大的原石,按理说如果里面有翡翠而且品质也不错的话,就算有灵气也不会太多啊!

    现在唐翕然他们几个都多多少少吸收了一些灵气了,应该不至于碰到一块有灵气的原石就这么惊讶吧?

    “这块石头很奇怪!灵气像是根本就吸收不完一样!”

    唐翕然兴奋的说道,按照之前的经验以及她修炼的速度,按理说一块原石里面的灵气最多可以让她吸收五三分钟左右,但是这一块她都已经吸收十分钟了,可是灵气根本就没有枯竭的迹象。

    “这!这是上品灵石!?”

    李好开启了神瞳看了一眼,只是一眼,他就不蛋定了,原石的内部散发着淡淡的紫色光芒,这竟然是一块紫色的上品灵石!

    灵石居然混到翡翠原石里面来了!李好怎么也没想到居然还能有这么好的事情,上品灵石啊!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

    “上!上品灵石?好哥哥!你确定你没有看错?”

    唐翕然死死的盯着这块原石,在如今已经成为了修真者,现在在唐翕然的眼里,灵石可比翡翠值钱多了,哪怕只是一块下品灵石,那也比一块同等大小的翡翠强,现在摆在眼前的居然是上品灵石,这能不激动吗?

    “没错!是上品灵石没错!赶紧买下来!不能让别人买了!”

    李好也紧张起来,现在这块原石面前就他们两个人,应该是没什么人来抢了。

    “慢着!这块石头,我也看中了!”

    唐翕然正要拿下标价牌,常景山却是突然出现挡在了唐翕然的面前,为了不暴露身份,唐翕然只能把手缩了回来。

    “你什么意思?是不是我们看上的东西你都要抢?这不过只是一块连窗口都没开的原石而已,你确定要跟我抢?”

    李好眉头一皱,这家伙怎么就这么遭人烦呢?为什么非得跟他们过不去?

    “你还真说对了!老子把话放在这里,今天不管你们看中哪一块石头了,我都要抢!”

    常景山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在腾越州,还没有人敢这么跟他做对了的。

    “哦?是吗?那行吧!这块原石就让给你了!你得买下来哦!不然我就买了!”

    李好眼珠子一转,心生一计 ,既然常景山都已经说话了,那自己就不能跟他客气了啊!

    “好哥哥!你?”

    唐翕然急了,既然已经确定了是上品灵石,怎么还能让常景山买了去呢?

    “嘘!别说话!听我的!”

    李好给了唐翕然应该安心的眼神,既然常景山想玩,那就陪他玩到底!

    “翕然!你去跟他们几个说一声,碰到有灵气的原石先别急着吸收,只要确保不被别人买了就行,然后等着我!”

    李好轻声在唐翕然耳边说着,唐翕然虽然不知道李好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她还是选择了无条件相信他!唐翕然点头答应了一声之后,就去找史嘉玉和隋浅羽了。

    “买就买!谁怕谁啊!”

    这是一块并没有开窗的原石,所以并不是很贵,最后被常景山以五万的价钱拿下。

    虽然不知道李好具体是什么计划,但是史嘉玉和隋浅羽都十分的相信李好,于是只要碰到了有灵气的原石,就赶紧把李好叫过去,常景山果然没有任何犹豫,立即买了下来。

    “山哥!会不会是那小子在坑咱们啊?这都好几块石头了!要不要去切一块试试看?”

    常景山的一个小弟说道,就这么盲目的跟在李好后买买原石,万一李好不怀好意,那可就亏大了啊!

    “也是!给!拿几块去开了!开完赶紧告诉我!”

    常景山觉得有道理,自己的钱虽然来得容易,但是也不能被人耍了啊!

    “山哥!发了!发了!三块原石都开出了翡翠!而且都最起码是冰种的!”

    小弟很快捧着三块翡翠乐呵呵的过来了,常景山给他的三块原石,竟然全部都开出了翡翠!而且质量都很好!

    “好!看来这小子有点本事!买!只要他看中的原石,全部都买!”

    已经开出了三块翡翠,光是这三块翡翠赚的钱就早已经高出了常景山买原石的钱,他就更加的有恃无恐了,只要李好看中的,他照单全收!

    “好哥!那家伙已经买了十几块冰种翡翠了,还有几块玻璃种的,要不要给她们参几块废的啊?”

    到现在李好还没有告诉史嘉玉他们几个自己的计划,只是叫他们把展厅里面有灵气的原石全部都找出来。

    不得不说,这次的展览会办的还真不错,不愧是腾越州最大的翡翠商,光是冰种翡翠就有十几块,根本就不是之前史嘉玉去的那个金玉满堂能比的。

    “参什么废石头!那些待会都是我们的,自己的东西你还参什么废石头?是不是傻?”

    李好在史嘉玉的后脑勺拍了拍,展览会有灵气的原石基本上已经全部被常景山买走了,现在是时候告诉他们自己的计划了。

    “靠!这样不太好吧?这也太阴险了吧!嘿嘿!不过我喜欢!先说好啊!待会你们谁都别跟我抢!这次我来当主角!”

    听了李好的计划,史嘉玉已经迫不及待了,想起待会要干的事情,史嘉玉就兴奋,这会就已经在摩拳擦掌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3542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