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121 合作

0121 合作

    “常景山!你给我死过来!”

    正当常景山在疑惑到底原石怎么消失的时候,他接到了吴成业的电话,要是别人在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常景山绝对是直接挂掉,但是吴成业的电话他可不敢挂,而且还必须尽快的赶过去才行。

    “吴叔!您找我来有什么事?”

    常景山一头雾水,这位可不经常找他啊!就算他在外面经常惹事,吴成业也没有怎么管过的,今天是怎么了?

    “你今天是不是买了很多的原石?”

    吴成业也不是十分确定这件事跟常景山有关,所以还是要先问清楚再说。

    “是啊!怎么了?吴叔!跟你说个事!怪异得很!我买的那些原石竟然全部凭空消失了!”

    常景山说道,吴成业是这一带的大佬,常景山不知道的情况,或许吴成业会知道一些。

    “消失了?你是不是怕我找你?还有,你怎么确定那些原石都有翡翠的?”

    吴成业吼道,常景山有几斤几两他还是知道的,或许瞎猫碰上死耗子能开出一两个翡翠出来,但是绝对不可能看出那么多的原石。

    原本吴成业也没有往常景山的身上想,但是今天常景山走后,整个展览会上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翡翠。

    最后一次出现翡翠就是常景山开出来的那几块,吴成业这次进的货很好,有好几块有八九成的把握是可以开出翡翠的。

    但是奇怪的是,今天除了常景山的那几块翡翠,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翡翠了,再加上常景山临走之前带走了十几块原石,这让吴成业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常景山搞了鬼。

    “冤枉啊!吴叔!我也不知道那些原石怎么就不见了!我自己也纳闷呢!”

    常景山快要哭了,要怎么说吴成业才能相信他呢?

    “说说看,你是怎么知道那些原石都有翡翠的?”

    吴成业问道,这个才是最关键的,以常景山自己的本事,想要找出这么多的原石,吴成业反正是不信的。

    “对对对!很有可能就是那个家伙搞的鬼,但是我查了监控,好像也不是他啊!”

    常景山说道,虽然查了监控确实没看到是李好动的手,但是除了李好,常景山想不到还有谁敢动他的东西。

    不得已常景山只能将事情的原委,从贩卖邀请函给李好说起,所有的事情事无巨细一五一十的全部说了出来。

    “活该!早跟你说过不要赚这种黑心钱,现在惹上硬茬子了吧!你的意思是说,那个人看翡翠很准?他选的几块原石都出翡翠了?”

    常景山被骗了就被骗了,这个吴成业并不是很关心,他关心的是,世界上真的有这种奇人?

    要知道现在就算是最先进的机器,也没办法看透原石的内部,而那个李好,竟然连着挑选几块原石都出了翡翠,很显然这并不是仅仅靠运气就可以办到的。

    “你有没有那个人的联系方式?我要见见这个人!”

    吴成业思量了一会之后,决定要见一见这个人,或许能有机会合作。

    “电话我没有,但是我知道他们大概在什么地方,给我一天时间 ,我能找到他们!”

    这个倒不是常景山说大话,作为这一带的地头蛇,找个人还是很容易的 。

    “好哥!接下来怎么办?这里还要不要待下去?”

    史嘉玉问道, 几个人分了那些原石之后,开始讨论接下来的行程了,要不要继续留在这里是个很大的问题。

    “急什么?这么大个腾越州,总不能拿了这么几块翡翠就走人吧?”

    李好笑了笑,他们都是修真者,原石到手了就能直接吸收灵气,所有切不切开也无所谓,当然,也留了几块给苗若芸和申韵寒。

    “咚咚咚……”

    “请问李好李先生是住这里吗?”

    正当李好他们还在商量着下一步该怎么行动的时候,有人敲门了,而敲门的正是常景山。

    “常总?你这是?”

    李好还真不知道常景山来找他干嘛?按理说常景山是绝对不可能看来是他拿了那些原石的啊?

    “我家吴叔想要见你!”

    虽然不确定原石是不是李好拿了,但是常景山就认定了是李好拿了,所有这次来找李好也是不情不愿的,但是没办法,吴成业吩咐的事情,他还不敢拒绝。

    “你吴叔是谁?凭什么他说见就见?想要见好哥,他怎么不自己来?”

    史嘉玉说道,虽然是拿回来了那些原石,但是之前常景山坑他们邀请函的事情,史嘉玉可没有这么快就忘记!

    “你!我家山哥亲自来请人,你们还不识趣?吴叔想要见你们是你们的福气!信不信我们可以让你们走不出腾越州?”

    常景山的一个小弟说道,什么时候常景山在腾越受过这样的气?这简直是没把吴叔放在眼里啊!

    “吴叔?你是说这次主办展览会的老板吴成业?”

    李好不怎么明白怎么就连吴成业也知道了,而且还要见自己,不过反正李好也不在怕的。

    “好!我跟你们去!走吧!”

    其实就算是吴成业不来找李好,李好也会要去找吴成业的,毕竟吴成业是这里的龙头老大,想要在这个地方拿到更多的翡翠,就只能从吴成业身上下手。

    “李先生!你好!冒昧打扰请见谅!”

    还是之前办展览会的那个酒店,李好在一个总统套房里面看到了吴成业。

    “不知道吴总找我来有什么事情?”

    李好毫不客气的坐下,端起桌子上的茶杯就喝了起来,不得不说,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就连茶叶也都是用的最好的,味道果然不一般。

    “听闻李先生对于赌石很有心得,我这个侄子若是有什么得罪你的地方,还请海涵!”

    吴成业也端起了一杯茶,既然李好已经坐下了,那就表示还有得谈。

    “也没什么,他欠我的已经还了!”

    李好说道,只是这个还了,两个人都没有挑明,明面上是常景山拿三百万买下那块翡翠,至于暗地里的,既然要合作,那就不能再提。

    “不知道吴总想怎么合作?”

    李好问道,吴成业是最大的翡翠商,如果能跟他合作,李好还是很愿意的。

    “相信李先生对于我应该也应该有些了解,我在在腾越州,掌管着近半数的翡翠原石,以你的眼力,还是有很大的合作空间的!”

    吴成业说道,他这里有货源,而李好有技术,两个人合作的话,吴成业的事业或许还能更上一层,一半的原石还只是目前而已,如果能和李好合作,说不定能吞下整个腾越州也不一定。

    “哦?你想要怎么合作?”

    吴成业说的李好也很是动心,如果能合作的话,这将会是一个很好吸收灵气的机会啊!

    “我这就带你去仓库 ,你要你能把品质较好的翡翠全部找出来,我按比例给你钱!如何?”

    吴成业试探性的说道,如果李好能把所有的高品质翡翠全部选出来,那么,吴成业就可以开创一个新的赌石方式。

    那就是百分之百确定原石里面有翡翠,但是其品质不一定,当然,这原石的价钱也就不一样了。

    “不知道吴总能给个什么价?”

    这种合作,李好还是很乐意的,既能吸收灵气还能赚钱,何乐不为呢?

    “这个就得先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这个本事了!然后我们再来谈价钱!”

    虽然常景山是说过李好连续开出好几块翡翠,但是也不排除运气成分,如果李好还能连续开出翡翠来,吴成业才准备考虑合作。

    对于吴成业的担心,李好也觉得无可厚非,吴成业是商人,自然是要以利益为主,而且眼前的这位还不是一般的商人,否则也不可能包揽腾越州半数的原石渠道啊!

    “好!”

    李好完全没有意见,反正鉴别翡翠对于他来说现在已经是很容易的事情了,甚至都不需要花费太多的灵气。

    相反的如果能碰到冰种以上的翡翠,甚至还能吸收不少的灵气,但是这个李好肯定是不会跟吴成业说的。

    吴成业将李好带到了储存原石的仓库,尽管李好已经早就在心里估算了一下吴成业拥有的原石量,但是看到整整一仓库的原石,李好还是被吓到了。

    最关键的是,这还只是一个仓库而已,而这样的仓库,这里足足有五个之多,这得有多少原石啊?

    原石里面不一定会有翡翠,但是原石也不是随随便便在路边找一块石头就能冒充的,所有的原石都必须是翡翠矿脉里面挖出来的石头。

    能不能开出翡翠还是其次,但是原石上绝对不能作假,因为能来赌石的人,多少都是有一点眼力的,虽然不能看透原石里面是否有翡翠,但是原石是不是出自翡翠矿脉,一眼就能看出来。

    “请吧!这些原石里面你随便挑三块,如果能全部开出翡翠,那就可以合作!”

    吴成业指着眼前堆积如山的原石,这里的原石还没有经过分类编号的,能不能开出翡翠,谁都不知道。

    “好!”

    李好答应了一声,但是并没有马上行动直接选出三块翡翠来,而是开始一块一块的翻找。

    这么多的原石里面,只有有翡翠,李好想要找出来还是很容易的,而且也用不了多少时间。

    但是李好现在不能急,他要的就是给吴成业一个错觉,认为李好能分辨出来翡翠,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这样等下谈价钱的时候,那样才能好好谈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2381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