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87 生日派对

0087 生日派对

    李好打车来到唐翕然的别墅,昨天回去李好就直奔服装店,开始从头到脚的换装,甚至还换了一个看上去更精神的发型,果然是要比以往更帅气了几分。

    别墅的院子那些坍塌的围墙已经被清理了,但是时间太短了还来不及修建,此刻院子里已经停满了各种豪车,有点院子里停不下干脆停在了外面,李好这个打车的跟这些豪车有些格格不入。

    没有了围墙,但是安保工作还是要有,甚至要更严,于是被炸毁的围墙那里也多了好几个保安守着,当然,来这里的客人还是要走正门。

    “你找谁?这里是私人住宅,闲人免进!”

    尽管李好已经换了一套看起来还不错的衣服,还是被保安给拦下来了,李好发现是不是保安跟自己有仇?每次去什么比较正式一点的地方,老是被挡下来。

    “我是唐翕然的朋友!她叫我来的!”

    李好有些无奈,早知道就问唐翕然要个请柬了,唐翕然不想被人管着,所以原本这个别墅是没有保安的,自然这些保安就不可能认识李好。

    “小姐的朋友?不可能!小姐怎么可能有这么穷的朋友?”

    保安鄙视的看了一眼李好,虽然李好的衣服还可以,但是也不过是几千块钱的杂牌子,跟那些真正的名牌和手工定制还是有区别的,这些保安见惯了富家子弟,所以一眼就能从别人的打扮看出来这个人是不是真的有钱。保安甚至在猜测,这个人是不是专门买了一套新衣服,就是为了混进去,然后骗吃骗喝趁机结交那些有钱人。

    “我……”

    李好就不明白了,这些人怎么就这么肤浅?有钱人就非得穿几万几十万的衣服?而且李好也有几千万的身家好不好!只是自己有多少钱这种事,李好也不能到处去说啊!虽然他的钱跟这些真正的富豪比起来算不得什么。

    “咦!我说怎么没看见你人,我还在奇怪翕然妹子怎么可能不叫你呢!”

    正当李好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史嘉玉来了,今天是唐翕然的生日,史嘉玉猜想唐翕然肯定会请李好,于是油门一踩直接杀到墨云轩,没想到却扑了一个空。

    “史少!这位先生不能进去!”

    保安还是不依不饶,在他看来,这个人肯定是已经骗取了史嘉玉的信任,把他放进去的话,那里面很多富家子弟都有可能要遭殃!

    “瞎了你的狗眼啊!这是我兄弟!滚开!”

    史嘉玉的怒火一点就燃,这不是不把他史嘉玉放在眼里吗?什么时候他史嘉玉的面子都不管用了?保安还想阻拦,但是史嘉玉可不管这么多,直接把保安一把推开,保安又不能对史嘉玉动手,只能干看着史嘉玉把李好带进去了。

    “各单位注意!密切关注跟史少进去的那个人,一有不对劲的地方,立马拿下!”

    等史嘉玉带着李好进了院子,保安才拿出对讲机跟其他的保安说道,虽然隔得有点远,但是凭李好的听力,保安的那些话还是一字不落的传到了李好的耳朵里,气得李好差点上台阶的时候踩空了!这保安是真的敬业啊!

    派对还没有开始,但是大厅里面已经来了不少的人,不过还没有见到唐翕然的身影,想来这会应该是在楼上的房间里面吧!

    “好哥!说真的!你确实是应该多出来走动走动,别整天窝在那个小当铺,等你认识的人多了,生意自然也就跟着来了!你看这些人,一个个的全都是有钱人,跟他们认识一下,何愁你的那些东西卖不掉?而且也有可能收到好东西啊!”

    对于李好的这种佛系经营方式,史嘉玉真的是不敢苟同,有生意的时候大赚一把,没生意的时候就是一条咸鱼。

    “可是我这个人真的是不怎么喜欢应酬交际……”

    李好的圈子很小,就是史嘉玉唐翕然他们这几个人,算上长辈的话也就是严德华米温文那些人,他的交际圈,可以说完全可以数得过来。

    “哟!这不是史少吗?怎么?今天又带着这个跟屁虫来了?”

    陆弘毅的到来打断了史嘉玉和李好的说话,上来就是一阵冷嘲热讽,上次在金玉满堂他可是丢尽了面子,就是因为这两个人!只是陆弘毅不知道的是,如果他晚走几分钟,恐怕他还要更丢人,因为在他走了之后,李好才开出红翡。

    “你嘴巴能不能放干净一点?要不然我不建议叫翕然妹子赶你出去!”

    史嘉玉斜了陆弘毅一眼,这家伙真的是太讨嫌了,怎么到哪都能看见他?

    “呵!恐怕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吧!告诉你们,这里很快就将会是我住的地方了,这里即将成为我d和翕然的新婚房,所以要出去也是你们出去!”

    陆弘毅很是得意,自从知道唐翕然搬到这里来了,他也隔三差五的过来,虽然经常被拒之门外,但是他从来没有气馁,他知道这肯定是唐翕然害羞,这个别墅可是新房子啊!说不定就是为他们两个准备的。

    “什么?就你?翕然妹子会看上你?你也不拿镜子好好照照自己?”

    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史嘉玉第一个不信,陆弘毅可是圈子里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身边的女人几天就换一个,唐翕然会看上他?打死他都不会信的。

    “你!我不跟你逞口舌之争,等我跟翕然结婚的时候,我一定给你发请柬!哈哈哈!”

    陆弘毅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了,上次赌石的事情可是让他好一阵子抬不起头来,连出去玩的心思都1没有,一心就想着要怎么报复史嘉玉,今天的时机刚刚好!

    “难道陆弘毅就是翕然说的那个天天缠着她的人?”

    李好看着陆弘毅的背影,基本上已经可以肯定自己的猜测了,没想到这个人竟然这么不要脸,明明被拒绝了好几次,竟然还敢在别人面前说他跟翕然快要结婚了,李好回想起昨天唐翕然跟自己说的,那自己是不是该找个机会整找个小子一下?也好帮唐翕然出口气啊!

    “话说,史嘉玉来这里我能理解,你一个穷光蛋怎么也跟着来了?以什么身份?史嘉玉的保安?保安可是不能进来的!”

    还没等李好想好点子,陆弘毅却已经先发难了,陆弘毅看见史嘉玉就很不爽,现在看到李好也是一样的。

    “没人说穷光蛋就不能来啊!搞得好像你很有钱一样!对哦!你是很有钱,上次就赔了好几千万来着!怎么还不服气?”

    李好也不是什么善茬,立即怼了回去,他对陆弘毅的了解不是很多,就只能挑上次赌石的事情说了。

    “你!有本事我们改天再赌一场啊!我就不信还赢不了你了!”

    陆弘毅气得发抖,他现在最恨的就是别人提起这件事了,这是他的耻辱!

    “怎么回事?吵什么吵?”

    刘玉君看到了陆弘毅李好史嘉玉三人,他知道史嘉玉和陆弘毅不对付,所以连忙赶了过来,只是他没想到的是,李好竟然跟史嘉玉这么熟?

    “这是?”

    刘玉君礼貌性的伸出右手,然后看向史嘉玉,希望史嘉玉能给做个介绍,毕竟这可是他“第一次”见到李好。

    “玉君哥!他是李好,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在城南开了一家古玩店,就是以前华叔那一家,这是刘玉君,翕然妹子的哥哥,人称玉公子!”

    史嘉玉在旁边做着介绍,对于玉公子这个人,他还是很崇拜的,毕竟现在他家里的产业几乎就是玉公子一个人在打理,而且还越做越大,史嘉玉经常在想,自己要是能有这么厉害就好了。

    “玉公子,你好!”

    “李好,你好!”

    两人握手,过了几秒钟之后,李好想把手抽回来,发现竟然抽不出,而自己的手反而被越夹越紧。

    这是在试探?李好满脸疑惑,刘玉君为什么试探自己?还是说这是他玉公子的风格?碰到新认识的人先试探一番?

    刘玉君的力度越来越大,李好倒是不怎么疼,但是一直这样被夹着也不舒服啊!可是对方是唐翕然的哥哥啊!李好还真的有点下不去手,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他们两兄妹一个姓刘一个姓唐。

    不能再等下去了!太被动了,李好觉得不能让刘玉君看轻了,于是他也开始加了力度,当然,李好并没有使用灵气,不然刘玉君的手可能要废。

    看到李好也终于用上了力道,刘玉君笑了笑,要是李好一直这样不反抗,刘玉君反而会看不起李好。

    只是没过多久,刘玉君的脸色就变了,毕竟李好可是修真者,虽然没有使用灵气,但是单凭自身的力量,也不是刘玉君能承受的,眼看着刘玉君的脸慢慢的涨红了,可是刘玉君还是没有松手的意思。

    “你们在干嘛?”

    一声清脆的声音惊醒两人,唐翕然走了过来,她一直在楼上,看到李好来了这才准备下来,只是没想到一下楼就看到自己的哥哥跟李好在暗自较劲,想到刘玉君昨天说的话,唐翕然连忙把两人拉开。

    “没什么!见到新朋友,握个手而已,是吧!李好!”

    刘玉君把右手藏在身后甩了甩,还好唐翕然及时出现了,不然他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收场,原本刘玉君以为就算李好是修真者,应该也不过如此,看来还真的是自己看错了啊!

    “对对对!握手而已!很高兴认识玉公子!”

    李好连忙附和道,这个时候可不能跟刘玉君说反话,而且怎么说刘玉君也是唐翕然的哥哥,李好当然不会让他太难堪。

    “既然人都到齐了!那就开始吧!”

    沉默了一会之后,刘玉君感觉自己的手没有那么疼了,这才开始说话,他这一开口,整个大厅瞬间安静下来,唐翕然的生日派对终于开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7499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