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88 生日礼物

0088 生日礼物

    今天的唐翕然穿的很漂亮,一条及膝的短裙、黑色与红色为主打、透露出神秘与可爱的意味、公主装的泡泡袖。黑色的底色,由红色与白色镶边、上身的布料紧贴、将少女玲珑有致的身段衬托出来。

    别样的设计露出精致小巧的锁骨、黑色的细带将黑白色的衣服连接、刻意露出内层妖艳的红色、裙摆以荷叶的形式往下、黑红白三层、旋出神秘的美感。

    今天的唐翕然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当她出场的时候,整个大厅的人目光全部锁定在唐翕然身上,就是这个人,才会把这么多的青年才俊集结到一起。

    “哦!我的女神!我能邀请你跳一支舞吗?”

    陆弘毅看着唐翕然,优雅的行礼然后伸出自己的右手,如果此时此刻能与唐翕然共舞,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不能!”

    没有任何犹豫,唐翕然果断拒绝,要不是早知道陆弘毅是什么人,一般人面对这样的攻势估计早就答应了,尤其还是在公共场合,旁边好多人都在起哄,但是她是唐翕然,有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几句甜言蜜语给哄得团团转呢?

    “这……”

    陆弘毅感觉此刻尴尬到了极点,他的手现在收回来也不是,继续就这么伸着也不是,原本他以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唐翕然肯定是不会拒绝的,只是没想到唐翕然拒绝得更干脆。

    “翕然!要有礼貌!”

    刘玉君十分的头疼,虽然他也不是很喜欢陆弘毅,但是毕竟陆家在潇南也排的上名号,刘玉君不想得罪,生意场上的事情,唐翕然不怎么懂,但是他这个做哥哥的必须要懂!

    “哦……但是我还是不喜欢跟他跳舞!”

    唐翕然委屈的低下了头,她不明白为什么所有的人都要自己跟这个陆弘毅交往,这个人分明就是一个人渣,自己应该离他远远地才好!

    “不如!我们来挑一支舞吧!”

    唐翕然看到了人群中的李好,既然一定要跳舞,那就选一个自己看得过去的吧!

    “啊?!额!好吧!美丽的小寿星!”

    李好一看错愕的看着唐翕然,她怎么会单独叫自己出来?而且这还是第一支舞,原本李好以为第一支舞是应该跟家人一起跳的。

    不过李好也没有怂,幸好李好也是有一点舞蹈功底的,最起码有过一次跟苗若芸跳舞的经验,唐翕然带了他几步之后,李好慢慢的进入了状态。

    “可恶!”

    看到李好和唐翕然随着音乐翩翩起舞,陆弘毅双眼简直就是要喷火的节奏,原本想在搂着唐翕然的应该是他,但是现在却换成了李好,如果说之前陆弘毅只是因为史嘉玉而讨厌李好,那现在就是直接恨上了李好,就是因为李好,这才抢了他的风头!

    “没看出来啊!你还挺会跳舞?是不是经常跟女孩子跳舞?”

    终于暂时摆脱了陆弘毅的纠缠,唐翕然也开始认真的跳舞,她没有想到李好竟然真的会跳舞,而且貌似还跳得不错,原本唐翕然只是想叫李好出来解围而已。

    “我能说我这还是第二次跳舞吗?上一次还是跟我妹妹在学校里面跳舞,那次也像现在这样,是被突然拉进来的!”

    李好表示,幸好自己学东西很快,不然就真的尴尬了,在场的可都是社会名流,要是在这种场合出丑,那对于李好以后做生意肯定是会有影响的,当然,像陆弘毅这种经常出丑的人除外。

    “今天的你真的好美!”

    李好突然说了一句,虽然唐翕然平时也是很漂亮,但是明显今天是有精心打扮,闻着唐翕然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李好的话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

    “咦!油腔滑调的!不过还算你说的不错!要不要我奖励你一点什么?”

    唐翕然凑到李好的耳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然后带着十分诱惑的语气说道,还没等李好反应过来,唐翕然已经在李好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唇印,只是轻轻的一点,然后立即收回了她的樱桃小嘴。

    “哦!”

    李好被这突然的一吻吻得有些措手不及,要不是旁边还有很多人,李好绝对会吻回去的,但是现在,旁边都是跳舞的,大家都在音乐声中和自己的舞伴轻轻摆动,李好要是在这个时候吻了今天的主角,那一定是要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了。

    虽然不能吻回去,但是李好决定不能就这么轻饶了唐翕然,此刻李好的手正搭在唐翕然的腰上,因为怕冒犯了唐翕然,李好的手一直都只是轻轻地贴着,给了给唐翕然一点惩罚,李好稍微加大了一点力度,捏了一把唐翕然的小蛮腰。

    “啊!好样!你!你想死啊!”

    腰部突然传来的一阵瘙痒,再看看李好那得意的笑容,唐翕然就知道是李好在搞鬼,腰部是她最敏感的地方了,还从来没有人碰过,刚才李好只是轻轻地捏了一下,唐翕然就感觉像是触电一般,一种异样的感觉 涌上心头。

    直到音乐停止,两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直到分开的那一刻,两人似乎都有一些意犹未尽,好像再跳一支舞啊!

    看到李好和唐翕然两人分开,陆弘毅这才稍微松了一口气,虽然刚才他也找了一个女伴,但是目光全程都在他们两个人身上,当唐翕然吻上李好的时候,陆弘毅的手直接掐在女伴的腰上,可是那个女伴根本就不敢吭声,只能任由陆弘毅这么掐着,刚才音乐停了之后女伴悄悄地看了一眼,腰部早已经青了好大一块。

    “不就是会跳舞吗?待会要你好看!”

    陆弘毅决定要用自己的优势来打败李好,他的优势是什么?当然是有钱!

    “翕然!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前几天刚好开出一块翡翠,于是做了一块吊坠,这是我请潇南最有名的玉雕师傅雕刻的!”

    陆弘毅走到唐翕然的面前,拿出一个十分精致的锦盒,打开一看,里面果然是一个十分精美的吊坠。

    “咦!这不会就是那块你花了五百万买的翡翠吧?糯冰种而已,也拿出来丢人现眼!”

    当陆弘毅拿出翡翠,史嘉玉就感觉有点熟悉,这不就是在金玉满堂陆弘毅拿五百万买的那一块吗?雕工确实不错,可惜了翡翠本身的质量不行啊!

    “你……你凑什么热闹!有本事叫他也拿出一块出来啊!只要他拿的出来一件比我这个更贵重的东西,我立马走人!”

    陆弘毅不认为李好能拿出什么好东西,这一局他赢定了,只要李好拿不出东西,陆弘毅就有理由把李好立马赶出去,省得在这里碍手碍脚。

    “姓陆的,你是在瞧不起谁?那这么一块东西来忽悠我?”

    原本看到翡翠唐翕然的手还稍微的伸出去了一点点,可是没想到陆弘毅拿出来的居然只是一块糯冰种,这种档次的翡翠连灵气都没有,唐翕然有怎么可能看得上?她唐翕然又不是没见过翡翠……

    “我……”

    陆弘毅有苦难言,他确实是很有钱,但是那都是他家里的啊!原本陆弘毅确实是有点积蓄的,但是上次跟史嘉玉打赌,先是五百万买了一块差点废了的翡翠,然后赌局又输了五千万,一时半会他还真的没有多少钱了,原本以为有这么一个吊坠就够了啊!只是没想到史嘉玉会当场拆他的台。

    “我倒是至少能拿出一块翡翠,你小子能拿出什么?”

    陆弘毅认为,只要李好拿不出东西来,那就是自己赢了,不管唐翕然是否接受,最起码也算是扳回一城!

    “翡翠我确实没有,不过我有这个!”

    说起翡翠,前阵子李好刚送了一块给唐翕然,那块翡翠可是玻璃种,更何况还有防御法阵的在里面,但是今天李好送的确实不是翡翠,而是一块菱形的石头。

    “这是什么啊?你不会是在路边捡的一块石头吧?哈哈哈!”

    陆弘毅哈哈大笑,这块石头没有丝毫雕琢的痕迹,而且看上去也只有里面稍微带了一点点青色,根本就不是玉石翡翠一类,也不想是宝石,陆弘毅当然的就以为这是李好随便在哪捡的一块石头。

    “这是?”

    唐翕然接过石头,她也在疑惑,这块石头难道还有什么其他的特别之处?不然李好也不会当成生日礼物送给她吧?

    “你运转一下心印妙经就知道了!”

    李好神神秘秘的说道,他并没有直接告诉唐翕然这是灵石,还是等唐翕然自己发现那才更有意思。

    “哦?”

    唐翕然依言运转心印妙经,石头突然散发出青色的光芒,只是这个光芒只有唐翕然和李好能看见感受着突如其来的磅礴灵气,唐翕然也是被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么小一块石头,里面竟然蕴藏着这么多的灵气,刚才还只是吸纳了一点点而已,唐翕然能感受到,里面的灵气足以让她修炼很久了。

    “这是灵石,青色的是中品灵石,一时没有想到送你什么好,所以就送了这个,喜欢吗?”

    李好确实回去想了好久要送唐翕然一点什么特别的礼物,一般的东西她肯定是看不上的,灵石虽然很珍贵,但是拿来送礼还是不错的,按照李好的预计,等唐翕然吸收了这块中品灵石,估计离淬体境后期也就不远了。

    “喜欢!就是一块太少了一点,你那还有吗?先跟我弄一卡车过来吧!”

    修炼确实能改善一个人的体质,原本的唐翕然身体有一些小毛病,现在不仅全好了,就连困扰了她很久的失眠也已经不复存在,现在唐翕然已经把家里所有的古玩古董全部都吸收了,正愁没有灵气修炼了呢!

    “你以为这是河里面普通的砂石啊!能有这么一块就不错了!你就知足吧!”

    李好在唐翕然的额头点了一下,这丫头还真是狮子大开口,一卡车!怎么不说把你家的这个院子全部堆满呢?

    “翕然!你不要被他骗了啊!我的才是翡翠!他的不过只是一块普通的石头而已!”

    陆弘毅看到唐翕然竟然舍弃自己的翡翠,反倒是收了李好的那一块石头,他感觉自己收到了侮辱,陆弘毅看着李好的眼神逐渐有了变化,这个人必须想个办法把他解决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769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