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86 霜天雪舞

0086 霜天雪舞

    “水系法术?好呀!好呀!”

    唐翕然拍着小手,火系法术的失败让她很是有挫败感,她还从来没有做一件事情这么失败过!火系不行她还不信水系也不行了!

    “嗯!那我教你霜天雪舞!这个是最适合你的!霜天雪舞!凝气成冰,散冰成雪,席卷天下,冻结万物!”

    这是那个神秘老人给李好为数不多的一个高阶法术,可是偏偏这个法术却只适合女子使用,现在看来,那个老人早就料想到了李好会教唐翕然修炼,所以连法术都已经准备好了!

    “哇!这么大的威力吗?”

    唐翕然两眼放光,这法术一听名字就很厉害啊!

    “没那么容易!那是修炼到最高第九重,修炼到极致才有的威力,至于第一重嘛!大概就是可以凝气成冰发出三支冰箭,其威力和烈焰袭差不多!”

    这么好的功法,李好也只有羡慕的份,虽然李好也可以使用冰系法术,但是这个还真的只能是女孩子用,不然总不能让李好在跟别人打架的时候突然跳舞吧?

    有了上次的经验,唐翕然终于没有那么莽撞了,努力控制好力度,一支冰箭从她的手掌中慢慢成形,冰箭晶莹剔透,大概二十厘米长,箭尖在阳光的照射下依然闪烁着寒光。

    虽然只是凝结出了一支冰箭,但是唐翕然也没有失望,既然只有一支,那就先练好这一支!

    “咻……”

    冰箭飞快脱手,下一秒已经到了之前被烧毁的围墙处,没有任何阻扰,冰箭直接没入岩石。

    “哇!这么厉害!”

    唐翕然蹦蹦跳跳的跑到围墙那里,冰箭有三分之二陷进了岩石,而裸露出来的那一截还是寒光闪闪。

    “修真者的身份不要轻易示人,这世间不知道有多少比你我更加强大的存在,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去招惹!”

    李好怕唐翕然学了点本事就去嘚瑟,自从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别的修真者,李好就很低调,除了上次对付蒋良新,那是不得已而为之,现在的他们比起普通人确实很强大,但是相对于其他的修真者,那还真的是不够看的!

    “哦!知道了!那我是不是可以御剑飞行了?哦!对哦!没剑……”

    唐翕然想到电视剧里面那些修仙者,一个个的都可以御剑飞行,她在想着是不是自己也可以?但是一想到连剑都没有,唐翕然就像是一个泄了气的皮球,瞬间不开心了。

    “哪有那么容易?”

    李好点了点唐翕然的额头,这丫头想得也太天真了吧!

    “听教我修炼的那个老人说,御剑飞行至少要修炼到纳灵境,而且还要有专门的飞剑才能御剑飞行!”

    对于御剑飞行,李好也是非常向往的,只是现在,那些还太过于遥远,先不说他现在才只是淬体境中期,还足足差了一个小境界,更何况从淬体境后期突破到纳灵境初期,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远久的事情李好不知道,那个老人也不清楚,但是李好也曾经听老人说过,多少修真者,都是卡在了淬体境后期,唯有突破到纳灵境,才能拥有更强的实力,才能拥有更长的寿命,但是就这道门槛,不知道挡住了多少人,更别说还有后面的几个等级了。

    “行吧!那我得努力修炼了!哼!现在我也是会法术的人了,看谁还敢欺负我!我一支冰箭撮死他!”

    唐翕然的手里又多了一支冰箭,但是这一次她没有打出去,而是留在手里把玩着,冰箭就像是一把匕首一样,在唐翕然的手里玩出了花,看得李好背后都发凉,谁敢得罪这丫头,那真的是找死了。

    “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帮你去收拾他!”

    李好很难想象还有谁会欺负唐翕然?以她的性子不去欺负别人就已经算是烧高香了吧!而且她家里也应该是有钱的主,那就更不可能看着她被人欺负了啊!

    “唉!就是那个……算了,不说他了!说起那个人我就来气!天天缠着我!烦都烦死了!”

    说起欺负自己的那个人,唐翕然就一肚子的火,那个人是家里给介绍的对象,但是唐翕然一点都不喜欢他,可是那个人看唐翕然长得漂亮家里又有钱,一直对唐翕然是穷追猛打,原本这个别墅一直是空着的,唐翕然就是为了躲避那个人,所以才一个人搬到这里来住的。

    原本唐翕然以为只要自己搬走了,那就没事了,但是没想到最近那个人有出现了!要不是看在那个人家里跟她家里有生意往来,唐翕然真的想揍他一顿!

    “对了!明天是我的生日,你要来哦!就在这里!本来我不想的,我哥非说要给我办一个生日派对!”

    唐翕然突然想到了什么,她家里人给唐翕然举办生日聚会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想介绍几个富家子弟,纵然是唐翕然,也逃脱不了豪门婚姻不由己的命运。

    来参加聚会的不是富家子弟就是各界精英,甚至还有官宦子弟,按唐翕然家人的说法,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就不信唐翕然一个都看不上!

    “我来?这不好吧?”

    按理说以李好和唐翕然的交情,来参加生日聚会也没什么,但是经她家人这么一安排,生日聚会早就也就变了味,李好虽然有点小钱,但是跟那些真正的有钱人比起来还真的算不得什么。

    “有什么不好的?我的生日!必须我做主!我就是想找一些玩得好的朋友一起聚一聚啊!”

    唐翕然从来就不是一个会妥协的人,更何况这还关系到自己的终身大事!从唐翕然可以一个人搬出来住就说明,她的家里人还是没有太过于逼迫她的。

    “那行吧!你看我都已经给了你一个高阶法术了,还手把手的教会你了!那生日礼物是不是就可以免了?”

    李好半开玩笑的说道,明天就是生日了,这么短的时间内他还真的是想不出送什么好!以唐翕然的家世,要什么没有?一般的东西恐怕都看不上眼吧!

    “那怎么行?你以为我跟你说生日就是让你空手来的?你要是不准备礼物!那你试试看啊!过几天我就去墨云轩放一把火,你也知道的,我控制不好力道……”

    唐翕然扬了扬手里的冰箭,这已经是摆明了在威胁李好了,李好头疼了,虽然唐翕然不至于真的烧了墨云轩,但是李好以后的日子肯定是不好过了。

    “行吧!我的回去好好想想!要不然你直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我给你去买!”

    李好还真的是不知道该买什么,女孩的心思实在是太难猜了,但是李好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自己选的礼物唐翕然不满意,他照样是要倒霉的。

    “哪有这样的啊?礼物当然是要你自己想了,我说出来还有什么意思呢?你要好好想哦!”

    唐翕然拍了拍李好的肩膀,一副我很看好你的样子。

    “那行吧!那我回去了,你看我这一身搞得!脏兮兮的,还得想着给你买礼物!我容易吗?”

    可不是嘛!光顾着跟唐翕然聊天,这会李好甚至连脸都还没来得及洗呢!就他这打扮,走在大陆上不用破碗也可以直接乞讨了。

    “那怎么办?不然,你穿我哥的衣服试试?我哥偶尔也会来我这里小住一段时间!”

    唐翕然又想笑了,她甚至还在想,要不要干脆就让李好这副模样直接回去?那样肯定很好玩!

    唐翕然给李好找了一套衣服,李好看了看牌子,不得了,这一套衣服下来就好几千了!好好洗漱一番之后,李好穿上唐翕然给的衣服,发现还挺合身的。

    “嗯!蛮帅的嘛!”

    唐翕然看着换了一套衣服的李好,果然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原本李好也算是帅气,现在换了一套衣服,就更加精神了!

    “行了!我得回去了,不然你的礼物可就没有了!”

    这还真的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反正这会唐翕然也已经学会了霜天雪舞,不需要李好在旁边指导了,李好要趁着时间还早,回去好好想想要送什么才行!

    “走了?”

    李好刚走不久,门口出来一个人站到唐翕然的旁边,仔细一看的话,两人的相貌还有些相似。

    “走了啊!怎么了?不就是拿了你一套衣服吗?你不会这么小气吧?”

    唐翕然看着这个与她有几分相似的人,走上前去扯着他的衣角打转转,这个人就是唐翕然的哥哥,李好现在穿的就是他的衣服。

    “他教你修炼?所以他也是修真者?他不会对你有什么企图吧?”

    刘玉君问道,唐翕然所说的那个老人,刘玉君自然也是见过的,而且当时那个老人说过,刘玉君也是有修炼潜质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教他。

    刘玉君还是很关心自己的妹妹的,他也不太同意家里人给唐翕然介绍什么富家子弟,但是这是他父亲的意思,刘玉君也不好反驳,所以一有空就过来多陪陪唐翕然。

    “企图?能有什么企图?哥!你是不是想多了?我们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再说了,就李好教我的这些功法,可不是金钱能衡量的,这些东西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他也没收我一分钱啊!更何况他还送了我一块玉佩呢!”

    之前唐翕然不知道这块玉佩有什么作用,现在唐翕然也是修真者了,自然明白这块玉佩的珍贵之处,这可是在危急关头可以救命的啊!虽然现在的唐翕然已经不是很需要这块玉佩了,但是她还是戴在身上一直没有摘下来。

    “女大不中留啊!我这才说了他一句,你就这么多句顶上来了!算了!你自己当心一点吧!”

    刘玉君摇了摇头,他知道自己妹妹的性子,唐翕然认定的事情,是不会轻易改变的,他这个做哥哥的也只能多帮忙留意一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7379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