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BUG神瞳 > 0085 简单的小法术

0085 简单的小法术

    送走了宋永年,又陆陆续续来了好几个人,基本上大部分都是来要李好鉴定的,很少有来买古董的,有些人等李好鉴定之后,就干脆问李好要不要收购,毕竟是李好当场鉴定出来的物件,他也不能再说是假的。

    李好倒也没有照单全收,只是挑了几件自己喜欢的,有升值空间的,李好又不是什么大善人,他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没必要这么去浪费。

    至于免费帮人鉴定,其实说是免费也不对,因为碰到那些真品,李好在鉴定的同时,也早已经吸收了其中的灵气,就当是那些人付的报酬了,只是他们不知道而已。

    “哟!李老板生意不错啊!”

    唐翕然背着手有模有样的打量着墨云轩,搞得好像是第一次来一样,不过她也确实是第一次看到墨云轩生意这么好。

    “那这位客官是想典当些什么?还是想买点东西回去?”

    今天李好心情不错,他很快就接上了唐翕然的话,说实在的,唐翕然要是真的想典当一点什么东西就好了,她那里的好东西,就是李好也眼馋得很啊!

    “切!我想要的东西你又不给我留!”

    唐翕然仍然还记着红翡的事情,红翡啊!虽然不是很贵,当然这是对于唐翕然而言,但是很好看啊!通体血红色,很难得的啊!

    “对了!我还真的是有东西要给你!不过要先看看你修炼到哪一步了!”

    经过蒋良新的那件事情,李好觉得有必要让自己周围的朋友也强大起来了,尤其是唐翕然,她既然有这个天赋,那就更应该好好的学。

    “嗯……最近修炼得有点慢,勉勉强强到了淬体境中期吧!”

    唐翕然不怎么敢看李好的眼睛,因为她觉得自己修炼真的是太慢了,这么久才修炼到淬体境中期。

    “啥?你就已经修炼到淬体境中期了?你是魔鬼吗?”

    李好默默地收回了本来要准备给唐翕然的灵石,这丫头竟然修炼得这么快,还要什么灵石啊!给了她灵石,那岂不是分分钟就超过自己了?

    “是不是魔鬼我不知道,但是我有魔鬼身材!嘿嘿!难道我修炼很快吗?没觉得啊?”

    唐翕然说道,就是上次李好说了古董和玉石上面有灵气之后,唐翕然回去就开始修炼,她家里别的没有,就是古董多,所以修炼起来自然也就快了。

    李好下意识的看了看唐翕然那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蛮腰,唐翕然的身材确实不错,称之为魔鬼身材也没错。知道了唐翕然修炼如此之快的原因之后,李好也不得不感叹一句,如果自己的神瞳是超能力,那唐翕然的就是钞能力了!有钱真好啊!

    “行吧!行吧!你厉害!我现在教你一些防身的法术!”

    李好被打击得不轻,要知道他可是体验过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灵气的痛苦啊!就是因为自己的手上没有更多的古董,没有钱,所以才会导致神瞳的BUG一直都在。

    其实李好知道,尽管自己已经修炼到了淬体境中期,但是BUG依然是存在的,只要哪一天自己身上的灵气用完了,那自己的神瞳就会消失,所以李好一刻也不敢放松,寻找古董确实是为了精进修为,修炼到更高的层次,同时也是为了不失去神瞳啊!

    “法术!好啊!在哪里学?这里吗?”

    唐翕然就像是一个即将得到礼物的小朋友,双眼都已经笑成了月牙,其实她早在开始修炼的时候,就在幻想着自己是不是可以上天入地御剑飞行了!

    “哎哎哎!别!不是在这里!咱们得找一个空旷一点的地方!”

    以唐翕然这种咋咋呼呼的性子,李好还真的不敢让她在自己的地方学法术,万一一个不留神,把墨云轩给炸了怎么办?到时候他找谁说理去?

    “空旷的地方……有了!去我家吧!我家附近都没人,空旷得很,也没有人打扰!”

    唐翕然推荐直接去她家里,她的家在郊区,而且还是独栋别墅,周围也没什么人,不怕打扰到别人。

    决定了地点,唐翕然剧迫不及待的开车带着李好往她的家里跑,看得隋浅羽他们暗自乍舌,这也是他们相信李好,要是带着一个别的男人回去,尚语彤隋浅羽他们肯定都会阻止的!

    “呐!到了!这地方够大了吧!”

    唐翕然的家门口有一个很大的院子,本来是给唐翕然停车用的,但是唐翕然偏偏又不怎么喜欢买车,在她2看来车子也就是一个代步工具,随便怎么样的都行,所以一直都只有一辆车子而已,而院子就这么一直空着了。

    “好!这地方不错!那我写在就教你烈焰袭!这是一个火系功法!”

    要学习烈焰袭就必须要先学会控火术,还好之前李好有教过唐翕然,有了基础之后,李好想来唐翕然学习起来应该也不难。

    “灵气转化为火焰,心中默念烈焰袭的口诀,就可以施展出来!”

    李好先是将烈焰袭的口诀教给唐翕然,然后告诉她方法,接下来就是看她自己的了。

    “哦!知道了!不就是一个简单的火系法术嘛!这个应该很容易的!”

    唐翕然满脸自信的回答,在她看来,以她的聪明才智,学个法术那还不是轻轻松松?

    “御寰判斩掷千炎,燃墓冢,一将功成万骨枯!”

    唐翕然一声娇喝,指着一处空旷的位置,但是,想象中的无数天火从天而降并没有出现,仅仅只是几个小火苗从唐翕然的手中串出来……

    “额……怎么会这样?”

    唐翕然看着地上的小火苗,这哪是什么法术啊?跟最基本的控火术没差啊!对付普通人还好,这要是碰上修真者,根本就不够看吧?

    “你是不是灵气灌输得太少?所以威力不够?”

    李好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毕竟唐翕然虽然修炼得快,但是时间还是比较短的,所以对灵气的使用还不是很熟练,这也不是不可能。

    “那我加多一点灵气试试?”

    唐翕然也觉得是自己灵气太少的原因,她这么聪明,怎么可能一个烈焰袭都学不会?

    “我就不信了!嘿!哈!”

    这一次唐翕然几乎用尽了全身的灵气,“噗”的一声,唐翕然的双手燃了起来,然后在掌心喷出大量的火焰,火焰足足有两米多高,从唐翕然的手中串出来之后,迅速向前方喷去,眨眼间就已经到了院子的围墙处,围墙是坚硬的岩石修建的,只是差不多半米厚的岩石也没能逃脱得了被融化的命运。

    火焰冲垮围墙之后去势不减,直接奔向院子外面的绿化带,李好这时候才惊醒过来,这家伙!是要把自己家的房子给炸了吗?

    李好的身影瞬间消失在原地,冲进了火海,必须把火灭了,否则还真有可能把唐翕然的房子给烧了,这可不是一般的火焰,这火焰当中蕴含着灵气,一般的灭火设备根本是扑灭不了的。

    五行相生相克,水克火,没有任何犹豫,李好立即施展一个控水术,先是用水做了一个盾牌将自己围起来保护好,纵然是李好,进了火海也不得不防范啊!

    然后才是开始救火,水火相遇,立即浓烟四起,所幸这伙虽然阵势比较大,但是没有唐翕然灵气的支撑,所以很快就被李好给扑灭了。

    水形盾牌虽然可以隔绝火,但是不能隔绝烟,在救火的时候李好只能尽量的憋气火势小了一点之后他才敢喘气,等火完全扑灭之后,绿化带几乎已经全部毁了,而李好也已经成了一个大花猫。

    “噗……那个!对不起啊!没控制好力道……噗!哈哈哈!你的样子好好笑!”

    原本没学会烈焰袭再加上烧了自家的绿化带,唐翕然应该伤心难过的,但是看到李好现在的这副模样,唐翕然实在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你!你还笑得出来!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我及时把火给扑灭了,你这房子肯定是没了!”

    李好为之气结!这时候唐翕然还能笑得出来也是心大,要知道这火就在房子不远处,而且还不是一般人能扑灭的,所以很容易就会烧到房子这边来,李好也是知道这一点,所以才不顾一切的冲了进去,还好及时把火扑灭了。

    “这不是有你在嘛!是吧!好哥哥!我知道你会帮我的!”

    唐翕然看李好是真的生气了,于是凑近了抱着他的手臂摇晃起来。

    “看来火系法术我是学不会了,还有没有适合我的啊?你教教我嘛!”

    “咳咳!火系法术你学不会,可能是因为你是女子,女子属阴,是水,所以我看你还是学一下水系法术吧!”

    李好尴尬的干咳了两声,这个时候不仅仅是唐翕然,他也需要水来降降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7936/117206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