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偏执的爱——否云峥(作者:也静)

偏执的爱——否云峥(作者:也静)

偏执的爱——否云峥(作者:也静)爱情也要讲究天时,地利与人和吧。

    人心所向,行文如今,楚是最有可能与叶儿圆满的人了。记得第一次读文时,心里最爱的便是楚,一路走来,楚没有让爱他的人失望,他死亡却可以转世,轮回后依然守护在爱人的身边。

    如波波所写,楚与叶的纠缠似乎也是天意啊。于是他和她便是那夙世情缘,于此生的嬉戏纠缠。

    在我心中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在他身上有一种强烈的责任感,他肩负家仇,朋友之义,对叶的愧疚。

    很多时候他是为别人而活的,心里的痛苦可想而知。这样一个男人值得叶倾心去爱!

    他们的幸福是所有人都会祝福的……如果我是波大的电脑,我会让宇幸福的时候多些。

    没错,一开始我最爱楚了,讨厌宇的猜忌与敏感。可我的心不知不觉彻底沦陷掉,也许喜欢一个人物,你会包容他所有的好与坏,默默地用心支持他。

    我的爱也会偏执,心疼他的一切。在我眼中,波波笔下的宇是最完美的帝王。

    他所做的一切都在为巩固自己的王权,然而这样一个以权利为生命的人却也满心感情,并不比任何一个男主来得少些。

    复杂的灵魂更是吸引人去探寻,让人常挂于心。爱的偏执,如叶对云,无论如何云都是她心中最圣洁的爱情。

    可我却觉得云却是自私,冷漠的。不谈他也有狠决的手段,在爱情上,他明知自己的身体,却仍然与叶在一起。

    他的人生圆满了,叶却孤苦的留在世上。所有的男主中,最应该远离女主的人便是云了,然而他却做了她的丈夫,留给她诺儿,今生今世他都会于她如影随形。

    假如患病的人是楚或者宇,我想他们都不会和叶结合的。我们常说爱一个人,便让她幸福。

    那云死后,叶所经受的种种折磨就是幸福吗。聪明如云,怎会不知道未来等待叶的是什么,他还是选择沉默了啊。

    云并不是云淡风清的男子,从他向叶求婚的时候便不是了。他只是一个人,一个想要过正常人生活的病人。

    他是赌徒,用自己的生命和叶儿的幸福疯狂的豪赌,可无论怎样他都是赢家,他的死,让楚和宇永远失去了和他比较的资格。

    所以我为楚写过长评,为叶写过,为宇更是写过很多。惟独云,我是无语的,他可以是叶最好的朋友,难忘的恋人,却最不该成为她早逝的丈夫。

    所以波波最后安排云与叶最后的诀别时,我很是动容。不是为云痛彻心扉,而是心疼叶的痴情,我的心中自此觉得无限轻松,想来这些日子来所有人为云所受的折磨,终于可以告一段落,就觉得开心。

    云的一生也是可怜,死亡是他的归宿也是最好的结局,而生者如叶,楚,还有宇都还有大段未知的人生,为何还要为一逝去的人痛苦挣扎。

    他在遗言中也承认自己自私,真是大实话!所以不要复活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今世,轮回后再好好活一回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