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不可一世-君北宇by:jancyshow

不可一世-君北宇by:jancyshow

不可一世——君北宇(作者:jancyshow)

    后宫千千佳丽中一位的你,可曾想过帝王的孤独。

    他的不可一世,他的嘲讽、称赞,他不动声色就能要了所有人的命,他的聪颖,他的阴谋,他机关算尽,他为了天下,更是为了自己,小心翼翼地活着。

    朝堂之上风云变色,前日还是九王监国,昨日就已景王掌权,今日已是帝王班师。

    阴谋、奸险、狡诈,那朝堂之上没有半点人情冷暖,一个个觊觎帝王位子的臣子们,小心翼翼地谙住自己的逼宫之色。从五岁开始他就辛苦地活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他的韶华,没有民间百姓的清林,只是在朝堂之上的明争暗斗,在朝野之外的小心部署。

    当他离开那个禁锢自己的巨大的枷锁,当他在落英缤纷的树下为自己心爱的女子亲手削制并佩带上一只木制发簪,他或许觉得就算那一刻死去也无所谓了,那天下,要不要,又如何。

    那帝王,穷尽了多少力量,平定北疆叛乱,整治乱臣贼子,他的手段,凶狠毒辣,那样的人,那样不可一世的君王怎么还能相信他的心中原来还有那样纯洁的爱恋。

    只可惜,他爱的这个人本应是他的德妃,甚至本应成为他的妻子,成为国母的女子,却是在各种阴谋交错中与他擦身。很多擦身仅仅偶然,偶然擦身万劫不复。

    他迟了,她终是成了别人的妻子,她爱的矢志不渝,她断发不会再嫁他人,即是她的云峥离她而去,她也愿意在玉雪山一日日地守在墓前。他的叶儿,终是与他缘分太浅。

    他赢了宫廷政变,他成为大国最伟大的君王,他娶亲了,国家有了国母,身为皇后的女子,性情温润,待人平和,只是我们不知道,他这为了政治目的,为了不让朝堂再生事端,天下太平做出的巨大牺牲到底隐忍了多少。

    世人皆言帝王好。

    他娶了自己不爱的女子,终日操劳。

    他的叶儿成了当家主母,当永乐侯梦中仙去,他开始磨刀霍霍铲除这个富可敌国的云家。他没有丝毫心软,也从来没有因为她的缘故,放弃对云家的敌对。

    他的理智早就超过了情感,这样的帝王,是国之幸,还是国之不幸。

    古来帝王皆寂寞。

    罢了罢了,又有几人懂?

    可是,可是当他自登基六年前开始就在永乐侯府安插眼线,不显山不露水地经过漫长的两年加速永乐侯的死亡,他肆意地暗算着对君家天下恩重如山的云家,他神不知鬼不觉地当着天下闻名的情报组织机构的幕后老板,他赐的鸩酒,他收的凤家军,他的手段何其残忍,他的心思何其恶毒。

    什么寂寞,是假的吧,他有大把的时间用来算计别人,他还有时间寂寞?

    当初认为的他拥有的纯洁的爱恋,恐怕也只是那一瞬间的事情了……

    他的情,又能动多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