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因为有了云,一切都不重要了(酸菜仙鱼)

因为有了云,一切都不重要了(酸菜仙鱼)

因为有了云,一切都不重要了(作者:酸菜仙鱼)

    其实看故事之前,先半懂不懂的看了一些长评的,知道最后云峥会死,从他出场的第一刻开始,我就跟自己说他会死,会死,不要用心在他身上,要不会伤心的。虽然在看故事的时候,一直用这个方法给自己催眠,但是最后我还是爱上了这个风一样的男子。仔细看看那些长评,绝大多数是为他写的,看来大家都是云彩(自己起的名,云峥粉丝的爱称)哦。而我自己也如女主一样的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他。

    一直以来,叶儿身边充满了阴谋,以利益为前提,以生命为代价。青楼的步步为营、沧州的摸爬滚打、宫廷的尔虞我诈;楚的霸道、安的放弃、宇的多疑,一切的一切已经让叶儿身心疲惫,负重不堪,直到她的生命中出现了云。

    也许她嫁给他的时候,无关****,一个溺水人手中的木板而已,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那片木板成了一艘大船,载着她在人生的长河中破浪前行。躲过了多少飓风大浪,避过了多少激流险滩,却在能看见平稳的港湾的时候,沉了。我不知道叶儿能不能渡过这个险境,云就是叶儿的心,叶儿的希望,人若是心没有了,会怎样?人若没有希望,又会怎样?

    不可否认,云的死是他和叶儿爱情故事最圆满的结局,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在那个时空无法上演,更多的血雨腥风在等着叶儿,让云走吧,他很辛苦的活了二十二年,歇歇吧!

    “你我相约定百年,谁若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虽然这句话在书中没有出现,但是云会在天上默默的守候叶儿的。

    P.S说一些我对这个故事的猜测吧,记得第一卷的时候,说宇在倚红楼有“粽子”,我估计是玉竹了,她有武功还在狱中保护叶儿,很有可疑,但是后来怎么没有交待了呢?还没有到时候?

    还有哦,第一卷看完的时候,很不希望楚死,觉得他死的太突然太随便了一些,那时候是非常喜欢他啊,但是现在有了云,什么都不重要了,楚的结局是否像第一卷安排的那样也不重要了。唉,看来波波大大安排的这个云人气很是高啊!

    关于后面的故事嘛,后面出现的安很反常,原来是觉得他被打破了头,恢复了一些记忆,但是发现是婴儿时期就被收养,那他生病时说的那些话又是什么意思呢?很多人猜测现在的安就是回魂了的楚,会是这样嘛?

    唉,不费那个神了,期待波波大人后面的章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