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有血有肉的男子(作者:Q在身边)

有血有肉的男子(作者:Q在身边)

有血有肉的男子……

    作者:Q在身边

    自从看了《绾青丝》后就一直很喜欢《豪情笑江湖》这歌•~(话说刚才连打了15个喷嚏)==

    喜欢里头那句“浮生若梦一场幻”这份意境,可惜了叶海花,一个潇洒的女子,牵绊于云峥~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能让叶海花这样的女子念念不忘早逝的云峥,吧里很多mm喜欢,大概所有的女孩子都会喜欢这样一个温柔坦然的男子吧。可是叶海花至今也没有真正理解“一场幻”是什么意思。她无法从云峥给的梦里醒来,尽管云峥死了尽管云峥不能回来了,她也不愿意面对,忆夫成狂。就是叶海花,曾经那么潇洒的女子。看起来~什么样的女子都经不得宠,云峥,不能不说这是个近乎完美的男子,他是能让叶海花这般女子依赖的人,只是他走的太早了,我不喜欢他。

    还是宇公子,这个孤独的王,永远的高高在上,永远的光芒万丈,可是,他也只能永远那样,甚至都不能躬身去亲昵喜欢的女子,他的皇位永远被人虎视眈眈着,一个不留神就有可能被人推下来,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却容忍喜欢的人怀其他人的孩子,待她嫁人后还尽力维护她-“荣华夫人”就是最好的证明,聪明如他怎会看不出叶海花的心思,云峥,她的眼里永远只会有云峥,尽管曾经为她绾过青丝让她动心,可是也因为他太过聪明才失却了她的好。把她唱过的歌化作笛声寄予一腔愁予,你可知道,你的愁眉不展,却也令喜欢你的人心疼,你为另一个人吹笛,她却为你苦练从未见的陌生的琴,只为博你一笑。宇公子,你又怎会不知。人生若只初见,纳兰家的这词给你,宇公子-人生若只初见。

    凤歌,为楚殇一夜白头的男子,我从来不觉得耽美有什么不妥,从来不觉得。所以在看到凤歌为楚殇一夜白头时并不觉得震惊,只觉得心疼,那样一个玻璃人儿,看到嫁人后的叶海花重新站在他面前时竟然还是会微笑的,确实,谁会这么有福气,竟然娶到了心爱的男人至死也得不到她心的女子呢?那个人,一定也是优秀的近乎天人吧。凤歌,一出场就被叶海花惊为天人的男子,他爱楚殇,如月娘所说,谁也不知道,他爱的多么绝望,男人爱男人,在旁人看来那么大逆不道的事情。凤歌是难过的,不忍心他这样一个纯净的人儿痛苦,所以用了难过。十三岁那年遇到楚殇然后爱上他,却不能为他做任何事,直到有一天,叶海花的出现,他能看出来,楚殇爱她,爱那个有奇才的女子。或许一开始接触叶,仅仅是因为叶的那首曲子,还有那句“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就真的把她引为知己了。可是连一个局外人都看出来的事情-楚殇对叶海花动了心,聪明的凤歌又怎会不知道。所以为了他开心,对她好,好到连自己也分不清真心还是违心。凤歌,你可知道,你的一夜白头,伤了多少人的心。

    还有一个人,我很喜欢的---玉蝶儿,这个八面玲珑的采花贼。呵呵,虽然他是采花贼,可是却不会很没品。他永远都是那种只消一两句话就可以哄的女孩子心花怒放的人,且让我把这称为是伶牙俐齿吧,油嘴滑舌,我实在不忍心拿这个词去玷污心里那个自由自在逍遥天地间的人儿。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