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宁可做一个守在你身边的疯子BY:雨霁初晴

宁可做一个守在你身边的疯子BY:雨霁初晴

宁可只做一个守在你身边的疯子……

    作者:雨霁初晴

    勤劳的大大,先谢一个!这么精彩的文,让人一刻都放不下。把你的文推荐给了朋友,大家都很喜欢。跟晋江很长时间了,一直没写过长评,但是你的书,却让我放不下了,很喜欢书中的宇,所以,第一次长评给宇吧!

    大大这章写的很精彩,此时无声胜有声.虽然对宇的心理描写不多,象大大说的,没什么惊涛骇浪的心理,但寥寥几笔,宇的无奈,宇的挣扎,宇的心疼,都跃然纸上.皇帝的位子,身后无法舍弃的责任,让宇没有任性的权利.毕竟取舍间,关系的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命运,关系的是江山社稷,和无数百姓国人.多想不顾一切,就随着花花,随着这个一点点占据自己心的女人,浪迹天涯,快意人生,可是,宇知道,自己任性的背后,付出的就是无数平凡人的幸福.所以,即使那么不舍,即使那么心疼,也得放飞手里的风筝.曲高和寡,高处不胜寒,这就是孤家寡人的痛吧!花花那么有生机,活的那么精彩,可是如果硬把她扯到身边,扯到一个无处不用心机,无处不需提防的大牢笼里,恐怕,那眼睛里的神采,也会渐渐的暗淡下来吧。

    所以当平安,病泱泱的平安,一遍遍的弹那首《请你看着我的眼睛》,心里的触动是不小的吧。一定,是花花教的歌,可是唱的却是自己的心声。曾经依偎的那么近,曾经这朵解语花只为自己绽放,可是命运,却让两人越离越远。可她,真的明白,真的懂的自己的心疼吗?有些恨意,后位空悬三年,一直是为那个女子留的,即使,知道,可能永远不会有机会让那个心仪的女子坐上去。曾经,以自己的方式关注着那个风一样随意的女子,保护、爱着她,远远的看着她,可是心意却付水流。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如两条相交的直线,只有一点交集后,便再也没办法碰到了一起。可再对自己无意,也不该,那么积极的把自己推到另外一个女人的身边,那么积极的为另外一个女人出谋划策吧。眼前的平安,好象当年的自己,可是却比自己有勇气。明知前面的路不一定走的下去,可是爱了,就是爱了,即使前面的是刀山火海,也要义无反顾的跳下去,无怨无悔。罢了,自己当年的苦楚,是身不由己,那这个用生命去爱的女孩,为什么不能成全她呢,即使前面的路并不平坦,可是,毕竟,能痛痛快快地疯一场,不也是一种福气吗?是一种……自己怎么也奢望不来的福气呦。花花,你一直不喜欢我心机深重,可是这只是一种本能,一种习惯呀,一种为了在这艰难的宫闱里生存下去,不能不激发出的本能呀。如果能选,宁不生在帝王家呀。

    看着她,心系别人的事,却独独对自己不上心。眼睛不好,可走路还是这么跌跌撞撞的。没来由的生气,为什么,就不能对自己小心一点呢?这样的你,让我拿你怎么办呢?让我,怎能放的开呢?

    如果能选,宁愿只做一个,守在你身边的——疯子……

    —————————————————————————————-

    祝大家春节快乐!

    《绾青丝》最多还能更新到下个月初,所以本月是最后一个月要包月票了,请喜欢本书的朋友将你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绾青丝》,不胜感谢。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