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一个人的酒 永不相弃(作者:水墨)

一个人的酒 永不相弃(作者:水墨)

一个人的酒永不相弃

    作者:水墨

    相遇匆匆,相爱茫,三千青丝三千仗。

    孤雁难鸣,难双栖,情情锁口住

    叶落心似尘埃定,楚水苦流酒难咽

    一杯淡淡酒,一曲落泪歌。没有人追忆的过去,剩下的是灰暗的现在,是不敢爱的现在。

    知道一个人的酒有多苦,知道一个人的伤痕有多痛,知道一句“我爱你”有多难?

    看《绾青丝》,第一个喜欢的是楚殇。然后在继续看了其他的两本,美男如云,喜欢花花的也很多,但是,却依旧坚持喜欢楚殇。喜欢他的爱,那种虽然被恨着,但依旧无怨无悔的爱。或许,他真的很残忍。但是在受过全家被灭的小孩,一个一直当杀手的男子,他的爱本就应该是残忍的吧。

    第一部结局,是以楚殇的死为结局。依旧记得那天的心情因为他的死而非常的坏。但我始终坚定的认为,他会回来的。波波虽然一开始就设计他的复生,但心依旧煎熬。他会回来的,不是吗?

    一直一直等,《绝胜篇》里的安远兮,让我看到了殇的复生。是殇回来了?

    也许殇不是一个好情人,不是一个有云峥一样温柔的人。但是他的爱是不输于任何人的。他是那样默默无闻的爱着她。因为爱,他离开;因为爱,他回来......没有一个男人可以忍受自己爱的女子嫁给别人的。相信那时的安,也可能是殇,他一定很伤心。但是他希望她开心,于是那样放怀离去。

    云峥死了,花花思念他入骨。但是安回来了。虽然知道也许自己一辈子也无法代替那个男子,但是他依旧用自己的方式来爱她。直到花花要为他寻妻,他才慌了,他甚至用从来没有的卑微语气乞求她不要离开。但是那句“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是真正的一把利剑啊,狠狠的在他的身上刺着。

    难道两个人的擦肩而过,就注定一辈子的悲剧?

    在之后,断发,相思镜,每一样都是在宣示着花花对云的念念不忘,是花花对云的刻骨铭心啊,但哪一样不是在嘲笑安,嘲笑楚,嘲笑他的无能为力,嘲笑他的错过吗?

    难道错过真的就是一辈子的事?

    殇,永远都是那个饮酒浇愁的人,那个用死来保护他心爱的人。相信一个有爱的人不会是坏蛋,即使他有过很多很多的错误,但是因为他的爱,可以化解他的罪孽。

    有爱的人,是注定幸福的。

    绾青丝,挽情思,任风雨飘摇,人生不惧。

    浮生一梦醉眼看,海如波,心如昊月,雪似天赐。

    你自妖娆,我自伴。

    永不相弃!

    希望那个最后为花花绾青丝的人,是永远爱她的殇。

    ———————————————————————————

    祝大家春节快乐!

    《绾青丝》最多还能更新到下个月初,所以本月是最后一个月要包月票了,请喜欢本书的朋友将你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绾青丝》,不胜感谢。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