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叶儿,公子心中永远的痛(作者:也静)

叶儿,公子心中永远的痛(作者:也静)

叶儿,公子心中永远的痛

    作者:也静

    君北宇,如果给他新的选择,他还会选择生在这冰冷残酷的帝王家。身为帝王他拥有一切掌控天下的特质:睿智,机敏,狠决,力挽狂澜的气魄与计谋,伴随着孤独,寂寞,渴望被爱的赤子之心。他和叶儿的一段情,即使时过境迁,仍然让他刻骨铭心,他的爱敏感多疑,却炽热缠mian。挣扎中爱着叶,挣扎中守护自己的皇朝。一个年轻的皇帝,如果没有手腕,不会弄权,他和他的帝国又将何去何从。

    即使坐拥天下,他仍然是这世上最可怜的人。虚伪冷寂的朝廷生活温暖不了他的心,那落英树下抵死痴缠的男女如今天各一方,他们总是在错过彼此,不是没有情,只是命运将两人推向不可未知的新起点。帝王的爱情之花盛开不易,却要经受暴风骤雨的侵袭,如何不衰败,如何不让人扼腕叹息。

    叶儿登台的那晚,他的心中便不再清宁,看着她与楚的爱恨角逐,竟有不忿与微怒,于是他要仅以一百两黄金多于楚竟得叶儿,还要故意出题刁难她,看她有什么本事俘获男人的心。殊不知他已悄悄的将自己推向她。

    花魁比赛,他知道叶儿一定会去,便乔装为跟班,只为戏弄那丫头。见她认不出自己,心中偷笑,肆无忌惮的凝视她动人容颜,以慰相思。见她注意九王,自己那风liu倜傥的兄弟,怒气升起,不禁掐痛她的手心。叶儿向他认错,撒娇,他眼中有了笑意,只为她在意他的喜怒,会依赖他。

    让人心碎的是分别后的他没有绝情断爱,仿佛拥有了无形的眼,默默地注视她,保护她,看见她的眼泪,唯有叹息及丝丝不忍。即使逼迫她,无非想知道自己于她是否有些许重要。

    他爱她,当叶儿和云筝一对璧人般在朝堂上受封时,他已要抓狂。看着心爱的女子笑靥如花地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那个男人同样优秀,他是帝王,他却是可以翻云覆雨的门阀世家。他笑命运弄人,笑自己没有爱错叶儿,天下最强势的男人们皆视她若珍宝。他们都可以许她一个未来,给她一个家,唯独他不能,不能放纵自己的感情,不敢让她知道他爱她不输任何人。

    叶儿在水里挣扎,宇毅然将她救起。此刻的他忘记了帝王的身份,他只是公子,保护自己的爱人。抱着她不顾世俗的眼光奔向皇帝的寝宫,只为尽快让她被大夫诊治。看她因孩子没事舒了一口气,便赌气在她面前和推她入水的女人演戏,不仅仅为了安抚,还为气她。

    心中的执念让他不惜屈尊随着宰相去赴没有邀请自己的宴席。赌气地吃自己根本不能忍受的辣锅,只为在她面前不输她如今的丈夫。看似恶意的挑衅,仅是他孩子般的倔强,想引起叶儿的注意,让她的眼中除了云筝,还要有他。

    关于宇的笔墨,每一次都让人锥心疼痛。他从没有真正地得到叶儿,爱情似乎来了,却明确被告知没有可能与未来。楚得了叶的身,还有叶的心,即使她不承认。云筝和叶儿相守一年,情意拳拳,还有诺儿为他们见证。公子,真正的快乐仿佛只有那个明媚的下午,落英树下的记忆,分离后,一个人怔怔地在树下,他们动情的地方,轻弹诀别时叶儿口中的歌。

    请不要对他这样狠心,粉黛三千,无论有谁陪伴,公子心中只有那个倔强的小丫头。若干年后,俯视四海归心,强盛富足的帝国,慨然一叹,这一生没有辜负天下,却只负她。余生依旧孤独,若和她有再多的回忆,若她心里还有他,即使不能相守,此生足矣。

    ———————————————————————

    祝大家春节快乐!

    《绾青丝》最多还能更新到下个月初,所以本月是最后一个月要包月票了,请喜欢本书的朋友将你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绾青丝》,不胜感谢。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