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写给我最爱的《绾青丝》作者:羅曦

写给我最爱的《绾青丝》作者:羅曦

写给我最爱的《绾青丝》

    作者:羅曦

    《绾青丝》陪我走过了好长的一段时间,现在终于写完了,总有些很复杂的感受。

    怎么说呢?对于《绾青丝》我总有种很特殊的感情,它是我读的第一篇文,原本我也是不喜欢读这些小说的,可自从我读了波大的这篇《绾青丝》以后我就沉沦其中了。

    《绾青丝》在刚开始带给我的时心中一种莫名的感动,好久没有这种感动了,或许也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过,是《绾青丝》第一次带给了我这种感觉,这种感觉有时让人觉得有一些喜悦,也或者是有一些难受,我也会跟着文章之中各个角色而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这是一篇好文,所以我就一直追文追到现在,希望能早日看到文章的结局,可是现在看到结局了,心里又感到有点悲伤,也有种空虚感,好像让这个故事继续下去,永远不要停下来。

    文中我最爱的还是楚殇,其实找他刚开始的那种做法来说,应该是很欠揍的,让人很恨他的,可是我也不知道哪根经搭错了,就是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我还幻想以后的男朋友也要找他这种类型的,令人抓狂!可就是喜欢他,也许是因为他的那种气质、他的专情抑或是他的柔情吧,总之,就是爱他这个人。

    对于女主来说,我只觉得她是一个很幸福的女人,有过这么深重的爱情,我觉得,她刚开始就是喜欢楚殇的,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而对于云峥的爱情,比起对于楚的来说似是更加幸福些,说真的,我很羡慕。

    云峥,我唯一一次流泪便是因为他的逝去,当时就有种预感说是楚还活着,但云峥这一死,就再也回不来了,不可否认,云峥真的是好男人,绝种好男人,但毕竟,叶是不可能同时和两个人在一起的,云峥的离开,带来了太多的伤感,可这也是必须的。

    《绾青丝》中的种种都令我难以忘记,它带给我的震撼实在是太大太大,开始时的感动,逐渐随着情节的改变而改变着,有一度,我曾怀疑,波大写《绾青丝》的文风是不是要改了,心中也有些失望,可是在读了最后两章后,我才又找到了初读《绾青丝》是那种内心的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堵着,发不出来,但我知道,这种感觉也能带给人幸福。

    不舍得,还是不舍得;放不下,还是放不下。不想就此打住,因为《绾青丝》早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虽说这样的结局的确令我很满意,但是,还是很难接受《绾青丝》已经写完了,唉!人还真是矛盾呀!

    最后就以《绾青丝》的这首词来结尾吧,我想此刻,也只有这首词最能表达我的心情了

    绾青丝,

    挽情思。

    任风雨飘摇,

    人生不惧。

    浮梦一生醉眼看。

    海如波,

    心如昊月,

    雪似天赐。

    你自妖娆我自伴,

    永不相弃。

    谨以我的第一次评论,献给我最爱的《绾青丝》。

    —————————————————————————————————————————————

    求月票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