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无尽的怀疑(作者:十月花海)

无尽的怀疑(作者:十月花海)

无尽的怀疑

    作者:十月花海

    首先说,我好恨波波大人,因为每天总想着《绾青丝》,上班之际偷偷看书被发现,罚了奖金。

    然后说,我好喜欢这篇文,看第一卷,就牢牢吸引住了我!再第二卷,觉得很无赖,太过平淡!继第三卷,越来越精彩,前文中一个个疑团正待波波的解惑,仿佛前面百来章的陈述皆为最后的结果作陪衬,感叹波波布局之高明,文笔也很不错,每段描写恰如其分,点到即止,每每让人欲罢不能!

    刻画出来的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特点,起先曾疑为何穿越文中总有那么多美男,运气那么好,现在看来波波在人物方面花了很多的心思,在现在穿越文如此泛滥的文荒期,《绾青丝》是一篇难得的上层穿越大作!

    故事发展到现在,忍不住对我心中的疑团作大胆的猜测(以下观点纯属胡编乱造,请波波大人,

    各位书迷、以及众粉丝们不要介意哦)

    1.制造慕容家惨案的幕后正凶?

    现在的风太妃儿子九王爷想谋反,那个假蔚相很有可能是九王爷故意将计救计安排在宇身边的粽子。

    2.楚肯定没死,那他现在干什么呢?

    皇帝宇,在第一卷最后,要铲除楚的是九王爷,因为查到他是慕容家的遗孤,宇救了他,然后两人一起合作。九王爷,在铲除无极门后,肯定自立为无极门的老大,并将以前的旧门人收入门下如月娘,利用无极门的势力比如说铁山郡的矿难,以及其后一系列的追杀,那个几次出手救花花的蒙面大侠是楚未死的证据,曾经想过可能会是蔚家大哥,但是后来觉得他没有必要蒙面,也想过是安,可惜他的希望不大,他不可能短短时日变成武林高手。

    3.云说先皇的现有皇子只有两位(太后生的宇,风太妃生的阿九),感觉有怀疑,当年慕容妃的儿子应该还活着,最可笑的是每个男主都有嫌疑?

    皇帝宇,他会不会是当年太后为感恩将自己的儿子替换留下来的呢。

    楚,慕容家唯一的遗孤,很有可能慕容家将皇子换出宫了。

    蔚家大哥,他并不是蔚相的亲生儿子(他对蔚蓝雪不一样的感情可以看出,而且明显与蔚相关系不好,可能从小受虐待),而后九王爷又拉拢他,至于蔚相为什么收养他,可能怕将来东窗事发后可以将功赎罪,可以怀疑,但希望不大。

    安,其出生绝对是大福大贵人家,那个安大娘肯定不是其亲娘,哪有娘对儿子那么客气的,不过比其怀疑他是慕容妃的儿子,我更怀疑他是云家在外的私生子。

    云,为什么其生母见到他如见魔鬼,也许他就是慕容妃在获罪后生下的孩子,所以身体不好,云家利用在宫里的线人将其偷换出来,恰好云夫人生的孩子有问题死了,便顺便顶包,死人复活,当然被似为魔鬼。还有一点可以肯定,当年的事情云家应该有插手,不然太后怎么会轻易的将平反的任务交给云家。

    还记得那个面摊的老板沉谙吗,偶觉得所有人中他的嫌疑最大,越是隐身与市的人,背后的故事越大,如果不是有背景的人,波波会刻画的那么出彩吗,后面的故事一定有他。

    顺便说说凤歌吧,也许就是他,没见因为亲近花花,花花被楚警告吗?不过只是顺便怀疑。

    —————————————————————————————————————————————

    求月票。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