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浅谈《绾青丝》中几位人物(作者:紫奴)

浅谈《绾青丝》中几位人物(作者:紫奴)

浅谈《绾青丝》中几位人物

    作者:紫奴

    很期待后面的内容,大大写得真的非常好,虽然有的时候觉得女主角有些别扭,但是她的确可以称为一个完整的人。现在的小说喜欢追求完美,我也不喜欢把主角写得很阴暗,但是人的确是这样,好和坏都是真实的存在在一个人的灵魂里的。

    其实好和坏也没有完整的定义,都是外人眼中的一个概念。女主角可以对楚殇阴狠,可以对云峥温柔。没有人能说她是个好人或是坏人。感觉人的性格就是这样,对自己讨厌的人不必卑躬屈膝,对自己喜欢的人不必隐藏自己的关怀,这样的人活着才是自由。

    至于楚殇,他报仇的方式的确很残忍,但我也不觉得他是多可恨,甚至觉得他并不是那么讨厌。

    他做的事情很恶毒,但是不可否认他的性格和他的经历撇不开关系,谁能在全家被杀之后还冷静,谁能在血腥中还能保持纯净的气息。

    他很聪明,能够在几年内成为全国有名的大财主。他就像一个复仇者,在暗处观察一切,仔细的部署,小心的行动,他的智慧不可否认。

    觉得鬼面人是不是楚殇,他这么聪明的人应该不会这么容易死吧……

    但是就现在的进度而言,对于他的死,却觉得不是一个好的结果。上天可能不会对人公平,但是作者就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对于这么一个可怜的人,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一个好的结局?女主角有了云峥,这是她一个好的归宿。楚殇呢?他就不能和一个平凡真心爱她的女孩平淡的过去吗?爱虽然是毒药,但同样也是解药,或许在另一个世界,会有一个人抚平他的伤,给他属于自己的快乐。

    宇,他是帝王,表面上拥有了一切,荣华富贵和大好河山,所有人都匍匐在他脚下不敢仰望。然而帝王的愁苦谁人知,他的确孤独,他的确可怜,也的确是全世界最可悲的人。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爱过女主角,女主角要的如此简单,在最初的时候他完全有机会得到她的心。这个聪明而且很有办法的女子,或许是他最好的选择。不仅是一个好妻子,还可以是一个好帮手,清楚地帮他看清了他周围的危机,为他担心,为他难过。

    但是这一切可能都在那曲《葬心》中结束,很可悲,很凄凉,一段可能的好姻缘这样错过。他是不是爱过女主角,在他跳进水里救她的时候是不是就说明他爱过。但是在他相信那个蔚蓝雪的时候,是不是又说他们的故事已经结束。这一切只有作者知道,但愿那时的宇只是做个样子。

    他有太多的面具,换着不同的脸,看不清,摸不透,这样活着很累,或许有一天一个对他来说安全对他又有帮助的女子能够出现,带来属于他的happyend。

    还有凤歌,对于他,除了心痛之外或许还有一点点欣赏。对于同性来说,相爱不论是古还是今受到最多的还是鄙视,没有多少人会祝福,没有多少人会给他们正常的眼光。但是不可否认,同性之间的爱不该得到排斥,这都是真实存在的,对于每个人来说,自己的感觉不会错,爱就是爱,不论埋在心里还是表现出来,爱就是爱,坚持或许是心疼和无果,放弃或许是开心和幸福。

    不过凤歌,他会选择什么呢?对于现在已经死去的楚殇,他的坚持注定没有结果,只会让自己难过。对于活过来的楚殇,他又能得到什么,当然希望他能够得到自己的好结局,不过楚殇活过来之后,真的能够选择和他在一起吗?

    这里面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作者或许都给他们了一个结果。

    不论作者所想的是什么结果,还是希望能给每个人一个好的最后,虽然这只是小说,虚构的人物和故事。

    但是说不定在一个异世界,小说中的人物和故事真实的存在,他们或许还眼巴巴的希望创造出他们的那个人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人的结局没有人能够限定,但是他们的结局,全都握在波波大人手里。

    这的确是一本好小说,在最后呼吁一句……

    大大,留给他们一个好结局吧!!!!!!!!!!!!!!!!!!!!!!!!

    谢幕……

    趴走……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