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零落成泥的爱情(作者:栖梧之凤)

零落成泥的爱情(作者:栖梧之凤)

零落成泥的爱情(作者:栖梧之凤)

    落英树下,穿着淡蓝色衣裳的男子为心爱的女子静静的雕着发簪,缤纷花瓣飘落到他的衣上,睫毛上,他纹丝不动,他的眼神温柔而平静,没有初见时的不信任与探询,没有朝堂上犀利的质疑,没有分别时内心极度压抑的愤怒.而他爱的女子,正痴痴的凝望着他.彼时,她的眼里只有他.

    那是"绾青丝"里最最绝美的画面.

    荷塘落英飘,木簪青丝绕。蓝袍折扇佳人笑,柳丝系情遥。弱水三千尺,君取一瓢饮。怎奈猜疑扰华梦,葬心免煎熬。

    人生若只如初见,他仍是他的旷世明主,她仍是她的绝色艳妓,江山美人,两不相侵.

    宿孽总因情.

    野心勃勃的宇,机关算尽的宇,高贵清华的宇,在年华老去的那一瞬,是否还会记得有那么一个女子,曾让自己魂牵梦绕?

    那个女子,最初只是想利用,但后来却让自己情不自禁,注定一世纠缠;

    那个女子,在开始,她的眼里只有自己,没有旁人;

    那个女子,自己一个不经意的动作,撩动了她心里最弱的一根弦,让她天真的以为,他是她的良人.

    那个女人,能看出自己内心的苦,看出自己的勃勃野心.

    那个女人,聪明会切题唱歌,会发明镜子,五子棋,跳棋.

    那个女人,让自己默默保护,哪怕被她误解,将自己的感情隐忍在心里,怕她在夫家受苦,封她荣华夫人;在她有难时,不顾非议救她;在皇权争斗最激烈的时候,也要守她在身边保证她的安全.

    那个女人,在自己的后半生消失无踪,让自己寻觅了一生也无结果.

    那个女人,让自己爱了一生.

    自己,仍是那个睥睨天下的一代英主.只是自己的心里,再也筑不出爱的欢城.后宫佳丽三千,皆失颜色.自己心心念念的,仍是那个骨瘦如柴的丑丫头.自己得到了天下,却永远失去她的眷恋与温柔.

    樱花漫天飞舞,花落成冢,落英成伤.

    宇的爱情,如同成伤的落英,最终零落成泥.

    宇,一个情字怎堪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