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读后感及人物命运猜测(yicloud)

读后感及人物命运猜测(yicloud)

《绾青丝》读后感及人物命运猜测

    作者:yicloud

    真的许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小说了,我是一路追着过来的,每天都会打开看几次是否有更新,内容新颖、情节扣人心弦,前前后后我都看了好几次了,我也大言不惭一番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女猪花花——以她现在所处的环境能够如此地如鱼得水,在现世我想她一定是个白骨精一样的人物,棋琴书画样样精通,而且遇事沉着冷静,善与“恶”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个完全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人生应该活得非常精彩潇洒!但愿结局波波能给她一个前世所没有得到幸福,因为我非常喜欢她这样的人,尽管许多的人说她凉薄~~~

    楚殇——这是花花的第一个男人,带给她无限的恐怖和灾难的人,但我还是挺喜欢他,特别是看到他的人头挂在城楼上那一节,我的心也跟着碎了,其实我觉得花花还是对他有感觉的,否则不会看到人头挂在城楼上那刻又哭又笑的表情,以致滑胎~~~~~也不会有因为楚家冤案真相大白之后如释重负的感觉。我个人的猜测蒙面人有可能是楚,真正的楚是死了,很有可能冥焰改了楚的生死薄,被冥王赶到人间,让他继续楚的生命,而冥焰知道花花讨厌楚,所以他不敢以楚的面目出来,这都是我的猜测,波波不要笑我!!!

    至于冥焰吗——天真浪漫的孩子,我也很喜欢他,但我觉得在人间她和花花不可能,还是到地狱去组成一对地仙吧!!!哈哈哈~~~~冥焰不要怪我,因为人世间已有一个对花花很好的男人!

    安呆子——我不喜欢这个角色,从头到尾,尽管他有着和凤歌一样的俊容,但我不喜欢,伪道士,尽管他拼死救过女猪,但他清醒之后对花花绝情的样子我挺呕的,为什么花花被吃****是和这个呆子,为什么不选云世子,真是的,为女猪打抱不平!我猜测以后皇帝举行科举安呆子会是状元,到时在京城里会遇到花花的,希望花花不要对他粘粘搭搭的,否则会伤了云的心!!!

    宇公子——天曌正统皇帝,先开始我对他还蛮有期待的,特别是自制木簪为花花绾发那一节,轻易地获虏了女猪的芳心,一位皇帝肯为一位女子做这样的事是让人感动的。但现在看下来都让饿的心哇凉哇凉滴,他不可能给花花带来幸福,太工于心计了,沉腑太深,摸不着看不清,谋权之术玩得炉火纯青,感觉他一直是在利用花花。一开始利用花花毁了无级门,现在利用云家搞倒了蔚相,这样权力越掌越大。花的身份他早有怀疑,但皇上肯定还没想到花花是蔚蓝雪。我猜一个他是如何知道的花花是雪儿的:是凤歌说出来的,凤歌是第一乐师,会进宫演奏,有可能在那里碰到了云氏夫妇,当他看到花花时,他会叫:雪儿~~~~~~~~~,皇上会私下问凤歌,因为现在只有凤歌知道花花叫蔚蓝雪,我想皇上到时诧异的表情一定很好笑,本来是我的妃子,一定郁闷死!!!

    凤歌——让人心怜的人,他好可怜,特别是花花看到他白发那一节,我的心都在颤抖,为什么上天对他这样,连爱人的能力都没有了,我想波波以后最多让他出几个场次,不会让他再成为主角了~~~~~

    乌雷——又是一位王子,迟早也会是一位皇帝,花花跟他根本是不可能的,因为花花连宇公子都不要更何况是乌雷,花花要的是一对一的感情,他们不可能给予,所以机会为零。最多以后花花离开京城到沧都定居,有可能会到草原,因为金莎一族的仇未报,花花可是发过誓的!到时会与乌雷有一番接触,期待啊~~~~~别古想想也挺远的!!!

    最后说一下花花的最爱——云峥,老天对他太不公平了,为什么让他深受巨毒,每月还要饱受痛苦煎熬,波波啊,对这样一个云淡风清的人为什么下手如此狠!我看过别人的评论说花花从安呆子那里失意马上转投在云峥这,转变太快。其实仔细想想你会了解到如果花花先遇到云净,那安呆肯定靠边站,因为花花和云峥两人本来就心意相投,更何况后面安呆伤了花花的心,花花自从来到这个朝代一直在算计中度过,人生起伏落差较大,先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再是真心使劲地爱上一个却又嫌弃自己,更何况在沧都皇帝一直在监视着她的一举一动,举步为艰,这时云峥带给她的是一个家,一个温暖的怀抱,花花的心一下子被柔化了,面对这样一个如画般的男子,如此知心、如此包容自己的男子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花花会答应嫁给他是情理之中,因为花花的心经不起任何的摧残,太累了,需要一个港湾来让她靠靠!所以云峥是她情归最适合的一个人。更何况现在又有BABY了,花花不会再花了~~~嘿嘿!不知波波会给云峥一样什么样的结局,别让我看到云峥去了,那会让很多云FANS伤心欲绝的。

    这是我第一次看小说写观后感,以前读书时老师让我们写观感我都没那么起劲,希望大家看后不要笑话我,特别是波波!!!祝波波写作顺利,加油加油!!!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