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力挺安远兮(作者:aa)

力挺安远兮(作者:aa)

力挺安远兮

    作者:aa

    力挺安远兮。小安绝对不是薄情寡义的人。

    也许他为自己固有的观念而天人交战,也许他因为自己所遭遇的经历而对青楼女子有很深的偏执,但爱一个人却可以改变一切,除非他不是真的爱叶儿,或者说爱叶儿比不是爱自己。我相信安远兮,他会渐渐成长,成为一个有担当,有包容的成熟的男子汉。事实上他在叶儿身边,已经改变了许多,从最初的清高迂腐,到经商的细致,到草原上的患难扶持,很男人的表现,可以让叶儿依靠的。再说他的羞涩内敛,遇到叶儿以后不也是屡屡破功吗?从收藏安书呆的漫画开始,到为叶儿解媚药,哪些不是他书呆子昔日的极限呢?

    让我们看看安远兮的成长和变化吧。波波已经是很细致地刻画他和她之间的情愫回环了。若不是在意书呆,叶儿会总是去看他的表情吗?看到他的僵硬,他的垂下眼帘,他的别过脸去。然后叹了。这不是埋怨,也不是失望,而是心疼。“难为他了”,叶儿是很自立的女子,也许得不到安远兮的释然,她会难过,但是他还是给与他足够的空间去自己想清楚。她爱他,但并不逼他,是个很有气魄的女子。

    而她身边其他的男子,不错,都很出色。但她和他们之间更似知己和朋友。可以豪气干云,可以嬉笑怒骂,可以潇洒结交。不是不心动。但却明白是一样的人。彼此要的是什么,割舍掉什么,彼此欣赏,也彼此利用,甚至彼此伤害。

    唯独一个安远兮,傻傻的,却是痴痴的。他有自己的原则,清正明洁,只是一介书生,一个手无缚鸡的男子,但他在叶儿身边,在她的调教下,散发出一股稳重,清远的魅力。他用一个男人的心来呵护她。尽自己所能。在草原上背负她行走,在水中渡气。他在叶儿眼中,也许由最初的迂腐纯真似孩童,到渐渐屹立起来的坚定的男子汉。他的纯真的孩子气,突然变成成熟性感的温润男子,这样认真坚持的眼神,终于明白干净的心意,似淡淡香,让她怦然心动。找到自己的归属。

    和安远兮在一起,叶儿好像回归了自己最放松的状态。不在意心计,和他是最自在的开心。不是吗?

    期待安远兮的长大。

    希望安远兮和叶儿能继续走下去。

    但愿这书呆子能用无比的爱恋,轻轻挽起叶儿如水青丝。并浅浅在她额上印上一吻。这般清浅而情深的爱情。属于安远兮和叶海花。

    叶儿许是累了。从青楼的才艺绽放,到复仇的痛苦内疚,到被逼婚的紧张绝望,到要不要接手云家大大产业的主母位子,这样今天不知明日事的压力,这样的欺骗背叛,这样的绝地生存,虽然每次逆境都能够站起,反而更迸发出她的能力和毅力,让她如钻石般熠熠发光,但这样的日子过得还不够吗?她的超群让那些男人都对她欣赏而看重,但安远兮是不同的,哪怕她没有那么美丽,没有那么强势,他都会爱护她。因为是她改变了他。让她可以得到这样一个心底纯净的男子,又有什么不好呢?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