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一起吃苦的幸福(作者:雪人儿)

一起吃苦的幸福(作者:雪人儿)

一起吃苦的幸福

    作者:雪人儿

    “云峥……,我的心好痛,痛得就快死掉了……”看着人心痛不已。

    花花应该是暂时的当局者迷吧,一时难以接受所以就忘记了去追根究底。以她那么聪明,怎么会想不到安安的转变肯定是有原因的,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恩断义决,翻脸不认人了呢?这个转变怎能不让人疑惑不解呢?

    他再书呆,再迂腐,也不至于一点儿情意都不顾吧。她还说自己不要再算计,要主动追寻自己的幸福,那么这次打击就完全击碎了她的信心也太不坚持了吗?无论如何都要问个清楚明白。这样不清不楚的被拒绝才是没有尊严!

    其实不太喜欢这样的桥段,为什么要以迫不得以的理由为借口断然拒绝自己心爱之人,这理由或是不治之症,或是身家背景,反正总总,就把爱人拒之门外。美其明曰是为爱人着想,为爱人牺牲,可他有没有顾及对方的感受,为什么有事情不能两人一起面对,我相信,如果二人是真心相爱,宁愿是为彼此牺牲,也不愿不明不白的被推到一边,一刀两断,今后的日子岂非比死还难受?那样的日子岂非比两人一起受苦还要悲惨?若是花花,我想她宁愿选择一起吃苦的幸福,也不愿被这样冷酷无情的拒绝,你个臭安安凭什么替人家花花做决定?把人家好不容易交付出来的心摧残蹂躏。同意网友cz的看法,我觉得大大让叶喜欢安,就跟黄蓉会喜欢郭靖一样,太聪明太会算计的女孩子,最看重的就是一颗真心。可惜花花万万想不到,如此老实之人也会阴晴不定,所以才会倍受打击,心痛难忍吧。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深。

    最后肯定会水落石出的,可是不知道那时的花花又会情归何处,爱是最脆弱的,经不起折腾,也许真的就是错过了一时,就错过了一生。我不知道弄清楚真相的花花会不会再重新接受安,又或许真的是就从此错过。空让那些看好他们二人的人叹惋痛惜。无奈呀。

    不过安不行,那会是谁呢?楚吗,可是现在连个影子都看不着,宇吗?虽然能看到他的一丝影子,可是他的身份终究是两人最大的障碍,他能放弃皇权和花相守吗?估计更是不可能吧。冥?总觉得有幼齿之嫌。明明就是一个怀春少年呢,嘻嘻。(冥迷表打我)云铮,目前恐怕是安之外更看好的人选,不过总觉得两人是知己胜过爱人的感觉,火花少了些。至于凤歌,两人倒象是兄妹,花可以再那里得到宠溺和包容,总之个人之见,不与人争论。写出来也是自娱自乐吧。

    总觉得每个人身上都有无数的迷似的。不知还会不会铺陈到第三部?大大快揭密吧,真是心痒难挨。

    虽然已经有无数人赞过了,偶还是要对波大的勤劳再次表达我诚挚的谢意和敬佩!加油,加油呀!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