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绾青丝之我爱远兮(作者:双飞)

绾青丝之我爱远兮(作者:双飞)

绾青丝之我爱远兮

    作者:双fei

    叶儿遇见的远兮就是楚殇是毋庸置疑的了。

    波大伏笔的功力真是让我佩服佩服,闲时返过去再看,也解了一些疑惑。绝胜篇就不能算是续了吧,因为我喜欢远兮就是楚殇,因为我不喜欢悲剧。续的感觉是本来这样的结局而加上的安慰。

    殇这个字我查了字典,寓意不好。而远兮就好多了,不是有“路漫漫起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多好。

    我分析:

    楚殇在远兮的身体里和叶儿懵懵懂懂,重新认识,好好的谈了一场恋爱。那时的他还没能记起太多的前尘往事,只是潜意识里对青楼这两个字刻骨铭心,当没有了仇恨、算计时,他是个傻傻的,呆呆的安书呆,让叶儿动了心。可惜,那一撞让楚殇记起了全部。

    这时候,有3条路走:

    1、坦白从宽,让叶选择去留。(选这条路,就是把难题丢给叶,其实再想想也不是很难拉,原谅就再一起,不原谅就分开。可是,一定会让叶痛苦一把,选了这条路就没有后面的故事了。)

    2、沉默是金,和叶快乐的生活着。(选这条路,痛并着快乐。明明就是我,可我不是我。当心爱的女人对着自己甜言蜜语,就要时时提醒自己不能露出破绽啊,不然走的就是第一条路了,而且没有坦白,是被精明的叶发现的。不好,也不是大丈夫所为。时时生活在谎言中亦不好受,不能选。)

    3、离开你是我最深的痛,让你找到更大的幸福。我就是不知道楚殇为什么要选这条路,所以想看波大的解释,是退开默默守护,看着你幸福就好,还是没自信,选了第一条路会被叶推开,那就是撕破了网,没什么幻想了,还是有什么别的想法。

    在我看,以叶来看:

    楚殇是一个强奸犯,但罪不致死,当看到因为自己的报复而让他丢了性命时还是激动了一把,把可能是自己在陌生世界里的第一个亲人,一个宝宝给激动掉了,最后过了也就过了。

    宇的绾发让叶心动了动,但心动了却没行动,就象现在花季雨季的少年怀春懵懂,行动了的就是早恋,一心学习安下心来的,再回头就过去了,最后宇从了单恋。女人着实会利用这种优势呢,宇还是帮了几把的。

    云,像一个缥缈中的人,从小在绝望中挣扎,冷眼旁观,有着不一样的狠决。常说,要忘记失恋的痛苦,就要开始一段新的恋爱。风轻云淡的云和心伤得千疮百孔的叶在一起了。就好象看电视,女人说我最爱的人不爱我了,随便找个人嫁了吧。两个人都不是为爱而结合,却因为两个都是真挚的人而擦出了最亮的火花。

    云不逝,叶心里应该还有个最深的疑惑,安书呆是因为我是卡门而拒绝我?而远兮无疑是最值得同情的人了。

    呵呵,波大,你这样的安排真好,我很高兴,本来我看到第三部,心里郁闷啊~~~真的很。并且还有些疑惑,本来两个人好好的,一撞就什么都不是了。叶也狠,吐了血,昏了几天就不再追问,只因为知道男人这么说就会这么做,照着说的做,做得最好给你看。是不是象,“亲爱的,既然你希望我这么做,那么我就按你希望的做得最好给你看。”

    叶和远兮,还有云,象不象,叶和远兮是初恋,可因为误会而分手,他以为这样是最好的,她以他的以为而最好。云和叶成了夫妻,没有情的云动了情,经历过情的叶再次心动(女人容易以家为中心的)。后来,误会揭开了,真是梦里寻他千百度啊!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