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一点点看法和希望(作者:德性)

一点点看法和希望(作者:德性)

一点点看法和希望

    作者:德性

    喜欢这篇文章,一直追到现在。非常有yu望说说自己的感想。

    或许,人物的刻画不是非常生动和形象的。但是,反而给了我想象的空间。

    女主。应该是个性格薄凉,很自我,很刻薄的人。因为自我。所以对于别人,全部是带有怀疑心理,不会过于接近信任,更不会随便轻易交心。别人对自己的示好,怜爱。出于自我保护心态,甚至会怀疑有不良企图。不会轻易相信接受。反而会起到反作用。

    这样的一个女人,却有着这样的遭遇,居然来到摧残女性的封建社会,还遭遇这样惨烈的事情。最最重要的。女主不必害怕生命的威胁。她有冥王做后台啊!!所以,女主势必会恣意的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和心灵境界,绝对不会有一丝妥协。男人的面相算什么?可养眼却不是动心的理由。金钱和地位算什么?自己有能力过的很不错。何况,现代的生活水平,哪怕古代中皇帝也不能比啊。

    在那么个环境中,女主的刻薄个性会显露得淋漓尽致。建议作者,让女主以后的行为和言论,更加刻薄一些。特别是,女主醉酒后,评论皇帝的那一番话。感觉太轻飘飘了。所以,用这番话来打动宇公子,感觉也薄了一些。当看到那一段的时候,我是非常非常遗憾的。在我脑海里面,那时候的女主,是借着一点酒劲,集尽刻薄的笑骂一通后,再用幽幽的口气,深刻的说些道理总结下。个人感觉,这样处理会更加完美。

    宇公子。个性上应该说和女主是有相似之处的。他们非常非常清高。宇公子,是带着倦怠的心态,嘲笑世人,怜悯自我。而女主,却是带着嘲笑的心态,讽刺世人,可怜自我。他们都带着流离的笑容,站在云端,俯瞰众生丑陋。所以,宇公子应该为1号男主。但是感觉,事件的发展,宇公子却不一定为女主的归属。宇公子对于女主一些激进的思想,能够共鸣,却因为作为皇帝,对于女主的一些行为和身份,不能包容。而且,应该说非常非常难做到身心的忠诚。但是如果作者,把剧情处理成,换成女主去包容宇公子皇帝的身份,去原谅宇公子身份上的不忠诚,委屈自己,欺骗自己已经得到心灵上的忠诚的话。那么这文章已经落入俗套,我会非常非常失望。而女主目前对于宇公子有感觉,有相爱的yu望,也是很能让人认同。宇公子好命啊。不经意间恰当的作出了刚好打动女主内心最柔弱部分的行为,营造出了让女主感觉陷入,欲与之全心投入的氛围。

    楚殇是封建社会典型的男人负面教材。这个男人,伤害在先,愚蠢在后。我是一点不担心女主再给这个男人伤害了。他能伤害什么?身子?现代思想的女人。我不在乎!就算强奸,也能找到享受!生命?冥小鬼在后头撑腰呢!伤心?哈,心绝对不可能给,怎么可能会伤到?建议作者,对于此男,再虐几把。虐的方式就是,忽视他!哦对了。还有打赌的事情呢!让女主对于打赌的事情都忽视了吧。女主应该开始追求自己想要的了。打赌这种儿戏,别放心上。彻底忽略楚殇。让他跳梁小丑一样,不停的做一些以为能起作用的事情,让他唱独角戏一样不停愚蠢的以为女主也会心伤从而自己更加伤心,让他到死都不敢相信自己在女主面前是一无是处,连恨的感情都懒得给他。让他想哭都没眼泪吧!

    冥小鬼。个人感觉是最好的最后拥得美人归的人选。从开始,他就对于女主,是全身心付出的保护和包容。这种包容,应该有思想共鸣的企求为基础。等到他正式上场后,有机会让他表现,哪怕最开始的悸动不是他,却能给予女主一种常情相濡以沫的感情的话。年纪轻就是好啊。可塑性强啊。强烈要求……冥小鬼胜出!!!!!

    月凤歌,目前看来只能当个朋友知己了。个性比较单薄。而且局限于身份,和楚殇之间很难撇清处理的关系……唉,掬一把泪。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