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隐忍的伤(作者:也静)

隐忍的伤(作者:也静)

隐忍的伤——楚殇

    作者:也静

    爱一人真的需要什么理由吗,只有自己的心意最诚实。爱与不爱间,不需权衡、算计。失了心,哪怕咫尺天涯,哪怕玉碎忘她。

    真的好心疼他,从他第一次出场的时候便让人如此觉得。楚殇一开始便承担诸多苦楚而来,他离奇的身世,为生存苦苦挣扎,多年来所有的隐忍只为这复仇一刻痛快地爆发。爱与恨皆有源头,这前半生,没有尝过爱,便用恨来回报这所有的一切。

    绝美的外表下满是痛楚与决绝,出手残忍的对待自己的仇人,亦不放过他的女儿。父债子偿,天经地义,可对于刚刚还魂回来的叶海花来说,这是让一个现代独立女性不甘忍受,不能理解,不可饶恕的,爱情来了,悲剧的开场预示着无奈的落幕。

    如此劲爆的出场,他与叶儿的爱恨纠缠就此展开。那时的他没有心,眼中只有仇恨。一个残忍冷酷的人才会将仇人折磨得淋漓尽致,不论是叶儿还是书外的我都深深吸了口凉气。真是可怕的男人,俊美的外表下竟是冷硬,毒辣的心肠,不敢想象他究竟还有多少手段来对付他的敌人!

    可那就是真正的楚殇吗,不是!不是!月娘眼中的他爱恨分明,侠骨柔肠,凤歌心中的他卓尔不凡,形影萧索。那样一个伟岸男子本该在高堂上肱骨天尊,沙场里安邦护国,如今却沦为不齿于人的杀手组织头目。命运和他开了一个大玩笑,给了他一个高贵的出身,却逼迫他做最阴暗的交易。

    楚殇之哀,在于他生活在矛盾的夹缝中。他知道如此苟且的生存给家门蒙羞,无颜自称祖先的后人。然而他没有选择的权利,要复仇,则必须抛弃姓氏,做一个没有从前,只知生死的亡命徒;在于他空有满腹才华,却只能效力奸佞,商贾掩饰,不能见于白日,不敢登于皇皇高堂之上,面对大将军的竞价,他掐白了指缝,却无声息,自古民不和官斗,他不得不收敛锋芒,若知背后高高在上的君北宇,他又将情何以堪。

    侬本佳人,奈何天弄。早早谢世只为赢得新生的喜悦,灵魂重生是对他最大的补偿。这世上已没有楚殇,不管他伤了谁,爱过谁,前尘往事,灰飞烟灭。终于可以在这青天白日下自由来往,得偿心愿,默默守护前世的爱人。看着她哭,看着她笑,看着她寻找到自己的幸福,强迫自己无情的拒绝,独品夕阳下寂寥的背影。他的隐忍让人心碎,炽热的情愫被深深隐藏,只剩满面的萧索与悲凉。如果前世对于叶儿伤害太深,那今世便是对她无尽的呵护与补偿。

    叶儿是他的软肋,亦是硬伤。没有甜蜜的开始,也无死别的眷念。只是心中的浓烈的爱让他不惜以命相护。忘不了她的眼神,不忍她的泪水,他懂她,还魂后默契的往昔,暗生的情愫悄悄渗透进两个人的心房,在劫持的船上,两人深深的对望时,终于打破坚冰破土开花。他的眼神在叶儿的泪水中模糊,依稀记得那泛白脸色下紧咬的嘴唇和坚毅的面庞。

    得楚如此,海花何求!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