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落英逝(作者:也静)

落英逝(作者:也静)

落英逝——宇

    作者:也静

    这一世你有至高无上的权利,承载着万人景仰的目光。站在巍峨的高塔上,一定会觉得此时迎面的风很是冷冽吧。你的少年凄苦,落魄皇子,言微命轻,那时的你却不懂何为放弃,一路杀伐,一路征战,而今坐拥天下。你睿智过人,运筹帷幄,制权臣,除奸阀,福祸相依,也不曾皱眉退缩。你生来便是为了承担这救世的责任,站在离天最近的地方。

    只是你的心还是依旧孤独吧,那个女子拨动了你的心弦,你却深感无力。你是天子,却有太多太多的不能,你知道放她自由,看着她跌跌撞撞的找到幸福。你轻笑、你苦涩、你在夜深人静时微微叹息,同一月光下她的梦中是否会因自己而浅笑……

    你的生命因她而改变,不再是沉静如水,不再是波澜不惊,为爱而守护成为了你的责任,那是一个男人对爱人无言的承诺。岁月恣意打磨,它却愈发光亮。你成就了天下的安定,而她成就了你的爱情。

    你是幸福的,即使失去了她,却得到我们对你的爱。可见那些为你奔走的粉丝,可听我们为你凋零幸福鸣出的愤愤不平,可想你已是我们心中最最完美的帝王形象。我们希望你幸福,摆脱那些禁锢你的无形枷锁,破除那千年笼罩在皇室上空绝情无爱的阴风。要看着高堂上的你,会悄悄露出孩子般狡黠迷人的笑容,要听到你后宫里,低沉慈祥的笑声。要知道你这一世也会过得很幸福!

    前世因,后世果。你的面前总是有一架天平计较着天下与人情。我们爱你的挣扎,你的任性。你精明的算计两方,让我们觉得你并非寡情,相反你最是懂得用情。你忠于自己的责任,开创稳定富强的盛世,更加显现一个男人立于天地间的豪情与气魄。

    我们离你是如此遥远,可无数个夜晚,我们仿佛可以听见你无声的叹息。看着你形影萧索,也不禁觉得身边刮起了呼啸的北风。落英下寂寞抚琴的男子,你可知道,你的身后竟也会有一双双穿越尘世的眼,期盼着褪除你的悲伤,你的落墨。所有的期盼都化作那一阵阵吹过面庞的夏风,请你细心聆听她的回响,那是我们在低低述说着衷肠。

    人间苦短,不知经历了几个冬夏,几个春秋。岁月将你的气息颐养得愈加沉静浑厚。宫殿的上空每年北归的鸿雁捎回了你对她的思念,带来了我们对你的问候……

    花树下穿着浅蓝袍子的男子席地而坐,落英纷纷飘落,划过他的眼,落在他的衣上。他只是专注地刻着什么,纯净温柔的眼神代替了锐利,探询的寒光,好似那朝堂上的纷争远远退去,只剩下这树下沉静俊美的公子和那空中仍然簌簌落下的樱花。

    好一幅旖ni绮丽的画卷,自此永远留在叶儿和我们的心中……

    你是帝王,你是公子,你是落英树下让人沉醉的男子。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