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说说绾青丝的男人们(cindyshi)

说说绾青丝的男人们(cindyshi)

说说《绾青丝》内的男人们

    作者:cindyshi

    一路走来女主的命运其实也是十分坎坷,前世情路不堪,重生后更是险阻重重,似乎她身边的每个男配都有爱上她的趋势,可是他们谁的心都不单纯,应该都藏着些什么吧,很难说会不会在一定的时候他们的感情就会变成利剑狠狠地刺进女主的心中。

    楚是真正伤害过她的人,行径有些变态得让人发指,但是他却是爱她的,用他的方式在爱着,隐隐约约间,用一种看似很无礼却霸道的方式在给予着,只是对于如此狠狠伤害过自己的人,要尝试着去爱他也是一件很难也很痛苦的事,因为看到他就会想起不快的回忆。虽然他确实是让女主对他刻骨铭心,给予了更多的关注,但是这还是很难转变的爱的。

    凤歌对于女主来说是个温柔如水的男子,美得让女人都没了颜色。更是她在这世上第一个朋友,似乎在他身边,女主就会不由自主地变得平和起来,可是他身上的秘密应该也不会少,双面的性格背后应该也隐含了什么苦衷,即使如此温润如玉,却也难保他的绝对无害。

    冥是温柔多情的,虽然活了300多岁,但是却还是一个无知的孩子。也许作为非人类的他本就还不算是个成年的仙吧。他对于女主的感情倒是绝对纯真的,只是在这两个月时间内他都无法成为实体来到女主的面前,而女主真的能在这两个月中平平安安吗?这倒是很难说,至少她就以外地喜欢上了宇。

    宇应该是皇帝吧,至少也该是一个想做皇帝的王爷,兴许皇位就是他一生的追求和归宿,但是他大概也从没有想过作为皇帝是多么的可怜和无奈吧。他看到的只是皇位后的权势,认为可以呼风唤雨,招号天下,却从未想过作为一个皇帝需要付出的代价吧。可是这隐在繁华背后的悲凉却被一个醉了酒的青楼女子一语道破,叫他情何以堪。难怪手会越来越凉。只是对于这么一个女子,他又该如何安置自己的情感呢?总觉得宇是喜欢女主的,但是这份喜欢里似乎还是掺杂着利用和戒心。虽然对于女主他到底想要利用到什么程度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就戒心来说,他到是真的很重,至少女主对他知之甚少,甚至是连他的身份都不知道。他对女主的喜欢应该是从女主身上得到的一点一滴的惊喜中累积起来的吧,只是不知道如若他得知了女主的真实身份之后会如何。既然能够如此心机慎重,宰相换了人的事总该是知晓的,并且定是为了自己的利益默许了这件事,那么当他发现这个像迷一样的女子就是宰相的女儿的时候,究竟会怎么样呢?是挥刀断情丝,还是要斩草除根,亦或是让她隐姓埋名一辈子呢?真的不好说。可怜女主居然对他动了心,但愿她不要太执着才好,一时的感动下所生的感情多半是要遗憾一生的。

    所以,虽然很残忍,但是仍是希望女主暂时不要爱上任何人,至少不能为爱失去了理智。一个女人的幸福还是要靠着清醒的头脑来决断的。如果为爱冲昏了头,那么她便不再可爱,而变得可怜了。

    整篇文章里似乎埋藏着无数的玄机与秘密,就读者看来,还是女主是最透明的一个。至少她是如此赤条条地来到了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的牵绊,重头开始。所有的男配身上都埋着秘密和线索,却是埋得太深而不得。让人越发想去了解,想去探究。只是希望真相大白的时候,哭泣的不会是女主。

    大大要加油哦,会每天来看文的。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