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情字难了(作者:默缘)

情字难了(作者:默缘)

情字难了

    作者:默缘

    一直以来都在看波大的文,从去年刚开始发现这文开始,我就一直追到现在。

    以前,我只看短篇的言情,看了青丝以后也混原创了。

    从波大刚写一直等到现在,我还是每天看,看波大有没更新,看叶儿最后的归宿在那里。

    每天等的那种心情,没试过的人无法去体会。

    叶是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女子,当冥焰将她送到古代,她的人生已经开始了巨变。

    叶的身上有所有现代女子所具备的个性,她聪慧、凉薄、自私,还有点心计。虽然没有倾过倾城的容貌,却已经有了引人注目的独特气质。

    不然,楚不会在爱与恨中苦苦挣扎,爱上叶。可是楚给叶的伤害太大了,那是一种已经深入到骨髓的伤害。尽管楚有他的理由、苦衷,我一点也不同情楚。

    看到楚为了叶死去时,我想到一句话“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是他一直在作茧自缚,有这样悲哀的结局,怪不了任何人。叶儿只不过是为了能自由自在的活下去。

    如果,楚能对叶宽容些,没有那么残忍的去强暴她,逼她杀人。不知道她们会不会在一起。

    宇公子从一出场就吸引了我的全部目光,俊美,白衣,好一个气度不凡的男子。可惜啊,一个高高在上的帝王,和一个青楼女子。

    他们之间的爱情隔了一条不可逾越的沟。看到树下,宇为叶绾起三千青死的那刻,叶儿的心醉了,我也跟着醉了。

    帝王意味着责任,他可以爱叶,可以宠她,却娶不了她。

    以叶儿现代女子的观念,做宇金屋藏的那个娇,也不可能。

    后来,真相大白,叶本该是宇的妃,却阴错阳差被楚报复伦落青楼,不得不让人唏嘘、叹息。

    当叶在牢中唱出那首歌时,我的心里是那么的心疼,那么的埋怨宇。

    云峥,一个彻底让我沦陷的男子,他有时温柔如水,有时雷厉风行。对叶无条件的包容,不问因果原由,不提过往。

    带给叶的只有温暖的爱意,让叶在和他平淡如水的生活中,不知不觉的爱上他。

    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说的就是云峥吧。一个如仙、梦幻的完美男子,在叶决定和他“执子之手,与之偕老”后,带着不甘匆匆离世。

    看到云逝的那篇,我的眼泪不停的掉落。为什么波大要这样狠心,恨他们的相见恨晚,恨云带走了叶的灵魂激情。

    如果没有诺儿,叶儿是不是就会和云同生共死。答案是肯定的,叶对云的感情超出了我的想象,恐怕也超出了叶自己的想象。

    那好的男子,在他离世后,还有谁可以打开叶心如死水的心门呢。

    安么,全书中最不喜欢安,没有楚的霸气,没有宇的温柔,没有云的淡然。他配不上叶,我也不觉的好有谁可以超越云在叶心中的地位。

    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彻彻底底的云迷了,我的眼里、心里关心的并不是叶的归宿。而是,没有云的叶能不能活得更好。

    因为,独一无二的云没有人可以替代,谁都不可以。

    没有男子依附的叶也可以将诺儿抚养长大,她是一个现代女子,独立是她的个性。

    可以让她全新全意依靠的人已经走了,她不会依靠任何人。她和云的旷世之恋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成了一曲不可抹去的传奇。

    曾在世外寻你这天终可碰到你

    如梦见像忘记这种感觉美不美

    弥漫了烟气面前看不清的你

    未能看穿的天机悲中乍喜

    无论那样神秘每一生都会等你

    谁是你或忘记信必总有再会期

    延续这福气在来生都依恋你

    一刹细腻来延续晨曦

    再生再死记天载地

    缘灭缘又起个中诡秘

    或会喜中乍悲随一个又一个传奇相拥至死

    醉生醉死某天某地

    缘灭缘又起这刻跟你

    不准忘记泪儿收起不想惊动你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