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坑底感言(四)(作者:文武贝)

坑底感言(四)(作者:文武贝)

坑底感言(四)

    作者:文武贝

    做了些正经事,继续过来发^^~

    云峥

    云蒸霞蔚,云霞升腾之景,自然美不胜收,但是云雾的朦胧,如梦如画,似有似无似也辨不清楚,云霞蒸腾之后呢?自然什么也留不下,也就是一缕清风独伴伊人?

    云峥命定的匆匆过客。猜到了命,猜不到因。

    一直也被误导,《沧都》之时,只知道有人暗害叶儿,却不知道为何如此,以为总有高人吧?谁知道高人早就现了,永乐侯的幕后操作,一步一步的设计,同样都是步步为营,和小宇比较起来,这永乐侯要阴险自私的多了吧?永乐侯的暗计,云峥多少也是知道的,故当时当地利用人的心是肯定有的。

    中了无忧蛊,“你不可以爱任何人,你不能拥有爱情、亲情、友情,否则你身体里的蛊虫便会作怪。”

    绝情绝爱,似也情有可缘。

    爱情在婚姻中酝酿,这样的故事算是YY的精髓,不明所以,小可一向深好此道。《风华》读来,真是津津有味。

    不过,这朦胧的画一般的是爱情吗?还是同情?孰多孰少?

    “曲终独立敛香尘”,宿命的寂寞宿命的死亡,叶儿第一次与他促膝,不自禁的流露出悲悯、不舍、痛楚,也映在云峥的眼里,这恐怕是云叶的感情基调。

    他们的开始是因为互相同情。

    他们的开始是因为宿命的姻缘,一块蟠龙墨玉改了的命。

    云叶的恋情,就像恬静的生活,不激烈不煽情不是爆发出来的,是磨合出来的吧?

    以非爱开始以挚爱终曲。

    “阎王要你三更死,哪能留人到五更”,改了的命,园不了的愿。云峥还是默默地去了。

    留下的是遗憾,留下的承诺,清风相伴,总不离弃。

    是想带走叶儿的心啊!不得不说,狠!

    到现在,希望叶儿能振作起来,能从这样的梦幻中重新开始,实在是不容易。不知波波大人怎么过渡起伏,十二分的憧憬中。

    说道云峥中了蛊,沾不的感情的,一切都看得极淡,友情也算其中,但不知道易沉谙算不算特例,若不是,难道也是利用?易沉谙又是个什么角色?沉谙沉谙,若这个名字有深意,则必定知道些什么不为人知的东西。关注。

    隐执事如此之隐,会是谁人?原来有一猜测的,不过想想不太可能。作罢不猜了。

    永乐侯的特别支出“外”这一项,看看字面,似乎是个“外交”的意思。因为堂弟没有按时付这个款项,竟然就急出一身病来,要知道,这可是个算计成精的老头,这个外字来头真是不可小觑。再看,云想容要做皇后了,光宗耀祖,光耀门楣的事情,竟然完全不当回事,老爷爷是吃撑了吗?

    云峥从辰星国弄来了雪藤子,这算是辰星国第一次出场了,花只是一个小小的道具,为什么竟然占了一个篇名?

    这个悬念,真是让人大冒冷汗。通番卖国?!谋反篡位?!

    呵呵,又胡思乱想了,只得静待波波大人更新了~

    乌雷王子

    小可本人对老外没什么好感的.

    波波大人是要塑造一个强悍的外族男人形象吧?

    说起这个老外来,我是觉得他的老婆名字不错~

    神牛阿蒂拉

    白马阿蒂拉

    很久以前不知道在那里看到的,说是某原始部落里,给老婆起名字,就是说送了什么嫁妆什么聘礼,就给老婆取什么名字。

    这里借鉴一下。

    按照金刀阿蒂拉的意思来说,应该是聘礼,那就是说,乌雷用牛换了个老婆~

    哈哈,笑笑^^~

    乌雷王子,好象一直都不坏的感觉。一个粗狂豪放派,也算是个守信义的人。

    “我会用姑娘欣赏的方式来赢得姑娘的芳心”。埋藏了一个什么样的结局。莫非乌雷王子会为她而死,来呼应这句勇士的誓言?臆测。

    白马阿蒂拉是个巫女,又是马尔蒂族的女儿,又能左右国王的思想。

    唉,偏偏这马尔蒂族被叶儿打击,不知道这白马阿蒂拉怎么个推波助澜,寻些事端呢>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