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59章

59章

    “这个阵,你可以吗?”

    即墨䒝疑惑的向明黎问道,刚刚他们攻击这个阵,却没有把它攻破,明梨便打算寻找它的阵眼。

    怨灵图似乎是知道有人欲要阻止它,便加快了吸收怨灵的速度。

    “攻击那个玉瓶!”

    明梨说着,便已经朝玉瓶攻击而去。

    “不!”怨灵图此时逐渐成形,已经产生微弱的灵识,浑身颤抖着,拼力吸收着怨灵,它即将出世,怎么能失败?

    面前这两个臭修士,只要它成功,定要将他们吞入自己腹中。

    黑袍修士见他们竟然要破坏自己的大事,欲要转身朝他们攻击而去。

    石敬之心中正希望明梨他们能够阻止怨灵图,怎么能让人破坏?

    “无耻邪修,跟我对战你还能分心?”

    黑袍修士自顾不暇,只好期望怨灵图能够争气一点,不要枉费他如此久的心血。

    两人刚又战到一起,便被一阵外力给炸了开,纷纷看向来人。

    “都到齐了。”

    随着雄浑的男音的出现,神主大人也终于显出了他的身影,他死死地盯着石敬之,多日追寻的人终于有了着落。

    石敬之倒也不惧,圣物就在他身上,要的话,他可以陪着光明正大的打上一场。

    神主大人又将视线转向了黑袍修士,呵,他就是被黑袍修士用无耻的手段给打伤的,如今又在他管辖的地方炼制这等邪恶之物,自不能放过。

    他朝石敬之撇了一眼,两人齐齐朝着黑袍修士袭去。

    黑袍修士以为自己能坐收渔翁之利,却未曾想今天便是自己的陨落之日。

    他不甘的看向还在成长中的怨灵图,忽而哈哈的大笑起来,既然他不能呼风唤雨,就让他炼制出来的怨灵图搅他个的天翻地覆吧。

    “嘭!”

    身在阵法中的玉瓶终于被破了开来,还未被吸收的怨灵升至半空,搅动着风云。

    “不好!”

    怨灵涂身上泛着幽蓝色的荧光,显然已经初成幼形。

    “嘻嘻嘻哈哈哈!”

    怨灵图扭曲着灵动的身姿,似乎很是兴奋,将余下的怨灵一口吞下,感应到附近身上有纯正灵气的修士,它大开怀抱,朝着几人扑去。

    明梨几人起身而上,定要将之拦下,不然,将会浮尸遍野。

    几人各显神通,将法宝灵器通通拿出来与之对抗。

    但很显然,既然能被称为上古邪物之一,已初具幼形的怨灵图,也不是众人能轻易对抗的。

    突然金光一阵大闪,怨灵图似乎抖瑟了一下,欲要转身逃走。

    “菩提葫芦!”

    明梨看向石敬之,没想到他连佛门之物都有,这菩提葫芦即便是在佛门也应是难有的。

    菩提树千年一开花,千年一结果,等菩提欲落又是一千年,更何况菩提树难寻,非大气运者不遇。

    “哪里逃?”

    石敬之念念有词,将害得许多家破人亡的怨灵图收进了菩提葫芦。

    菩提葫芦摇摇晃晃,似乎怨灵图欲从其中逃脱,却被石敬之在外加了一道封印将之压了下来。

    “走!”

    石敬之立马抛出飞船,将明梨两人扯入其上,趁着那神主大人还未反应过来,驶出最快的速度离去。

    “石老贼!”

    神主刚才还想着如何让石敬之将他的宝物还回来,没想到他反应如此之快,气急破坏的朝石敬之追去,天下竟有如此狡猾之人。

    太阳初升,光芒照射大地,将阴霾吹散而去。

    只余留一片狼籍在诉说着昨日的惨烈,一身躯壳在述说着他们曾经在世上走过一遭。

    海风拂过脸上,一片宁静。

    他们昨晚这一逃,便直接来到了海上,神主大人那位元婴修士似乎是放弃了对石敬之的追捕。

    面对着两只睁着汪汪的眼睛的石敬之,他有些头疼,不过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当即对他们解释的说道。

    “其实他为的是这个。”

    说着,他拿出一个木盒,扑鼻一阵诱人香味,显示着木盒的不凡。

    明梨略微思索,这是籿香木,此木奇特,自身能成就幻境,诱人入香,香浓勾魂,在修士陷入幻境时,香气能幻化成各种美人食物等等美梦。

    但如果它被人砍伐做成木盒子,便能保存各种灵植灵气不散,是上等的储物盒。

    石敬之在两人期待的目光中打开了木盒,一阵更胜于籿香木的香气惹人追寻。

    “不息草!”

    即墨䒝震惊的看向盒中的那棵灵植,她只听闻过,如今真真实实的摆在眼前,有些不敢置信。

    “不错!正是不息草。”

    手中拿着令天下修士闻而往之的灵植,本是一件让人得意的事情,但在石敬之脸上,却寻无踪迹。

    “这次我错入此岛,阴差阳错的寻到了它,正好解了天羽大陆之需,却不知其他人是否能寻到其它味灵药。”

    石敬之担忧地说着道,将躺着不息草的木盒盒上,以防它流失太多药性。

    即墨䒝听着,却发现了不对之处,很是疑惑。

    “天羽大陆怎么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99010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