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58章

58章

    “不要啊!”

    女人凄厉的大声尖叫,响彻天空,没想到刚回来踏入自家院中,她就看到了此生最绝望的场景。

    她冲向了她那正被人糟蹋的女儿,将女儿身上的男人一把狠狠的推下去,抱着她伤痕累累的女儿痛苦的哭喊着。

    将女儿摇了摇却不见有任何反应,看着女儿肿烂的下体,女人的心慢慢的沉了下去,被蒙上了阴霾。

    “我的女儿~你是她的爹呀,你怎么下得去手?你好狠的心啊!”

    女人怒目圆瞪,双眼布满血丝,恨不得将她丈夫瞪出几个窟窿。

    她的女儿啊!该受了多少苦?这是什么畜生?

    “不,不是我。”

    男人此时稍微清醒了一些,被女人凶很绝望的眼睛瞪着,往后缩退了几步。

    看到躺在地上毫无知觉的女儿,他还清楚地记得自己是怎么对待女儿的,他也不知道,怎么就这样了,他真的不知道。

    女人看到她丈夫如此,心中更是增加了几分怨恨。

    反正她女儿成这样了,她也不想活了。

    越是如此想着,心中更是激起了血性,往日懦弱的女人此时涌起了巨大的勇气。

    “我要跟你拼了!”

    女人从地上抄起一把铲子,狠狠地朝着她丈夫扑去。

    “你个臭婆娘,你敢!”

    男人没想到这女人竟然真的敢跟他拼命,下意识的也反手扑打了起来。

    男人心中也有一股狠劲,一个不小心。

    “阿阿……”

    铲子插在了女人的脖子上,只剩半边脖子连着身体,滋滋地流出了许多鲜血。

    “这都是你自找的,不要怨我,不要怨我。”

    看着女人睁着不甘怨恨的眼睛在他面前倒下,男人吓的缩回布满鲜血的手,喃喃自语。

    精神恍惚间,他不明白怎么好好的一个家,突然之间就变成这样了。

    “爹爹,你来陪陪我,好不好?”

    似乎女儿的声音在他耳边回荡,女儿来找他了?

    不!不会!

    “你死了,你死了。”

    男人冷汗直流,手颤抖着扶着身后的房墙,一步一步地挪动着,似是要逃离这个地方。

    他还不想死,女儿他还可以再有。

    “对啊,我死了,可是我好恨啊!”

    凄冷的女声空幽幽的说着,那满身伤痕的少女似乎是在向他走来,慢慢地在他眼底凝结成实体。

    他惊恐的瞪向前方,双腿打颤。

    “不~啊~”

    整座村庄都在遭受面临着人伦毁灭,凄苦绝望布满了整座村庄上方,最终只剩下了怨。

    怨自己为什么会遭到如此对待,怨自己为什么会死……

    “哈哈哈!”

    黑袍修士大声放笑着,他就放了一个幻阵,将他们心中的欲望扩大而已。

    看,这就是拥有七情六欲的凡人呐!

    他也不过只是帮了小小的忙,让他们认清了自己,他们再帮自己小小的忙,把灵魂贡献出来就好了,各取所需嘛。

    黑云逐渐盖住了那发出微光的月亮,露出了那空中蓄势待发的野兽,阵阵阴风飘荡着。

    一个个充满仇怨的灵魂飘至村庄上空,似乎还残留着生前的怨念,拼力的在相互撕扯着。

    “你该死,你该死!”

    “我要杀了你!”

    “为什么?”

    “我不想死!”

    “死!死!”

    那怨恨凄厉的叫吼声萦绕回荡在方圆百里内,似乎要直通上天。

    黑袍修士不理会他们的嘶吼,将那幻阵中的怨灵一个一个的收入瓶中,刚好,加上以前收集的,便是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只怨灵。

    “正好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就让我来助你出世吧!”

    他将已经用众多女子犹如凝脂般滑嫩的皮肤炼制好的皮质图抛出,将之放进已经布置好的阵法当中。

    皮质图在黑暗中泛着盈盈流光,显示着这些皮肤的主人生前是多么的惹人怜爱,一圈一圈缓缓的转着,将怨灵吸收入其中,在图上形成一个个鲜活欲滴的人,眉目紧锁,眼神哀怨凄厉,仿佛在述说着他们的冤屈。

    阴风阵阵,狂沙起舞,却无人在意。

    快了,快了!黑袍修士心中不由得哈哈大笑,却也知此时正是紧要时刻,马虎不得。

    即将炼成怨灵图!

    “不好!”

    石敬之突然眉头一皱,凝重的开口说道。

    “西南方向阴气极重,出事了!”

    正在寻找邪修的几人面面相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石敬之直接掏出一座飞船,几人腾身而上,连忙朝着西南方向前去。

    整座村庄满目苍夷,只余下那些村民还温热的尸体。

    即便往日清冷的明梨,此时心中也是无比压抑着,即墨䒝更是满目憎恨的看向黑袍修士,她从小到大就没接触过如此残酷的屠杀。

    “邪修!你竟敢屠戮凡人,炼制如此邪物。”

    石敬之不忍的看向那些昨日还鲜活的人,如今只余下了空壳的尸体,这是要断了他们的轮回啊。

    “我只不过是放大了他们心中的欲望,这些凡人本就肮脏,用来助我一臂之力是他们的荣幸,待我炼制成功,我便是这第一人,哈哈哈!”

    黑袍修士狂妄自大的说道,待他炼制成功之后离开这地方,回到修仙界便是他呼风唤雨的时候了。

    “哼,既然被称之为邪物,也要看你有没有那个能力掌控它,别到时候反而被它反噬。”

    俩人说话之间,便已经动上了手,石敬之誓要在今日将这邪修斩于刀下。

    明梨和即墨䒝绕开元婴修士的战场,来到炼制怨灵图的阵法不远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98698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