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23章

23章

    只见那人拼力地扑打着身上黑色的火焰,惨叫声就如同那黑色火焰给人的感觉,阴沉而绝望。

    “道友,还请留他一命。”

    一道身影奔至明梨面前,诚恳地开口说道,他的眼睛望向那被火烧的人,心里产生了快感,却也同时庆幸着被烧的人不是自己。

    明梨拍了拍阿乣的脑袋,阿乣只好不情不愿的收回自己的火焰,但那人也只剩下一口气进出。

    没想到阿乣的火竟然这么厉害,那人身上不见有烧伤痕迹,却如此疼痛,应该被灼烧的是灵魂。

    “多谢各位道友。”

    他抬手致谢,也特别向阿乣表示感激,要不是这位鸟兄,他可能没有这么容易地结束战斗。

    阿乣看他如此上道,才扭头算是给他一个正眼。

    明梨认出他是辛玉,虽不知他是怎么从贤王府逃离出现在这里,但也不好多问。

    “他是魔族,我想问清楚他出现在人族大陆有什么目的。”辛玉解释道。

    它肯定知道是魔族啦,不然他以为自己是幸运的躲过了本兽喷出的火焰吗?

    明梨注意到那破开的墙后面的灵气更加浓郁,便抬步走去。

    谢立清下意识的离阿乣远了点儿,那阴沉的火焰让他现在都心有余悸。

    “灵源?”

    明梨没想到这片大陆的灵源就在魔娑林中,却被隔绝的如此之好。

    “没错。”

    辛玉捡起被打落的转灵石递给明梨,转灵石充满了魔气。

    他当时逃出贤王府,没想到错入这里,却发现魔族要把魔气转入灵源口处,心急之下便与魔族动起手来。

    虽然阻止了魔族,但还是有少量魔气进入灵源口处,正在慢慢的侵蚀灵气。

    明梨拿出一个瓶子,金黄色的液体闪闪的流淌在瓶子里。

    这是在他发现他体内血液中的金色液体有祛除邪魔的作用之后,便从自身血液中提炼来的,打算在炼制阳炎丹时加入,提升阳炎丹的效果。

    不过现在也正好可以用上,明梨把它缓缓地倒入被魔气污染的灵源口处,慢慢的蚕食魔气,让灵源逐渐恢复如初。

    辛玉刚开始没有阻止,是想看看他有什么办法,没想到效果竟然如此之好。

    走至魔族旁边,给他喂了几颗续命丹,辛玉便开口问道,“你们魔族为什么会出现在月元大陆?”

    等了一会儿,却不见他回答,似是知道自己逃不过,死死地闭紧双眼。

    “阿乣。”

    听到明梨叫它,兴奋地朝魔族喷出自己积攒的火焰。

    “啊!我说,我说。”

    魔族的灵魂再一次被烧的疼颤,满地打滚,他知道自己再不开口,恐怕会更加生不如死。

    “我们魔族要占领这块大陆,跟我们合作的还有你们的齐国皇室。”

    哼!他落不得好处,人族也别想安生。

    “齐国,这是真的吗?”辛玉不敢相信的问道。

    “当然是真的!你们现在出去,恐怕外面已经是混乱一团了吧。人族都是一群蠢货,竟然真的被我诱惑乖乖地合作。”

    说完,魔族偷偷的看向几人,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取自己的性命。

    可见这灵源之处也是齐国皇室告知给魔族的,但他们这不是自取灭亡吗?

    辛玉听了之后,很是担忧,不知仙缈宗现今如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