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22章

22章

    一落到地面,谢立清立刻拐着扭到的脚蹿到明梨身边。

    “扑扑”

    似是感应到什么,阿乣挣脱掉明梨的手,挥着翅膀朝前飞去。

    “阿乣。”

    刚下来还不明情况,怎能如此莽撞。

    “啾!”里面有吸引兽的东西!

    说完也不管明梨听不听得懂,一闪便不见了。

    谢立清直起脚来,吞了明梨递给他的丹药,觉得就算再一次跳下来都不成问题了,不过他也是倒霉,采棵草都能掉进洞里。

    “走吧!”

    洞里漆黑无比,只能大概感知阿乣的方向,顺着通道走下去。

    越走越深,明梨能感觉到周身的灵气越来越充沛,已经快要形成雾流。

    要不是谢立清不小心掉下来,他们还无法察觉这底下竟然有这么灵气充裕的地方。

    明梨尽量压制住体内的灵力,不让它冲破壁障,现下并不是突破金丹的好时机。

    “你在这里突破吧。”

    行至半途,明梨对着谢立清说道,谢立清修为刚好到筑基前期巅峰,这里的灵气正好能让他突破至筑基中期。

    谢立清没有拒绝,乖乖的在一旁进入修炼状态。

    明梨在一旁守着,虽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东西引诱着阿乣,但他也知道阿乣有一定的自保能力。

    在进入魔娑林后,一路的安静,便让他想到阿乣,它肯定没有大家一开始想的那么无害。

    没过多久,明梨感觉到周围灵气越聚越多。

    “啵!”

    终于,周围灵气积聚汇入谢立清体内,冲破壁障,助他成功进入筑基中期。

    “我终于突破筑基中期啦!”

    因为沉迷于炼器导致修为困在筑基前期许久,要不是借助这里,他不一定能这么快就突破。

    谢立清收敛不住自己的兴奋,朝着明梨高兴的说道。

    明梨也觉得谢立清甚是好运,随便能掉进这么一个好的地方。

    竟然谢立清已经突破,两人便继续朝着前面走去。

    “啾!”

    一道黑影飞扑至明梨怀中,明梨强忍住把它打飞出去的冲动,接受着它在自己怀中欢快的蹦跶。

    也是明梨神识足够强大,感应到是阿乣,不然就把它当作是敌袭了。

    阿乣跳至明梨肩膀上,朝明梨手中吐出口中的东西。

    明梨倒也很是惊讶,没想到它还能给自己带东西回来,用神识细细地感受着手中之物。

    “星霜草。”十阶灵草!

    “啾!”本兽对你好吧?

    阿乣骄傲地站在明梨肩膀上,眼睛朝着明梨瞅去。

    明梨知道它是在寻求奖励,抚慰性的摸了摸它的羽毛,示意自己很喜欢。

    阿乣舒服的享受着明梨的抚摸,不愧它强忍住口腹之欲,大发好心的还留下一小小戳给阿梨。

    朝来暮去星霜换,阴惨阳舒气序牵。

    丹籍记载的便是星霜草,它本身能加快岁月流失,让人在一瞬间就能体味百态,但与其他灵草相融合,却可炼制驻颜丹,永葆年华。

    按理说阿乣应该是有把它吃了,却也没见和平日相比有什么变化。

    明梨把星霜草收回空间当中,没想到在这块大陆上也有这种高阶灵草,即便是他所在的泽风大陆也是少有,不过想到这里的灵气浓郁程度,便也有所应当。

    只不过这里的灵气来源究竟是哪里?竟然阿乣已经得到它想要的了,明梨便也不打算深究。

    “嘭!”

    身处之处突然传来一阵摇晃,吓得阿乣赶紧抱住明梨的脖子。

    随后立马直起身来,干嘛呀?不知道它兽大爷容易受到惊吓吗?

    “轰!”

    明梨两人一兽赶紧闪开,身后一面墙应声倒下,扬起一阵灰尘,更加浓郁的灵气扑面而来。

    阿乣眼见身快的朝后喷了一口黑色的火焰,明梨也是现在才知道,跟在身边的阿乣竟然还会吐火。

    “啊~啊啊!”

    随后一道凄厉的惨叫声响起,听着便知其很痛苦。

    哼!

    这就是吓到它兽大爷的后果,终于把忍着的火气给喷出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