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24章

24章

    “师兄,什么时候才能回仙缈宗?”

    客栈的窗边,一位青年修士焦急的说道,神情焦虑,他们已经被困在这里许久。

    “师弟,此事切勿再提。”

    如今仙缈宗正处风口浪尖,仙缈宗弟子根本不被放行,即便再担忧也毫无办法。

    此时忧心的他们,并没有发觉自己崇拜的天才师兄正坐在隔壁,不过辛玉在这之前已经掩去了自己的真容。

    在他们隔壁的桌子旁边,正是坐着明梨几人,在那日修复了灵源后,便从魔娑林出来,灵源有天然防护阵保护,自不担心其泄露气息。

    灵源所在本就让人难以察觉,也不知齐国是如何得知,作为月元大陆的修士本应该保护灵源,却被魔族诱惑。

    为了防止魔族再次污染灵源,谢立清便在其中布下几层杀阵盘。

    但主要还是解决魔族这件事情,不然,灵源如果被彻底污染,月元大陆修士不能修炼灵气,只能循其他通道前往其他大陆。

    “这次要多谢谢道友了。”

    辛玉感激地向谢立清说道,要不是谢立清说明丹器宗的身份,让他们借着丹器宗弟子的身份登记,他们也无法在这里歇脚且了解情况。

    谢立清表示没有什么,他看着面前的小兽可可爱爱的啄着盘子里的灵兽肉,怎么还是无法接受它在魔娑林时放火烧人的凶残模样,颠覆了自己以往对黑雀的认知。

    阿乣感受到谢立清那看着它的热切的目光,抬起头,正好撞进谢立清的星眸里,忽地低下头,脸上一阵发热。

    心里扭扭捏捏的想着,嗯~这小子肯定是拜倒在本兽大爷的一表兽才之下了,不然怎么如此热情?

    如是想着,不自觉地挺直自己的小身板,发现这盘中的灵兽肉比之前的更加好吃了。

    城中熙熙攘攘,似是没有感觉到如今这块大陆的势力涌动。

    对于散修来说,不管是谁掌权,都不会影响到他们自身的修炼。

    “碰!”

    楼下突然传来响声,随后便是一阵争吵。

    “怎么了?这是?”

    这楼上的人不明所以,不知楼下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些人跑下去看热闹,有些人则事不关己。

    “你们隶属仙缈宗的,现在还不赶紧夹着尾巴做人,还在这儿碍着我们的眼。”

    这话挺呛人的,很显然,这种局势之下,开口说话的这人应是皇室的,该是趁着这时候把私人恩怨拉到明面上。

    “现在局面不定,你们说这话不是早了点吗?”

    明明大家都知道不是仙缈宗勾结的魔族,却还是揪着不放。

    也不知仙缈宗是如何想的,到现在都没有出面澄清,害得自己这些隶属仙缈宗的小门派处处被人打压。

    ……

    明梨几人坐在楼上听的一清二楚,正在这时,谢立清的传音石突然亮起。

    “师兄,来灵毓城。”

    明梨记忆中戴秋儿的声音响起,一如既往的娇俏活泼。

    灵毓城位于仙缈宗脚下,取自钟灵毓秀之意。

    每到仙缈宗十年一次招徒盛会,便有无数资质过人的少年前往,争取踏上令人神往的修仙之路。

    如今灵毓城挤满了各路人士,散修凡人在坊市摆上了自己多年的珍藏,趁着城中高阶修士众多,其余人不敢随便放肆,为自己换上更适合自己的修炼资源。

    “两位道友,如今到这里我便先回仙缈宗了。”

    刚进入灵毓城不久,辛玉便提出了告别,到了仙缈宗脚下,着急着回去也是人之常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