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6章

16章

    只见丹器宗朝着对方不要灵石的砸着各种灵器法宝,让人应接不暇。

    趁着对方还未反应过来的时间,迅速布下阵法,灵丹源源不断的补上。

    “不好,他们要破阵!”惊慌的声音响起。

    数根冷冽的冰锥破空而来,刺破他们隐藏的阵眼。

    他们顿时一阵慌乱,没想到对方竟然有一个变异冰灵根,看样子也是精通阵法,竟然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找出阵眼的存在。

    “结七人灵剑阵。”谢立清镇定地吩咐。

    他们虽各自以丹入道,以器入道,虽没有以剑入道的修士与剑更加契合,但他们以器入道对灵剑的感应也是强烈。

    只见谢立清以自身为阵眼,迅速地结成七人灵剑阵,杀阵叠加幻阵,朝对方攻去。

    他们围攻变异冰灵根修士,把其余人困在幻阵之中,让变异冰灵根修士孤立无援,也无法腾出手破阵,趁着变异冰灵根修士慌神的空隙,联手把他打下了战台。

    也是因为变异冰灵根修士的修为不够,才会如此地轻易被打败。

    他们根本不用考虑灵力的不足,随手抓起一把灵丹扔进嘴里补充灵力,回身一一对上其余对方的人,把他们扔下了战台。

    “我们赢了!”

    戴秋儿兴奋地与其他人击掌,共同庆祝这一场的胜利,与他人战斗时的杀气收敛起来,变回平时娇俏活泼的小师妹。

    团体战虽快,但也足足用了大半个月,才结束了第三轮的团体战。

    这次丹器宗排名竟然又是越国第二,也不见戴秋儿他们有丝毫的情绪波动,显然对这个结果在意料之中。

    接下来的比赛对个人很是重要,几乎决定了是在月元大陆扬名立万,还是黯然退场。

    单人赛不同,各学院和各宗门都会派出自己优秀的弟子一起参与。

    “明前辈,我要去准备比赛了。”

    谢立清说着的时候,眼睛里泛着亮光,希望明前辈能去观看自己的比赛。

    谢立清报名了炼器组,对炼器他是很有自信的,与他同门的人也都各自报了炼器组和炼丹组。

    明梨对上他的目光,点了点头,随即掏出几瓶丹药给他。想到他从谢立清那里得到的阵盘,便知道这次的比赛难不倒他。

    戴秋儿报名的炼丹组已经比过赛,但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下来。

    从自家师兄得知明梨应该是会炼丹的之后,最近两天便缠着明梨给她教授方法,她向来对炼丹不怎么上心,但看到明梨轻易炼制出来的极品丹药之后,便躲在屋里开始认认真真的学习炼丹。

    台上集结了各学院各派的炼器天才,大家都在暗中较劲。

    带队长老也不甘示弱,相互之间比拼自家的天才弟子,话里话外暗示自家弟子的天赋才能有多厉害。

    谢立清正在认真地淬炼自己手中的材料,外界如何此时已经与他无关。

    明梨光明正大的学习他们的炼制手法,他即将结成金丹,需要炼制本命法宝,他不想假手于人,打算收集齐材料后便自己炼制,虽说他会炼制丹药,但炼丹和炼器还是有所区别。

    “啾。”

    许久不见的阿乣终于舍得回来了,也不知是怎么找到他的。

    旁人看了一眼,发现只是一只普通的小兽,便收回了目光。

    明梨不打算理会一直在扯着自己衣服的小兽,这么些天也不知道它跑哪里去了。

    “啾!”

    很显然,它要生气了!

    明梨看台上的谢立清还没有结束比赛,也知道不跟着阿乣走的话,它就会一直啾下去,心中对阿乣产生了一丝无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