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5章

15章

    一转头,和刚抬起头看她的小兽撞了个正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竟然从小兽的眼里看到了鄙视。

    戴秋儿也不理它,理它做什么?

    生、气、呀!

    所以她决定,要继续舔明哥哥的脸,抚慰自己受伤的小心灵。

    “明哥哥,后天开始比赛了,要为我加油啊~”

    戴秋儿拐着个弯荡漾的说出来,看到小兽赶紧用翅膀盖住耳朵,一副受不了的样子,她心中就一阵舒爽。

    “嗯。”明梨好像没有看到这两只的风起云涌,一脸淡漠的回应戴秋儿的话。

    转身步上楼梯,衣袂飘飘,仙人之姿也莫过如此。

    小兽站在明梨的肩膀上,昂首挺胸,同明梨一般只留下背影,显得得意洋洋极了。

    因为房间难得,修士只需要打坐休息,对其它不是很大在意,所以明梨是和谢立清同住一个房间。

    明梨闭着眼,却无法安心入定,随即睁开眼睛。

    “你可以停一下吗?”

    “啾!”就是!

    此话一出,正在房间来回踱步的谢立清霎时间感觉周身的空气都变得凌厉,忙脚下一顿,看向明梨。

    脸上有些羞赧,“……我有点紧张。”

    他能不紧张吗?明天就是百年一次的大比,出生以来他是第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比赛。

    明梨定定的看了他一眼,便收回视线,重新闭上眼睛。

    谢立清灿灿的踱步至床边,他总感觉自己从明前辈的那一眼里看到了鄙视。

    不过,应是他想煞了,像明前辈这么好的人,应该是对他太失望了,小兽鄙视的眼神被他忽略。

    这么一想,立刻挺起胸脯,为了不让明前辈失望,他一定要镇定,明天比赛中也要好好表现。

    第二日,谢立清神清气爽地走出房门。

    “师兄!你怎么不等我一下?”

    身后传来师妹的叫声,谢立清心里咯噔一下,忘了!

    看着呆立在前面的谢立清,戴秋儿只觉得自家师兄好像更木了。

    “明哥哥呢?”戴秋儿看只有谢立清一人,便开口问道。

    听到她问的是明梨,谢立清终于从沉浸在自己的豪情万丈中回过神来,“明前辈他……”

    “我在这儿。”

    两人齐齐地回过头来,发现明梨正站在他们身后,平时站在他肩膀上的小兽此时不知去哪儿了。

    比赛场面浩大,汇聚了各国修士,实行的是学院与学院之间对战,宗门与宗门之间对战,比赛进行抽签。

    明梨与戴秋儿他们宗门的其他人见过面,得知他们第一轮抽到的是齐国的天明宗,现下还未轮到,便决定去观看其他人的比赛。

    “明哥哥,你觉得哪边会赢?”

    戴秋儿热血澎湃地看着面前两派之间的对战,恨不得现在就立马上战台与之斗上一斗。

    明梨没有回答,眼前的局势一边倒,只见一直在服食丹药的宗门弟子被简单粗暴用剑的宗门弟子压着揍。

    怪不得学院与宗门分开对打,只见邻台的学院之间对战势均力敌,几乎每一项都擅长,进行了拉锯战。

    团体战几乎每一场都结束的很快,十号战台上便是丹器宗与天明宗的即将对战。

    此时,戴秋儿脸上已经没有了平时的活泼笑脸,整个人如同即将出鞘的剑,锋芒而凌厉。

    谢立清也没了平时的呆板,仿佛眼前是他手中正在炼制的灵器,认真而严肃。

    刚开始明梨心中还有些担忧他们,毕竟炼丹师和炼器师是公认的战斗弱者,却没想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