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7章

17章

    青山环绕,树木丛生。

    明梨看着眼前静谧的一片,心里有点疑惑,看向阿乣,在阿乣的示意下,继续往前走。

    灵力充裕,沁人心脾。明梨小心的避开周边的修士,进行一番探查。发现这里是一条灵脉,其势之长,应是庆凌城最大的一条灵脉。但在矿石之下,竟然凝聚着一股微弱的黑气,如不细看,根本就不会发现。

    明梨心下震惊,没想到灵脉竟然会被缠上黑气,继续下去,等灵石完全被侵蚀,庆凌城会彻底被黑气覆盖,修士将无法修炼。

    明梨看着阿乣,没想到它竟然会发现这么细微的事。

    阿乣瞪着一双黑溜溜的眼睛,无辜的看着他,它能说它这些天离开就是为了去找好吃的东西,才找到这里来吗?

    结果它却发现这好吃的竟然被污染了,一看就知道那不是什么好东西,就想着带阿梨过来看看。

    明梨决定回去跟丹器宗的带队长老提一提,这是关乎于他们越国的事情,有权前提得知这件事。

    “明前辈,我进了第二轮。”

    谢立清的声音中带着兴奋,却也夹杂着些许落寞,比完赛后没有在场看到明前辈,很是遗憾。

    明梨一回来,就刚好碰上谢立清,他对自己没有看完谢立清的比赛微含歉意。

    “恭喜!”

    在谢立清满含亮光的眼目中,明梨吐出两字,心下也为谢立清感到高兴。

    虽然只有两个字,但谢立清心中也着实满足,比在得知自己能前进第二轮时还要兴奋。

    明梨突然想到自己刚刚发现的事情,便对谢立清提道,“我想见一下你们的长老。”

    谢立清一听,知道明梨是有什么急事,便带着他去见自己的宗门长老。

    面对比自己修为高的金丹长老,明梨面不改色,静静的任由他打量。

    “明小友,什么事你便说吧。”

    金丹长老也是第一次见到他,之前便知道自家宗门的天才炼器师和炼器峰长老的宝贝女儿与他交好。

    宗门也探查过一番,对他的来处略有猜想,观察他也并不是奸恶之人,便不阻止他们的交往。

    明梨把自己的发现简单的告诉他,省去了阿乣在其中的参与,免得给阿乣带来麻烦。只说是自己不小心发现的,便不再多言。这是他们大陆的事情,交给他们便可。

    金丹长老听完,沉思了片刻,“等这次比赛过后再说吧。”

    这次比赛很是重要,他决定先自己去查探一番,等比赛过后再上报。

    第二日,谢立清顺利的过了第二轮,只需要再准备最后一场。

    这一次,明梨终于完整的观看了谢立清的比赛过程。戴秋儿嫌弃炼器比赛无聊,没良心的抛弃自家师兄,留在客栈继续投入到她的炼丹中去。

    接下来,便是单人打擂台,俩人好兄弟似的朝着最热闹的战台走去。

    “刺他,打他......”

    台下个个面红耳赤的朝战台上呐喊,平时大家都是淡雅公子、窈窕仙女,此刻毫无形象的为己方胜利呼声高喊。

    谢立清也是激动地紧盯着台上,对着明梨大声说道,“蓝衣服的是我们越国的皇家学院修士,白衣服的是齐国仙缈宗弟子。”说到一半,谢立清才突然想起传音。

    明梨点点头,想起之前了解到仙缈宗在齐国的地位比皇室要高,应该是有他的过人之处。

    眼下,越国修士更占上风,仙缈宗弟子被强行压制,已经退至战台边缘。

    越国修士运起剑,朝对方刺去,正以为要以越国修士胜利结束战斗时,被白衣修士一挡,突然倒在战台之上。

    台下一片安静,似乎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89492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