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11章

111章

    “我与长安先前在一个部落,应是在那里中了巫神之咒。”

    明梨充满愧疚的说道,如果他当时相信部落族长的话,也许能避过这一劫,陈长安便不会如此。

    陈云卿听闻此言瞳孔直缩,没有去询问明梨为何安然无恙,说不定这是修士的保命手段,他现在只担心师弟能不能挺过这一遭。

    在师弟开始莫名吐血后,他便翻查了自己所有有关巫神的古籍,也终于找到了解决巫咒的有关线索。

    “明道友,师弟这样我实在走不开身,须用灵力温养持护,在下想请求你帮忙一件事。”陈云卿沉吟片刻。

    “我翻查过古籍,如真是所谓巫神所为,师弟他得需要两种药引才可能可以医治好,一是天魂草根茎,二是一滴龙血。如若能有,在下必有重谢。”陈云卿向明梨以手作揖道。

    他知道这有点强人所难,毕竟天魂草不知归处,琅寰镜难寻,而明梨与他们毫无关联,帮是情,不帮也不能强求。

    “他还能撑多久?”

    明梨目含内疚,仔细的询问道,长安病重成这样,他也有一份责任在。

    “三个月。”

    得到这短暂的期限,明梨也不拖沓,而石敬之自然也不会丢下明梨,他恰好就知道天魂草最近出现的地方。

    出了楚风城,往北面行去,渐渐的有一片漫天黄沙出现在眼里。

    “这里就是沙城了,据我所打听到的,这沙城也是个佣兵城,我们要先去佣兵处注册身份,才能有资格在沙城进行探险。”

    随着石敬之落到沙地上,明梨看顾四周,发现来来往往的人都很粗犷,浑身带着杀气,应是成日舔血磨刃的人,才会有这么浓的血腥气。

    他淡淡的视线一扫,并不敢在别人身上多加停留,以免冒犯。

    “你们要加入哪一个佣兵团?”

    佣兵注册处的修士指着他身后的佣兵牌问道。

    明梨的视线随之一扫,发现佣兵团并不少,都标明了特点和入团资格,以他和石敬之的修为倒是可以随意加入任何一个。

    “就红枫吧。”

    石敬之说着,边用眼神询问明梨,在那修士的确认下,两人都签订了加入红枫佣兵团的契约。

    “这上面都有红枫的落脚点,和最近领取的任务,你们过去后,他们的副团长会跟你们说清楚的。”

    明梨两人领过那份契约书,并在领口前戴上那红枫小章,按照他所说的,来到了一处小酒楼。

    “团长!有新人来了!”

    一位女修士风风火火的大声喊道,声音很有穿透力,在酒楼用餐的多数修士纷纷转头望向她。

    在众多修士的注目下,梅英她坦然自若,笑哈哈的将明梨两人带进酒楼的最顶层,热情的叫人上菜。

    “两位新来我们沙城吧?来我们红枫佣兵团就对了。”

    梅英开始极力的向明梨两人吹捧自己的佣兵团,只差说的天上无地上有,明梨如果不是看过佣兵团的排名,真的就以为沙城的第一佣兵团是红枫了。

    “梅英。”

    随着声音的落下,只见走来一位身着蓝衣的儒雅修士。

    “哎,团长。”

    梅英正在夸大其说,自家团长就来了,感觉自己被抓包了似的,梅英心虚的对自家团长笑了笑。

    不过好在新人对团长的吸引力更大些,只笑笑的拍了拍她肩膀,便在她旁边坐下。

    “我是红枫佣兵团的团长,孟乔木。这位是梅英,红枫佣兵团的副团长。”

    孟乔木温和的笑了笑,虚指着梅英说道。

    随即抬眼看向明梨两人,“以后也是自己人,两位可否介绍一下自己?好可了解一下。”

    “明梨,元婴中期。”

    “石敬之,化神初期。”

    孟乔木听了之后,点点头,他把目光主要放在石敬之身上,现在他们红枫佣兵团又多了一位化神的实力。

    他们红枫佣兵团建立至今,也只有两个化神,一个是他自己,另外一个是个怪人,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也只在他们佣兵团里挂个名。

    红枫佣兵团在佣兵榜上算不上好的排名,毕竟一名渡劫者都没有,但也不是其他小佣兵团敢轻易招惹的存在。

    “团长,我们回来啦!”

    房门被推开,一大群佣兵哄哄闹闹的拥了进来。

    他们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跟自家团长坐在一起的明梨和石敬之这两个陌生的人。

    “呦!咱们用兵团来新人啦?”

    几个佣兵围绕着明梨两人,用既热情又好奇的目光盯着他们俩,用打趣的口吻笑闹着。

    孟乔木笑了笑,是在纵容着他们,“这位是石敬之,这位是明梨,以后你们好好沟通交流一下。”

    “哎~好嘞!”

    几个青年修士笑闹着说道,自觉的跟明梨两人打过招呼,他们知道这两位新来的跟自家团长还有的聊,就又一如来时般的出去了。

    孟乔木笑着摇了摇头,随即他正肃了颜色。

    “我知道你们加入我们佣兵团并不是为了养家糊口,说说看,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梅英听到孟乔木如此问话,立即对明梨两人戒备了起来。

    石敬之看了浑身戒备的梅英一眼,随即对上孟乔木的眼睛,两个同是化神修士的威亚渐渐让人喘不过气来。

    “我们来沙城也不是为了别的,是为了寻找天魂草与琅寰镜这两样东西。”石敬之淡笑着说道,眼神里是志在必得。

    孟乔木听闻此言,脸上不再严肃,笑道:“这两样东西可不简单。”

    他敲了敲自己如冰玉般的手指骨,接着说道,“想让我们佣兵出任务的话,佣兵内价,得这个数。”他朝着石敬之和明梨比了比手指头。

    “而且,找到的天魂草,团里三你们七,琅寰镜我们就不参与了,这个对于我们团来讲不划算。”

    孟乔木敲敲桌子,等着石敬之他们的反应。

    石敬之与明梨相视片刻,最终同意了孟乔木的协议。

    “行,既然决定了的话,梅英,你去喊那几个小子,让他们准备准备,明天出任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66632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