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03章

103章

    “明道友,你看我们现在有什么办法进入他们的部落?”

    陈长安觉得他们现在就像行走的花蜜一样,这些石头人根本就是闻着味儿往上凑,他赶紧从空间里拿出一张布盖住这两个不知羞耻的石头人,免得辣着自己的眼睛。

    这两个石头人似乎也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危险,一声不吭的,只不过偶尔还能听到他们上下吞咽的声音。

    明梨看着这两个石头人仅仅是靠近他们就如此狂躁,丝毫不掩其觊觎之色,确实是难办,就这样去人家的地盘,肯定就如同羊羔落入狼穴,想要去他们部落,还要想办法将自己处理一下。

    “你们从我们身上闻到的是什么气味儿?”明梨盯着石头人,开口问道。

    两个石头人面面相觑,他们努力的忽略眼前食物的香味,结结巴巴的回答道:“花、花香,你们味、味道不一样。”

    吃了这些香香的食物,他们自己就会变得更香,力量也更加强,所以他们好想吃啊~

    不是吧?陈长安顿时被震惊到了,真的是花香啊,居然还不一样。

    他目瞪口呆的看向了明梨,被这两个石头人证实了自己的想法简直太可怕了。不过这下子便好办了,修为能达到元婴的也不会太蠢,既然知道是什么原因,解决的方法就好找了。

    听到“花香”这两个字,阿乣在明梨的肩膀上将自己抱成团一抖一抖的,哈哈~太好笑了!两个男人居然被说是两朵花儿,那它现在不是站在花儿上吗?阿乣的脑路不知被拐到哪里去了……

    明梨两人随手解决了被石头人垂涎的问题,果然看见这两个石头人安定了下来,不过遮掩自己味道的东西不怎么好闻啊,阿乣早已被熏的躲回空间里了。

    陈长安现在心里对自己两人身上的香味究竟不一样在哪里有点好奇,不过还是其他事要紧。

    “近日被你们部落抓住的人如今怎么样?”他想到之前跟自己一样倒霉的掉入部落的修士,不知道有没有被当做食物被吃掉,正想着,他越发的紧张。

    “啊,他们啊,被族长圈养着呢,等被大家养肥了那可就更香更好吃了。”也不知眼前这两只食物怎么突然之间就变臭了,让石头人更想念那些香香的食物了。

    听到那些修士还安然无恙,陈长安松了一口气。

    “你们是怎么将修士的灵力压制住的?”陈长安逼问道,看能不能从石头人的口中得到答案。

    “不、不知道。”两个石头人齐齐摇头,同声说道。

    一般关乎族内大事那都是族长才知道的,他们是不敢有什么好奇心的。

    “带我们去你们部落,不能让你们部落的人发现。”陈长安压抑住自己对这两个石头人的厌恶,开口说道。

    明梨没有阻止,陈长安所说的灵力隔绝还得需要进去一探才知道,小心便是。

    两个石头人当然不敢拒绝,就怕自己被来一刀,就带着明梨两人抄着一条小路径走去,这还是因为他们两个经常出来打野战发现的小道。

    四面石壁,形成天然屏障,风打在石头缝上,磨出了细细的尘灰。

    陈长安将手中两个石头人弄晕,保证他们在几天之内不会清醒过来,便将他们扔下,藏在了隐蔽的草丛中,随后跟着明梨钻出洞口。

    刚从昏暗的地方行出,眼前一亮,视野宽阔无边,安安静静的,无一人走动。

    此时,食人部落的族人正集中在祭坛处,没有半分察觉到已经有外人进入他们的部落。

    “族长,族人差不多集中完毕了,还差两个人。”

    一个瘦小的石头人像祭坛上方的人拱手回复道。

    稳坐于祭坛上方的人睁开双眼,经历过无数风霜岁月的面容威严无比,苍老的眼皮耷拉着,却不会掩盖他眼神的锐利。

    “找,他们去哪了?”

    在族长的威压下,瘦小的石头人顾不得心中那微弱的苦涩,连忙低头跪地。

    这他们去哪里了,他也不清楚啊,族内谁人不清楚那两个是最为荒淫的,没想到这祭神的关键日子竟然还跑去不知是什么地方苟合,这一时半会儿压根就找不着。

    “开始祭神吧。”开口说出来的声音满是沧桑,却带着不容忽视的肯定。

    瘦小的石头人心中一惊,族长难道是要?

    “族长,他们……”他还想要说些什么,就被族长给打断了。

    “将他们逐出部落!”绝不允许有谁这样怠慢神,他们已经不配作为自己的同族。

    “是。”瘦小的石头人咽下自己口中的话语,领命安排。

    天空一片晴朗,祭坛下方聚集了整个部落的石头人,却安静的能听到风刮过树叶的声音,他们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咔嚓咔嚓。”

    台下一双双眼睛紧紧的盯着祭坛,随着祭坛的变化,他们的目光越发的灼热。

    “神佑我族~”

    年老的族长高声喊道。

    “神佑我族!”

    随着族长的祭祀礼仪起,坛下一个个石头人虔诚的注视前方,面容庄肃,口中呼唤着他们灵魂最忠诚的神,仿佛要他们血洒祭坛,他们也会面不改色,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的生命。

    在他们的高声召唤下,祭坛终于解开它的最后一道锁链,一颗血色的珠子从中弹跳出来,缓缓地升至半空。

    在血色珠子出现的那一刻,这些石头人的眼神更加的灼热了,仿佛被那血色珠子吸走了神魂似的。

    “带祭品~”

    在族长的一声令下,两个面容泛青的人类被压着带了上来,正是那些被圈养的修士。

    两个修士在没有灵力护体的情况下,加上惊惧过度,直冷的哆嗦。

    他们听到祭品两个字,就知道自己今日恐怕是要绝命于此了,心中充满了绝望,但他们有身为元婴修士的傲骨,没有狼狈的去向这些侩子手求饶,只能疲惫的睁着眼睛慢慢的看自己进入倒计时。

    在人类被带上来时,分散了那些石头人的注意力,将余光放在了这两个修士的身上,隐隐约约能感觉到这些石头人贪婪的目光,但是清楚的知道这是献给神的祭品,他们也不敢去真正的觊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64788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