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02章

102章

    树木从地拔起,高高的耸立着,漫天蔽日,行于其中,甚是清凉。

    在这清幽的环境中,不知谁人将妖兽肉烤得滋滋的响着,诱人垂涎的香味儿散发出来。

    “阿乣。”

    在这充满人间烟火味的气氛下,明梨开口,温和的叫唤着,犹如仙音滴落与凡间。

    他将不远处活蹦乱跳的阿乣叫到身边并将手中烤好的肉递给了它。

    进入秘境之后,阿乣便迫不及待地从空间跑了出来,好在它也帮了不少忙,作为奖励明梨便答应将妖兽烤熟了喂它。

    这处幽静的地方不单单只有他们,明梨旁边还坐着一位受了伤的修士。

    阿乣斜视了这位修士一眼,蹦蹦跳跳地将自己整个身子护在烤好的妖兽肉前。

    哼!土包子一个,它才不会给他觊觎的机会呢,它可没忘记刚遇见这位大哥的时候,可真像从泥土里面滚爬出来的一样,脏兮兮的,还血淋淋的。

    要说能进入秘境的修士都已结婴,早已不食五谷,当然不会跟它去争抢食物。

    但是因为阿乣浑身泛着幼稚的行为,让很是疲惫的修士将注意力放在了那令人食指大动的烤肉,别说,他旁边这位道友还真是烤肉的一把好手。

    阿乣可爱的动作,让人蠢蠢欲动,想要去戏弄它一把,不过想到它也是自己的恩人之一,就绝了这念头。

    没想到追赶自己的那么一个庞然大物,见了它之后却迈不动脚,仿佛一层看不见的威压重重的牢扣在大妖兽的头上,他倒不知这么小的一只却拥有这么强大的实力,究竟是什么妖兽。

    阿乣专注于自己喜欢的烤肉,没有理会一旁向它看过来的目光。

    处理好了伤口,陈长安想要对明梨说的感谢,在心中绕了好几回,他不争气的脸红了。

    没办法,修仙界虽然不缺乏貌美之者,但如明梨这样飘渺如仙,让人生不起半点侵犯之心是少有的。

    “还要多谢这位道友。”陈长安对着明梨说道,他下意识的将一旁的阿乣当作是明梨的战宠,所以就没有另做道谢。

    不等明梨另外作答,他接着说道:“我的落入点并不是那只妖兽的巢穴,而是从这往西的一处食人部落”。那地方特别邪乎,到现在他脑海里还翻涌着一些恶心画面感。

    食人?明梨觉得自己没听错的话,那应当就是这字面意思,他眉目微蹙。

    “没错,这是我亲眼看见的,他们部落以人为食,我们进去之后灵力被封,无法使用,不小心与我掉进去的修士已被圈养起来,我也是废掉了长辈给予我的护身法宝才得以脱身的。”

    说罢,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似乎为自己能够逃出生天感到庆幸,又对那些现如今情况不明的修士感到怜悯。他当时也想将他们一起救出来,但却是无能为力,如今他又伤上加伤,救出他们恐怕是不大可能的了。

    陈长安主动将这件事说出来,也是怕明梨在不知情的状态下落入那可怕的部落,到时候他心恐难安。

    却不知明梨此时已打定主意,去那部落一探究竟,这还是这么多天来听到有人烟的地方,即便他们可能不算是人类。

    陈长安没想到自己想要明梨避开的危险,却被明梨亲自撞上去。他不觉得有人可以从那地方全身而退,他正想要劝说,看到明梨拿定主意的架势,他止住了欲要脱口而出的话。

    风将树叶吹得沙沙的响着,凉风并没有把前往在这条路上的人的决定给吹灭。

    陈长安也不知道自己一路上是何想法,他已经很少这么冒险过了,可能是为了那些被困住的修士,也可能是为了当初无能为力的自己,总之他不能看着明梨独自一人前去。

    路上明梨听陈长安细细的讲述着他所见识的部落之人,阿乣站在明梨的肩膀上也一本正经的听着。

    长长的獠牙,有着一身和自然融为一体的石灰色,身着绿叶……

    陈长安正说着,却见明梨突然停下脚步,“有人。”

    听明梨如此说着,陈长安全身戒备起来,将神识探出去,发现通畅无阻,正疑惑着。

    “用听的。”明梨在陈长安耳边低语道。

    细细碎碎的呻吟声果然从不远处断断续续的传到耳朵里,陈长安脸一红,随后意识到这是遇到那食人部落的人了。

    要说这部落之人也是奇怪,神识根本无从探查,就跟那路边的石头一样,毫无波动力,原来这石头一般的人也有男欢女爱。

    不过,既然在这里遇到那部落之人,那就说明距离部落的坐落地也不远了。

    顾不得那辣眼睛的一幕,明梨率先发起攻击。

    手中凝出一道凌厉的风刃挥过去,风刃迅速割裂空气,瞄准了雄性露于眼前的腿没下去。

    “啊!”

    正做快乐事的雄性毫无防备的被截断了一条腿,狼狈的从雌性的身上滚了下来,痛苦让他石灰色的皮肤褶皱在一起,像极了饱经沧桑的石头。

    “人类?”

    被打断事情的雌性震惊道,她刚刚升起的不满被冲击了下去。

    哇,好香的味道,一股一股的滋入鼻子,比他们往日见识过的人类香多了,因为这突然冒出来的两人,雄性完全忘记了自己被斩伤的腿,那香味进入他的骨头,弄得他痒痒的。

    两个石头人顾不得自己浑身赤裸,以自身为武器,露出狰狞的獠牙,挥舞着自己的肢体朝明梨两人攻击而来。

    雄性只有一条腿一跛一跛的,很快就被抓住了,雌性顾不得自己的雄性被控制住,人类的香味完全吸引了她的心神,只哀嚎了一声,继续攻击上来。

    周围的树木被她强壮勇猛的身体撞击折成了两半。

    由于这两人离开了自己的部落,往日让他们沾沾自喜的实力在修士面前根本就不堪一击。

    雌性终于也得到了和雄性一样的待遇。

    两个石头人滋滋的流着口水,馋着那香味儿,却被压制着一动不能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64645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