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101章

101章

    上古青雾秘境终于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了!

    人迹罕至的海域最近热闹了起来,此处距离东海岛足足有千里之遥,海中强猛之物数不胜数,让众多修士闻风丧胆的便有那剑齿鱼,此为群居动物,一旦修士被它们缠上,誓要将眼前活物吞入口中才肯罢休,修士往往因为灵力耗竭而丧命,所以此海域虽然深藏着许多宝物,但是危险猛烈之物众多,让多数冒险而来的修士有去无回,久而久之便成了海上霸主的自由领域。

    海风呼啸,带着海水腥味儿的风密密麻麻地扑面而来。往日少有人烟的海域此时却聚集了各个大陆的精英修士,修为强盛的修士各显神通,将自家的小辈保护起来,隔绝气息,静等着上古秘境的开启。

    各大陆的元婴修士加起来真的是多如牛毛,眺望过去,密密麻麻。场上这么多的修士,却无一人高谈论阔,或紧张,或期待,或野心勃勃,或淡然自若,交织一起如同一张密网笼罩住了那片区域。

    大家都知道,他们只要能从其中带出一两件物什,都能给自己或自己的宗门带来不可估算的变化。故而,在这紧要关头,没有人会退缩,即便无法得知其中的凶险程度。

    “哈哈哈,看来我来的晚啦!”一道洪亮的声音突然炸响,伴随而来的是身着紫色衣服的修士,笑容满面的飞至中央。

    应是其声音惊醒了海兽,海水迅速地翻滚着,似有妖兽欲要从中踊跃出来,却在一瞬间,像是感应到什么,又飞快的平静了下去。

    “呵,你够嚣张的啊!”一妖修嘲讽的说道,要不是使用他的天赋血脉压制住,可够他们忙活的。

    紫衣修士信步靠进妖修,“这有什么,当年我可是从这打出名声的。”淡然自若的,视这海域如庭中后院。

    “这么多修士,怕什么,当我们是纸糊的吗?”想他当年从这里走出去之后,变成了人人敬怕的真尊,让人闻之变色的海域也不过是他突破化神的垫脚石罢了。

    妖修欲言又止,提起气儿来欲要与紫衣修士决一战。

    “好了,将你们手中的弥兽皮拿出来。”几位高阶修士制止了他们的话,目前最为紧要的是按照弥兽皮所指示的打开这上古青雾秘境。

    不说前方前辈们为了小辈们的历练卯足劲儿。

    泽风大陆这边,各家族宗门都知道明家这次秘境后资源实力都将会上升一大截儿,但这也是他们羡慕不来的运道,他们的名额还是托靠明家才得来的,故而气氛也是前所未有的和谐。

    “吧唧吧唧。”

    明梨刚将神识探入空间,循着声音看去,没想到看了件不可思议的事,小白竟然在吃草!

    果然,小兔子应该都喜欢吃草的吧?不管它有多强大。

    “阿梨!”明梨刚一进来就被阿乣察觉到了,欢喜的呼唤着,只差一蹦一跳了。

    呜呜~

    阿乣的注意力刚被明梨转移,小白立马感动的要哭出来了,红红的眼睛如同熏上了白雾。

    老大太太太可恶了,竟然逼着自己吃草,说它是小白兔就应该吃草,可它也只是形态是个小兔子啊。

    这么可恶的老大竟然对人类那么好,呜~它也想要安慰。

    明梨借来一道风抚了抚阿乣,果然,阿乣有一个小伙伴也是很好的,不那么孤单。

    果然,安慰也不是自己的,小白挠了挠自己白茸茸的毛发。

    看来自己在秘境得多注意着点什么花花草草,思想完全被带偏了的明梨如是想到。

    看自己的小伙伴们在空间里过得安稳,明梨便将注意力转向了自己的周围。

    此次各个大陆的有望踏破仙途的元婴修士便都聚集在此了。这样的机会难得,个个心中都揣了一个算盘,都想对比一下各自的差距,忧患意识必不可少。

    各个阵营都带着自己独有的风格,一眼望去,很是鲜明。

    钟鈴大陆是个体修遍地走的地方,此时距离他们泽风大陆较为邻近,映入眼中的便是许多体格壮硕的修士,话说他们的功法也很是奇特,男修的修为越往上,体格越是壮硕,而女修则是相反,据说修炼到后期,身材会变得越加娇小。此时他们那边不乏有几对道侣,女修娇小的倚在男修边上,却不能忽视她们体内庞大的力量。

    妖修的奇异着装也是不容忽视,昂首挺胸,自信地向众人展示着他们的独特美丽。

    此次聚集的妖修倒是比人修较少,虽然妖修繁衍后代较为容易,但是他们世世代代遵循的是及时享乐,在修行上一般是顺其自然,故而能沉得下心来,在三百岁之内结婴的妖修少之又少,他们不以为然,甚至觉得人修总是闭关,闭得傻乎乎的,那哪是修行,简直是吃苦。

    当然,人修不能与之苟同,更多修士认为修行乃是逆天而为之,修行一道本就孤独,踏破仙途得证大道才是一生所求。

    为防止某些心怀不轨的人修或者妖修另辟蹊径,想用不入流的手段来获得利益,人修与妖修互相签订了协议,尽量做到井水不犯河水。

    日光渐渐地暗淡下去,直至消失在海的另一边水平线上。

    “呀!”突然有人低声惊呼,只见不少人朝着前方望去。

    明梨心中此时也甚是惊讶,在天变暗的那一刻,许多小小的光亮白点从海面漂浮起来,在黑暗的环境中像某种信号一般。

    半日的等待对于修士来说并不值得一提,但是此时或有若无听到大家加重的呼吸声。

    “合!”

    “开!”

    八份弥兽皮被迅速的合在一起,本是光滑一片的弥兽皮缠上了神秘的纹路,如闪电一般爬满了整张弥兽皮。

    突然,一柱巨大光线直指前方,将一片空间向两边狠狠的撕扯开,电光闪动,搅动翻滚着下方的海域,此时,这一幕牢牢的定格在了在场修士的脑海中,而空间的另一边,陌生世界也即将展现在众人眼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64375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