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也不错 > 73章

73章

    苏白两堤,杨柳依依。湖面似乎被蒙上了一层面纱,神秘而诱人,在火热的太阳照射下,波光粼粼,篮绸子般的湖水荡漾着延伸到面前。

    琴音缥缈,一只画舫悄悄地驶过来,画舫上张灯结彩,在日光下点着幽蓝之光,莹莹动人,顶上涂着红漆,船柱雕梁画凤,船艄还隐约可见一杆风锦,放眼望去,这锦上写到:“娄九酒”。

    “疑惑她为什么不挂红琉坊的名是吧?”

    ‘娄九酒’三字逐渐映入眼帘,石敬之笑问着道。

    “在这红琉坊,只要上了元婴修为,都可以拥有独属于自己的画舫,这锦上刻画着的名字便是这画舫的主人。”

    石敬之解释着说道,明梨淡淡的点了点头,他看向这微波粼粼的湖面,一时迷住了眼。

    红琉坊势力强横,其中原因就在这儿,它没有家族源远流长的传承,但它招揽集齐了各多资质上等的散修,给予散修与实力同等的福利,让散修对其忠诚,红琉坊便逐渐强大了起来。

    画舫逐渐驶近,船头上的人清晰了起来,琴音悠然,舞姿翩翩,正踏着舞步的女修脚上的铃铛叮当响,白皙晶莹的手臂随风摇摆,晃荡魅惑着向她们看过去的修士。

    微风拂过,从船里头走出一个身着流沙裙的女修,裙边上绣着红色花纹,脸上的一抹南红面纱蒙住了半边脸,只露出一双媚色欲滴的眼睛,让人欲探究竟。

    “走吧,我跟她比较熟悉。”

    石敬之邀请着明梨与他一同上了那条令众多修士羡慕的船,随即笑着上前跟那位女修打着招呼。

    “石道友。”

    女修从面纱下隐隐透出了笑意,一双美目顾盼,流转着水波,将石敬之和明梨迎进了自己的船里头。

    船头两边的多位女修也随之扬翩起了舞裙,一串溜儿的跟进了船里。

    娄九酒眼波流转,媚笑着看着明梨,此时她已经摘下了面纱,以真容示人。

    一点朱砂点绛唇,嫩桃不舍双粉颊,婀娜多姿举步轻,幽香欲透红薄纱。

    不过,她平时自以为傲的面容,在这位小友的面前似乎不值一提呀!

    “这是我的一位小友,明梨。”

    石敬之向娄九酒介绍着明梨,表明这是他罩着的人。

    “我特地跟你预订的冰鸾蝶恋有没有给我留个几坛啊?”

    石敬之直接开口说道,他这次来就是为了这老酒,一饮便是百态。

    听了他这话,娄九酒依旧保持着媚笑,像是不在意。

    如此美人在前,想的却只有酒,估计也就只有石敬之了。

    “留了,不过倒不多,就两坛,还是看在你是我多年老友的份上,才能留下的。”

    “行吧,现在就拿出来吧,我请我这位小友喝几杯。”

    “你还是饶了我这位小友吧。”

    “还真有趣呢!”娄九酒轻笑着说道。

    “放心,她只是跟你开个玩笑,没有恶意。”

    “下去吧。”

    “还真是无情啊!也罢,这琴便留与你吧,可要好好善待人家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2480/101998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