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325、颤抖的海岛

325、颤抖的海岛

    海岛的西侧。

    一片宽阔平坦的湿地上。

    荒野大生存节目组救援队与巨型鳄鱼的战斗仍然在继续。

    救援队的队员们手持猎枪,分散的潜伏在周围树林的遮蔽物后面,时不时闪身出来窥探着巨型鳄鱼,并且对其射击。

    但无论是怎样的尝试,都没能制服这条庞然大物,鳄鱼的行动速度太快,身上的鳞片又太厚,救援队猎枪的子弹不是无法打穿它的躯体就是无法对它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又僵持了十来分钟,其中一名队员终于想出了破解的方法,他通过通讯器对其他人说道:“大家注意了,这条鳄鱼的脖颈部位没有大片的鳞片,应该比较容易射入子弹……

    我们朝着脖颈射击,这里是它的要害,兴许能够直接杀掉它!”

    听了这话,队长也连忙闪身从躲藏着的树后探出头来,小心翼翼的去窥探这条庞大的鳄鱼——只见队友的说法是完全正确的,这条鳄鱼脖颈部位的确没有类似身上的大面积的鳞片,也就是说,一旦子弹从这个位置射入,那么鳄鱼将必死无疑!

    “干得漂亮,小程,这是个非常重要的发现!”救援队队长赞许的说,“接下来大家找准角度,争取一击毙命!”

    与此同时。

    救援队的这番发现也被直播了出去。

    荒野大生存的直播间里,主持人和嘉宾都知晓了这一特点。

    其中野生动物专家沈老师眯着眼睛说道:“咦?这条鳄鱼的脖颈部位没有大面积的鳞片……这倒是一个非常稀有的生理特征,在我的印象中,拥有这种生理特征的鳄鱼似乎只有一种……”

    旁边的韩老师马上给出了正确的答案:“那就是湾鳄……因为湾鳄的脖颈上没有鳞片,所以它也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裸颈鳄……没想到这条巨型鳄鱼居然有着和湾鳄一模一样的生理特征,这意味着什么呢?”

    主持人何晨当即揣测道:“难道这条鳄鱼就是一条湾鳄?只是因为环境的问题所以发生了变异,体型变得更大了?”

    “这个……”韩老师和沈老师两个人的表情都是迟疑不已,明显并不赞成何晨的判断。

    “说实话,这种可能性并不大。”韩老师耿直的说,“目前发现的最大的湾鳄体型也才七米,可镜头中的鳄鱼体型大概有十五米。”

    “是的,到底是怎样的变异会让这头鳄鱼的体型增长两倍以上?”沈老师也反问道。

    何晨当然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他只能不解的耸耸肩。

    目光回到大屏幕上,救援队的战士们还在尝试着射击巨型鳄鱼的脖颈。

    可是巨型鳄鱼明显也是有着智慧的,它在刻意的不断扭动着身体,躲避来自四面八方的救援队成员的射击,这样一来就算大家看穿了它的弱点,也依然无法击溃它的身体。

    何晨再次开始担心起来,忧心忡忡的说道:“看起来就算掌握了击败巨型鳄鱼的方法,想要杀死它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是啊……”韩老师点头说道,“这条巨型鳄鱼不光体型庞大,智慧似乎也比寻常的鳄鱼要强多了,真想杀掉它可并不容易。”

    不料话音未落,镜头中突然响起了一声更加嘹亮的枪响。

    亢——!

    这一声枪响要远比之前救援队的猎枪要震撼的多,冗长的声音在宽阔的湿地上空不停的回荡,而随着这一声枪声响起,巨型鳄鱼的头颅猛地摇摆了一下。

    长达三米左右的巨大头颅像是一辆失控的小轿车一样在湿地上甩来甩去,掀起周围的草皮、泥浆和一些腐殖质,同时镜头捕捉到鳄鱼脖颈位置出现了一个触目惊心的伤口,鳄鱼的鲜血也顺着伤口汹涌的流淌出来!

    毫无疑问,这条鳄鱼被打中了要害!

    有人从远距离一枪狙中了鳄鱼没有长鳞片遮挡的脖颈,强劲的子弹直接打破了它的主血管。

    直播间里。

    主持人何晨震惊了,野生动物专家沈老师和韩老师也都震惊了。

    刚刚他们还在讨论,说击杀这条鳄鱼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任务,可没想到话音未落,鳄鱼就真的被制服了!

    随着这一枪打中鳄鱼的脖颈,巨型鳄鱼在湿地上痛苦的挣扎了起来,可是它越是挣扎,脖颈上伤口流出的血液也就越多。

    毫无疑问,这条鳄鱼已经活不成了,它马上就会倒在自己的血泊中咽气,只是到现在没人知道,刚才究竟是谁下的手。

    就连救援队的队员们也都是满脸懵逼,他们分不清到底是谁开的枪。

    救援队长拿着通讯器好奇的问道:“谁干的?到底是谁干的?小程,是你开的枪吗?”

    救援队小程苦笑一声:“我也得有这个准头才行啊,头儿。”

    “徐明明,是你干的吗?”队长又问道。

    “我可没这手段,队长。”队员徐明明也摇头道。

    这时一名队员说道:“队长,听声音这枪声好像是从沙滩的方向传来的,而且这枪声也比咱们的猎枪响亮多了……我怎么觉得……这不像是我们的人干的呢?”

    “什么?难道这沙滩上还有别的人?而且他还有枪?”救援队长越听越难以置信,皱眉问道。

    话音未落,远处沙滩上果然出现了一个人影……不,准确来讲,应该是一排人影。

    那一排人影中大部分都是一些身材性感的美女,在海岛上朝阳的照耀下显示出妩媚动人的剪影来。

    她们长发飘动、步伐轻盈,恍若天上的仙女踩着碧海的波涛降临沙滩,又像是少男们梦境当中的精灵具象到了现实当中。

    而在这些漂亮、性感的美女当中,有一道魁梧的身影显得尤为拔群。

    他就是陈哲,扛着一支狙击步枪的陈哲。

    抬头看到远处走来的陈哲,救援队的队员们终于恍然大悟。

    “我说到底是谁会有这么霸道的枪法,原来是他……难怪啊……”

    “没想到最后还是要靠他来收拾残局……”

    “他……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不过也多亏他突然出现在这里了……”

    “太好了,他回来了。”

    ……

    三天前从海岛的东侧漂洋出海的陈哲今天却从海岛的西侧回归,这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刚刚回来就击杀了巨型鳄鱼,拯救了节目组的救援队!

    此时此刻,当航拍器把镜头给向陈哲的时候,直播间里沸腾了,网友们的弹幕更是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

    “是陈哲!是陈哲!”

    “辣个男人回来啦!”

    “果然是陈哲,一看到何老师和两位嘉宾被打脸,我就猜到是陈哲了!”

    “陈哲牛批!”

    “陈哲可太忙了,刚对付完了海盗,回来还得解决巨型鳄鱼。”

    “救援队负责救援荒野大生存的选手,而陈哲负责救援救援队!”

    “哈哈哈……救援队的救星——陈哲!”

    “……”

    看着屏幕镜头中的陈哲,何晨也是激动万分。

    “是陈哲!陈哲回来了!他回来的也太及时了,但凡再晚一点的话,救援队可能就危险了呢……”

    “是啊。”韩老师也点头道,“救援队还有一名成员被困在翻倒的汽车里,这是很危险的。”

    沈老师则盯着陈哲手中的狙击步枪,问道:“咦?陈哲这支狙击步枪是从海盗手中缴获的那支吗?他可真是个有想法的人,居然把这种现代化武器带回了海岛上,何老师,这不犯规吗?”

    “当然不犯规。”何晨微笑着说道,“这些物资是陈哲凭借自己的能力获得的,就和从水里捞鱼、从树上摘野果是一个道理,怎么会犯规呢?”

    旁边另一位嘉宾也说道:“多亏陈哲带着这支强力的狙击步枪回来,如果没有这支狙击步枪,只凭节目组提供的猎枪,我看还真的无法击杀这条巨型鳄鱼呢。”

    “还真的是这么回事……”沈老师也认可的点头道,“这次陈哲真的救了救援队所有人一命……”

    就在大家讨论的时候,陈哲已经走近了那条巨型鳄鱼。

    同时躲在远处的救援队员们也纷纷走了出来。

    望着瘫倒在湿地中,已经气绝身亡的巨型鳄鱼,姑娘们纷纷倒抽一口凉气。

    “这到底是个什么品种的鳄鱼?怎么这么大块头呢?”小乔震惊的问道。

    美熙也是惊恐的望着鳄鱼长达三米的头颅,以及两米长的血盆大口,望着它如同灯泡一样的深邃、猩红的眼睛,说道:“这难道是……难道是恐龙时代遗留下来的远古品种?”

    陈哲自己其实也是很震惊的,毕竟这鳄鱼的体型已经远远超过了他的认知,他对鳄鱼还是有一定了解的,知道现存世界上最大的鳄鱼是湾鳄,但湾鳄的体型一般也不超过七米,可眼前的这条鳄鱼体型至少达到了十五米,也就是最大湾鳄的两倍以上……

    疑惑的目光扫向鳄鱼,陈哲等待着物品升级系统给出提示。

    很快,答案便出现在眼前:

    【检测到物品:一条变异的巨型湾鳄尸体。】

    “变异的巨型湾鳄?”陈哲心中一惊,恍然道,“果然是变异过的生物吗?但是到底是什么因素导致了鳄鱼的变异?是环境的变化?还是附近有什么化工原料的泄露呢?”

    这时嫣儿好奇的问道:“小陈哥哥,这到底是什么鳄鱼啊?”

    “应该是湾鳄吧。”陈哲没有说的太过笃定,否则容易暴露马脚,“但这鳄鱼有点太大了,我怀疑是发生了什么诡异的变异……”

    话音未落,救援队的队员们已经从远处赶来了。

    “谢谢你,陈哲,谢谢你解决了这恐怖的怪物……”救援队长快步走过来对陈哲道谢道,这已经不是陈哲第一次帮助他们了。

    之前在寻找迷路的林空空的事件当中,也是陈哲挺身而出,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陈哲平淡一笑,说道:“没什么,举手之劳而已……不过海岛上怎么突然出现这么恐怖的怪物了?这该不会是你们节目组的新噱头吧?”

    “当然不是……”救援队队长苦笑道,“如果是节目组的新噱头,还至于差点把我们几个的小命给搭进去吗?

    实际上我们几个也不清楚情况,我们接到吴美琪组的求助,听说他们遭到了鳄鱼的攻击,这才赶来这边的……

    可万万没想到,他们口中的‘鳄鱼’是这么一个长得简直像恐龙的大怪物。”

    “看来你们也不知道这鳄鱼是怎么冒出来的啊……”陈哲点头道,“这可真是个棘手的问题。”

    而与此同时,另外几名救援队的队员连忙合力把被鳄鱼掀翻的越野车给抬了起来,并且拽出被卡在驾驶席上的司机赵乐来。

    虽然刚才的情况非常凶险,但值得庆幸的是,这一次并没有人员伤亡。

    等到救援队的成员们全部脱险之后,大家围着这条庞大的恐怖生物聚在了一起,低头望着这条大的过分的鳄鱼,每个人头上都满是问号。

    最后莉亚蒂拉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连忙道:“等等,吴美琪呢?不是说是她求助你们过来支援的,怎么没看到他们?”

    救援队长耸耸肩,很机智的猜测道:“应该是趁着我们吸引鳄鱼注意力的时候及时逃走了吧,我记得我刚来的时候还在旁边的树林里见到他们……

    放心,这种体型的大鳄鱼目前只有一条,吴美琪他们应该不会遇到危险的。”

    “这样啊,那就好。”莉亚蒂拉松了口气,之后问题又回到鳄鱼本身,“可是这鳄鱼到底是从哪来的?为什么我们之前一直没有发现?”

    “可能因为这里是海岛的西侧吧。”救援队长说道,“之前大部分选手都在海岛的东侧生活,这座海岛的西侧地形比较复杂,森林也更为茂密,我猜测在这一带应该生活着大量我们见所未见的危险生物……”

    而就在这句话说完的时候,不远处的山峦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整座海岛仿佛都开始摇动起来,这摇动一直持续了半分钟才渐渐平息……

    (3更爆发求个月票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7216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