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324、回归海岛

324、回归海岛

    就在救援队开枪射击并且命中巨型鳄鱼的同时,大家意识到了这条鳄鱼的恐怖之处。

    射击距离稍微远一些、导致劲头稍微弱一些的子弹根本无法打穿这条鳄鱼坚硬的皮肤,体型庞大的鳄鱼皮肤相应的也就长得更厚实一些,能够直接将猎枪的子弹挡在外面。

    而一些近距离射击、准确度较高的子弹成功打进了鳄鱼的身体,可是这些子弹并没有对鳄鱼造成致命的伤害,相反,这些子弹反而激起了鳄鱼的愤怒。

    对于一条体长达到了十五米的巨型怪物来说,猎枪子弹的伤害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这条狰狞的鳄鱼很快便愤怒的发动了反击,目标正是这些围攻它的救援队队员。

    开枪射击的队员都都吓傻了,赶紧纷纷向四周逃窜。

    而此时侧翻那辆车里的救援队员们也挣扎着爬了出来,幸运的是他们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唯一无法逃生的是驾驶席上的司机,他被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牢牢的固定在座位上无法移动。

    不过看起来鳄鱼对这辆已经侧翻的汽车没什么兴趣,也不打算来攻击它,司机隔着碎裂的挡风玻璃看了看外面的情况,决定自己还是先不出去了,不妨躲在越野车里装死。

    另一边。

    求助的吴美琪一组正躲在一棵粗壮的榕树上瑟瑟发抖。

    说起啦他们是昨天晚上被这条大鳄鱼盯上的,当时他们正躲在庇护所中休息。

    黎明时分,先是深山中传来一阵山体塌陷的巨响,过了一会儿附近的地面便跟着晃动起来。

    为了防止庇护所所在的位置也发生山体塌陷或者滑坡,吴美琪经验丰富的搭档建议大家先离开庇护所观察一下情况。

    不料离开庇护所之后虽然没有碰见山体滑坡,却遇到了一条体型庞大至极的巨型鳄鱼。

    他们一路逃亡、一路奔走,一直跑到当前的位置吴美琪才做出了向救援队求助的决定。

    当然这样一来,也就意味着她的参赛之旅结束了,原本好不容易坚持到现在的选手,就这么被一条恐怖至极的怪物给赶出了海岛。

    尽管她心里很不甘心,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毕竟这条鳄鱼的战斗力太过恐怖。

    骑在榕树的树枝上,吴美琪一双深邃的美眸紧张的望着不远处的山坡,只见那条庞大的鳄鱼仿佛恐龙复生,正在湿地上嚣张的横冲直撞。

    即便是拥有着越野车和猎枪的节目组救援队,此时也完全不是这条鳄鱼的对手,他们被这条鳄鱼冲的七零八落,其中还有一辆越野车直接被撞翻了。

    “怎么感觉……救援队也不是这条鳄鱼的对手啊……”吴美琪担心的说道。

    “别说是救援队了,哪怕是来了一支全副武装的军队,也未必能制服这条庞然大物……”吴美琪的搭档悲观的说,“真是想不通,海岛上到底从哪里跑出来的这种怪物……难道是史前遗留下来的品种?”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吴美琪紧张的冷汗直流,一双白皙的手拼命拽着自己冲锋衣的下摆,“救援队都救不了我们,那我们不是完蛋了?”

    “先看看情况再说吧。”老奸巨猾的搭档道,“如果节目组的救援队实在不是鳄鱼的对手,那我们就趁他们吸引鳄鱼注意力的时候逃到别的地方去……”

    “那我们就不管救援队的死活了吗?”这时跟在旁边的摄像小哥皱眉问道,“他们毕竟是来救我们的,我们把他们引到险境里,结果反倒丢下他们逃跑吗?”

    吴美琪的搭档冷漠一笑,沉声反问道:“你难道觉得你可以打败那条鳄鱼吗?你难道觉得你可以给救援队帮忙吗?人家有猎枪都拿那条鳄鱼没办法,你能帮得上什么忙?

    我们如果冲上去帮助救援队,根本就是在添乱,与其白白送死,不如留下自己的命!

    放心,救援队的人又不是傻子,他们如果顶不住就会撤退的。他们有枪有车,轮不到我们来担心。”

    被搭档抢白了一阵,摄像小哥完全无法反驳。

    深吸一口气,他逐渐意识到是自己欠考量了,还是搭档的决定是正确的。

    而此时的湿地上,巨型鳄鱼庞大有力的尾巴又扫倒了一辆越野车,救援队拿这条庞然大物完全没有办法,只能一次又一次的被这怪物逼退。

    救援队长此时手持猎枪躲在一棵树后,不断的盘算着自己与这条鳄鱼之间的距离。

    距离太远的话,他的子弹就无法打穿鳄鱼的身体,但一旦距离太近,那么他就有可能沦为鳄鱼的食物。

    太近或太远,都不行。

    “靠……这该死的畜生,这海岛到底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会有这种恐怖怪物?”救援队长皱眉自言自语。

    这时他的通讯器响了起来,是队友的询问:

    “队长,现在怎么办?是继续战斗还是暂时撤离?我们吸引了鳄鱼的注意力,吴美琪小组应该已经安全了,我们不如先撤退,然后再在别的地方汇合!”

    救援队长看了一眼不远处侧翻的越野车,以及被困在其中的队友,沉声否定道:“不行,赵乐还在车上呢,他现在出不来,我们要是撤离了,赵乐就死定了!”

    队友一听,也是一阵头疼。

    的确如此,越野车里还有一名成员,现在肯定是无法撤离的。

    棘手的情况被直播到了大屏幕上,网友们也都看的忧心忡忡。

    巨型鳄鱼在湿地上大杀四方,原本来救援的救援队反而成了怪物的猎物。

    弹幕也都在讨论:

    “没办法,实力差距太悬殊了,以节目组救援队目前的军备,根本不可能击败这条鳄鱼。”

    “救援队来了也是送死而已,没想到这鳄鱼这么恐怖……”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壮士断腕了,舍弃那名队员吧,再这么下去救援队得全军覆没!”

    “这种情况无解,真的不能耗下去了,再耗下去救援队真的要团灭。”

    “……”

    而就在救援队和巨型鳄鱼激烈搏斗的同时。

    不远处海岛西侧的一片宽阔的沙滩上。

    一艘豪华游轮的摆渡船载着一批人从远处的大海上缓慢靠向沙滩。

    摆渡船上站着的正是陈哲、莉亚蒂拉、嫣儿等人,而晨星号的船长、星航集团的少东家摩根先生、以及三副史密斯先生亲自离船送行,将击败了海盗的英雄陈哲护送回到他录制节目的小岛。

    望着海岛原始的环境和原生态的自然风貌,史密斯先生不禁感慨道:“果然是荒野求生呀,陈哲先生,听说你已经在这座海岛上生活三个多月了?真的是太令人佩服了……”

    陈哲笑了笑,点头说道:“是的,这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现在海岛正值雨季,天气非常恶劣,生存起来难度就更大了。”

    旁边的船长微笑道:“陈哲先生,不如这样,你干脆退出这档危险的综艺,去我国发展吧,以你的音乐才华,一定可以在我国成为一名万人敬仰的歌王的。”

    星航集团的少东家则微笑道:“是啊陈哲先生,之前在船上的时候,就有不少经纪人希望我来牵线搭桥,让你与他们合作出道……这荒岛生存的综艺也太危险了,不如退出了,去我们鹰国发展?”

    陈哲听罢微笑着摇头,婉拒了各位的好意:“抱歉,虽然这档节目的确危险性颇高,但我渐渐已经适应了这个节奏,现在可以说是自得其乐了。

    另外我做事也喜欢有始有终,不喜欢半途而废。

    所以各位的好意我心领了。谢谢你们。”

    “那就真是很遗憾了。”摩根先生耸肩说道。

    船长则有些多愁善感的说道:“喔,陈哲先生,那么看来我们在这里就要分别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到你,下次有机会了请一定来鹰国看我。”

    “我会的,船长先生。”陈哲微笑道。

    说罢他和船长、摩根先生依次握手,最后走到史密斯先生的面前。

    史密斯先生并没有选择和陈哲握手,而是走上前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

    作为并肩作战过的战友,这种感情是握手无法表达的,如果不是陈哲,此时史密斯可能已经葬身大海之中了。

    重重的拍了拍陈哲的后背,史密斯先生依依不舍的说道:“再见了,陈哲,我来自东方的好朋友。”

    陈哲也微笑道:“再见了,史密斯先生,和我同生共死的好战友。”

    史密斯先生眼眶有些微红,上了年纪的人往往更容易感伤,这时他指了指陈哲腰间配着的手枪和后背上的一把狙击枪,问道:“陈哲,你确定你只要这两件礼物吗?”

    在陈哲离开轮船上的时候,船上的不少乘客都想要送他礼物,以感谢他的救命之恩。

    晨星号上的乘客非富即贵,身上携带的物品也都是非常高昂的奢侈品。

    比如说一些手表、一些首饰、一些乐器……

    陈哲收取其中任何一件,都足以卖出天价,其中有一只手表,市面上的价格甚至比荒野大生存节目组最后的奖金还要昂贵。

    但陈哲拒绝了所有昂贵的赠礼,只留下了两件武器当作纪念——一件是手枪、一件是狙击枪。

    原因很简单,这两件装备都是他使用物品升级系统升级过的,其中蕴含着超越了当代水平的黑科技,如果不把这两件装备带走的话,将来一旦这些武器落入他人手中,情况就会变得难办。

    船长当然没有拒绝陈哲的请求,直接批准了他携带武器离船,而且他还觉得陈哲是个两袖清风之人,居然不贪恋那些价值高昂的馈赠。

    在摆渡船靠岸之后,陈哲和姑娘们先后走下了船只。

    史密斯先生和船长他们并没有下来,而是站在船上与陈哲挥手作别。

    一场短暂但却刻骨铭心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双方都觉得有些依依不舍,唯一值得期盼的就是在遥远的未来,大家还能有重新相见的机会吧。

    目送史密斯先生他们离去,陈哲和姑娘们便转身回到了海岛。

    重新踏上这片熟悉的土地,大家的心情都是复杂的。

    “唉……又回来了,我好怀念晨星号上的豪华客房,怀念松软的大床、还有能够泡澡的浴缸啊……”小乔第一个抱怨道。

    “虽然船上的伙食不怎么样,但住宿条件真的是很不错的。”莉亚蒂拉也跟着哭诉起来,“而且还有那么多明星做邻居,我都没来得及找布朗夫人要签名。”

    而此时大乔忽然狡猾的走向陈哲,坏笑着问道:“陈哲,船上好像有很多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很喜欢你哟,比如说什么鹰国互联网大亨的千金、鸽国著名外科医生的妹妹、各种社交名媛之类的……

    你是不是和她们很多人都交换了邮箱和手机号?”

    陈哲尴尬的咳嗽一声,说道:“咳咳,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我暂不回答。”

    听到这边的问题,美熙和嫣儿也快速的凑了过来。

    “陈哲陈哲,那些白富美里你最喜欢哪一个?”美熙旁敲侧击的问道,“我觉得那个外科医生的妹妹很不错,长得很高挑,身材特别好。”

    “我倒是觉得小陈哥哥救下来的那个金发少女长得很漂亮,眼睛碧蓝碧蓝的,像是个洋娃娃……”嫣儿说道。

    陈哲被这几个姑娘们闹得一阵无语,说道:“拜托,你们在想什么?那些姑娘们长得虽然都很不错,但我也不会因为一次偶然相遇就和她们发展什么关系的……

    大家只是萍水相逢的朋友,仅此而已。”

    而话至此处,不远处突然传来了一阵突兀的枪声。

    “亢——!”

    “亢——!”

    “亢——!”

    陈哲对这声音已经非常熟悉了,那是节目组提供的猎枪的声音。

    姑娘们都是被这枪声吓了一跳。

    美熙警惕的看向远方,问道:“陈哲,这是什么情况?有人在狩猎吗?”

    陈哲低声道:“如果是有人在狩猎的话,那他开枪的频率也有点太频繁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7207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