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86、那个男人

286、那个男人

    黄铁成和林俊这两个人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东西,参加节目之前就在社会上从事一些灰色行业,两个人在行业里浸淫的久了,自然满肚子都是一些乌七八糟的想法。

    黄铁成被欧阳美熙踹了一脚,后槽牙都给踹掉了,他当然不能咽下这口气,便开始琢磨着报复姑娘们的办法。

    “我算明白了,这四个女的里能打的只有一个长腿美女,剩下三个人都好说,我们只要各个击破就行……

    等她们落单出来上厕所的时候,咱们给她拽到小树林里,到时候还不是有怨报怨、有仇报仇?”

    林空空一听,脸上便露出了狰狞笑意:“黄哥,这主意好!”

    林俊也兴奋起来,搓着手道:“那我先承包乔梦芸了,我最喜欢乔梦芸了,那身材……啧啧啧!”

    林空空则迫不及待的说:“乔梦菲是我的!这贱人居然敢踹我……我非得让她付出代价不可!”

    黄铁成点点头,之后谨慎的说道:“到时候行动的时候注意避开镜头,免得被摄像小哥给拍下来……还得盯着点航拍器,明白吗?”

    “黄哥,这你放心。”林空空淡定的说,“女明星上厕所的时候摄像小哥是不会跟着的,航拍器也不会拍摄这些内容。”

    “那就好。”黄铁成道,“那咱们先在附近躲起来,就等着这些贱人出来……”

    然而话音未落,不远处的树林中突然传来“咯吱”一声响。

    那是某种动物踩在树枝上发出的声响。

    听到这个动静,林空空他们马上警惕了起来,四个人同时朝着声响的方向看去,紧接着看到了一道朦胧的身影。

    那身影像是个男人,但因为站在树林的阴暗角落中,所以完全看不出面孔,只能看到一个轮廓。

    林空空先是一愣,随后心中猜测:“难道是摄像小哥追上来了?”

    “小张?是你吗小张?”林空空大声问道。

    老杜却摇头说道:“这身材不是小张,而且他身上也没扛着摄像机……”

    黄铁成和林俊两个人做贼心虚,齐声质问道:“你是谁?!”

    同时黄铁成捡起了一根粗壮的树枝,林俊则从腰间握住了他的开荒刀。

    这时树林中那身影不紧不慢的踱步走了出来,只见那是一个身材健美高挑,长相很秀气的年轻男人。

    “我只是凑巧路过这里,偶然听到了你们的谈话。”

    年轻男人表情平静的说,

    “我好像听到你们说……你们想对付乔梦芸、乔梦菲她们?还打算趁着她们去厕所的时候,悄悄对她们下手?”

    阴谋被人说破,林空空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他指着年轻男人,厉声道:“你别给我多管闲事,知道吗?你知道我是谁吗?”

    “当然知道,顶级流量林空空嘛。”年轻男人微笑道,“谁会不认识你呢?”

    听了这话,林空空脸上闪过一抹得意,随后警告道:“劝你一句,别插手我们之间的事,瞧你的样子应该也是参赛选手吧?你老老实实管好你自己,咱们之间就当是无事发生!”

    黄铁成也上前一步,打量着这个比他瘦弱一些的年轻人。

    “小伙子,能生存到现在也挺不容易,别没事找事,听见没?”

    林俊也挥挥手道:“你只要把你刚才听到的都忘了,我们就不会为难你。”

    年轻男人又笑了笑,脸上的表情带有一种戏谑,仿佛是一只经验丰富的老猫,发现了四只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老鼠。

    “你们不会为难我?那么要是我想为难你们呢?”他眯着眼睛反问道。

    一听这话,林空空、黄铁成、林俊三个人都是变了脸色。

    黄铁成皱了皱眉,沉声道:“啧……你小子别给脸不要脸!”

    林俊更是威胁道:“臭小子,这荒郊野外的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摄像小哥也没跟着,航拍器也没有……

    你就不怕我们趁机对你做些什么?”

    年轻男人又是一笑:“对哦,荒郊野外的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既没有摄像小哥也没有航拍器,的确适合做点什么……”

    林空空越听越不对劲,总觉得这年轻男人并不简单。

    他的搭档老杜却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指着年轻男人道:“我怎么觉得你……你……你好像有点眼熟?”

    “因为我们见过。”年轻男人笑着对老杜说过,“前几天刚刚见过一次。”

    “什么?”林空空颇为诧异,“我怎么想不起来了?”

    “因为当时你们可能没心情注意我。”年轻男人说道,“当时我站在船头,你们摔在河里……”

    听了这话,林空空和老杜都是倒吸一口凉气。

    这一刻他们终于知道眼前这个男人是谁了。

    “你是……你你你……是……”两个人突然变成结巴,磕磕巴巴的说道。

    年轻男人则朝着他们张开双手,微笑道:“来吧,说出我的名字。”

    “你是陈哲!”

    林空空和老杜异口同声喊出这句话,脸上的表情宛若见了鬼!

    在这一刻,在这幽暗深邃的雨林中,他们终于见到了这个活跃在传闻之中的人物。

    他们终于见识到了这位团灭过狼群、屠杀过野猪、击败过鳄鱼、又手刃了蟒蛇的荒岛杀神。

    他们原本以为陈哲会长得相当凶狠,脸上遍布刀疤,浑身都是横肉……

    可没想到陈哲居然是个如此年轻、秀气、甚至还带有一些书生气的清秀男人!

    黄铁成和林俊两个人并没有听说过陈哲,更没有见过他,只是看到林空空和老杜如此惧怕眼前的年轻男人,这让他们很难理解。

    “陈哲?这小子叫陈哲?陈哲怎么了?你们怕什么?”黄铁成沉声问道。

    林俊也是颇为不解:“瞧你们俩吓得,简直魂都飞了,这小子有这么可怕?”

    不过再一琢磨,就连小乔都能把林空空给捶倒在地两次站不起来,如此说来,他们害怕这一个年轻男人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看到两个人瑟瑟发抖的样子,林俊心中满是不屑,他迈开步子往陈哲那边走去,便想要在众人面前出出风头。

    “陈哲是吧?好像很拽的样子,但是我奉劝你一句,别给我多管闲事……”

    一边说他一边伸出手去拽陈哲的衣领,但一只手刚伸出去,他突然感觉自己的脚下一轻,身体猛地凌空而起。

    “卧……槽?”

    林俊整个人都傻了,完全没搞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紧接着他便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身体好像立即变得头下脚上。

    “卧槽卧槽……”

    惨叫着的林俊眼前一黑,只觉得身体飞出去重重撞在了一棵大树之上。

    嘭——!

    随着一声闷响传来,林俊的后背撞得生疼,好像脊柱都要断了。

    他缓缓滑落在地上,挣扎了半天愣是没爬起来,陈哲这一招诡异至极的功夫,瞬间秒杀了林俊!

    旁边的几个人都看傻了,目瞪口呆的望着陈哲。

    他们只看到陈哲抓住了林俊的胳膊,随后扎稳马步往相同的方向一拽,紧接着林俊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摔了出去,重重飞到了树上……

    这种借力打力的拳法他们之前从未见到过,更没想到这种招数在实战之中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道。

    老杜忍不住后退一步,低声说道:“陈哲果然……好强。”

    林空空也是嘴角抽搐:“这下完蛋了,赶紧跑吧。”

    说完他便转身头也不回的往树林深处跑去,老杜马上追了上去。

    黄铁成一看,这俩人跑的倒快,当即一跺脚,也准备落荒而逃。

    但刚刚迈开步子,陈哲便闪身追了上去。

    一记扫堂腿给出,小腿迅猛如鞭一般抽在黄铁成的脚踝处,黄铁成瞬间感觉脚踝仿佛要断了一样,那剧痛的感觉令他痛不欲生。

    “啊……”

    随着一声惨叫,黄铁成一个跟头摔了出去,滚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陈哲则慢慢从后面走了上去,轻轻踩住他逐渐肿起来的脚踝,遗憾的说:“啧啧……可惜,看起来你的脚踝崴到了,只能抱憾退出节目了。”

    黄铁成被陈哲踩得剧痛无比,龇牙咧嘴道:“疼疼疼……大哥,大爷,大佬……您快松开,快松开。”

    陈哲并没有再痛下狠手,毕竟只需要把这两个家伙赶出海岛就够了,他又朝着林俊走去,步伐从容不迫。

    倒在地上的林俊看到陈哲过来,吓得浑身冷汗止不住的流,他挣扎着想要爬起来逃跑,但却因为摔得太狠,根本跑不起来。

    陈哲上前一步,一把抓住林俊的后脖颈,用力一拽,便把他给拽了回来。

    “你搭档崴了脚,你就扭了手吧,这样你们俩都不幸负伤,刚好一起离开海岛。”陈哲轻声说道。

    林俊听的一脸懵逼:“什么?扭了手?大佬您搞错了,我没有扭到手……”

    “我搞错了?”陈哲轻轻一笑,“不,是你搞错了。”

    说完陈哲抓住林俊的手腕,反方向猛地一推。

    只听“嘎巴”一声,林俊的手腕当场错位,连接处肉眼可见的肿了起来。

    林俊简直要疼晕过去了,痛苦的吼道:“啊啊啊!!!疼!!!”

    陈哲遗憾的摇摇头,拍着他的肩膀道:“你说你,来参加荒野求生这么危险的节目,也不知道小心点,你看,手腕给扭到了吧?以后千万长点记性。”

    林俊听完整个人都疯了——世间居然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但无奈陈哲的战斗力实在太强,他也是敢怒不敢言,只好忍痛低着头,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而解决了这两个人之后,陈哲便把目光投向远处——林空空和老杜都已经跑远了,这两个人虽然打起架来稀松平常,但是逃跑却是一把好手。

    不过这茫茫雨林之中,这样快速奔跑很容易导致迷路,当初他和莉亚蒂拉就是因为在躲避黑熊的时候跑得太快,最后才被困到了雨林之中。

    如今想来,林空空和他的搭档也难逃同样的下场。

    “既然如此,我就不再去浪费时间了。”

    陈哲心里打定主意,

    “还是先回去看看嫣儿她们有没有受伤吧。”

    ……

    而另一边。

    雨林深处。

    林空空疯了似的拼命的往前跑,甚至连回头看一眼都不敢。

    陈哲实在是太可怕了,他轻而易举扔飞林俊的画面在他的脑海之中挥之不去。

    “呼哧……呼哧……”

    耳旁充斥着自己的呼吸声,以及一阵熟悉的呼喊声:

    “空空……空空……你别跑了,你再这么跑下去我们就迷路了,你快停下啊!”

    林空空能听得出那是老杜的声音,可是他就是不敢停下来。

    “傻哔,要是停下来被陈哲追上怎么办?身边连个摄像小哥都没有,这荒郊野岭的,谁知道陈哲能做出什么事情来?”

    林空空在心里忐忑的想着,脚下继续发力没命往前跑。

    就这样一直跑了大约半个小时,林空空实在没有力气了,他这才找一棵树扶着停了下来,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喉咙里有血腥的味道传来,眼前全都是闪烁的金星。

    他快要累崩溃了,两条腿不由自主的颤抖着。

    过了几分钟,后面跑着的老杜也赶了上来,老杜的身体素质比林空空稍微强一些,但也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了。

    两个人扶着一棵树,面对面“呼哧呼哧”的喘息了足足五分钟。

    期间林空空一直警惕的看着陈哲的方向,生怕陈哲突然出现追上他们。

    不过好在,陈哲并没有来。

    “太好了,我们甩开陈哲了。”林空空喘匀了气之后,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然而老杜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绝望的说:“太好了?林空空,你真是对现在的处境一点数都没有啊……”

    “怎么?”林空空皱眉道,“我怎么了?”

    老杜朝着周围指了指,说道:“你看看,我们现在在哪?”

    林空空环视一下周围,支支吾吾道:“在……树林里?”

    老杜苦笑一声:“是的,你这傻货光顾着跑路,跑到了雨林的深处……很不幸的告诉你,我们现在……彻底迷路了……”

    (更新送上,求个月票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4295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