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85、女侠出手

285、女侠出手

    愤怒的林空空根本没把小乔放在眼里,他认为小乔只是个蛮力少女罢了,刚才之所以能摔倒他,只是因为他没有防备。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现在的小乔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乔了。

    现在的小乔是接受过专业训练的,学会了女子防身术的小乔。

    就在他莽撞的扑上来的同时,小乔抬脚朝着他的要害就是一下!

    在这一刹那,林空空仿佛听到了碎裂的声音!

    “唔……啊!!!”

    堂堂顶级流量偶像这一刻疼的眼球都瞪出了眼眶,口水也流了出来,他连忙夹紧双腿捂住伤处痛苦的跪了下来,声嘶力竭的惨叫着。

    “疼疼疼疼……疼死我了!疼死我了!”

    旁边他的同伙都看傻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好歹也是个大老爷们,怎么三番五次的被一个小姑娘给活虐?

    而大乔、嫣儿她们却是没忍住笑,因为林空空现在的样子太狼狈了,瞧他跪在地上惨叫着的模样,好像是一条狗。

    欧阳美熙则赞许的点点头,她亲手指导出来的徒弟果然没让她失望,小乔本来就是这三个女生里下手出招最稳最狠的一个,林空空遇到她也实在是倒霉。

    这时老杜连忙紧张的走了过来,搀扶着林空空问道:“怎么样?你没事吧?很疼吗?”

    林空空脸色惨白,咬着嘴唇说道:“妈的……断子绝孙了,断子绝孙了……乔梦菲我跟你没完!”

    小乔冷笑道:“来啊,跟我没完啊!我看你就是欠揍!”

    林空空目光中闪过一丝凶戾,回头对黄铁成、林俊说道:“这女的这么羞辱咱们,你们俩还不给她点颜色看看?”

    黄铁成和林俊其实就等着双方爆发冲突呢,事情闹得越大他们就越开心。

    既然是女明星先动手,那他们就算反击也有借口。

    双方交手过程中必定会有一些身体接触,他们俩巴不得能和女明星们“接触”一下。

    于是两人冷笑起来,朝着小乔走了过去。

    小乔警惕的看向两个人,沉声问道:“你们……你们想干什么?”

    黄铁成嘿嘿一笑:“大明星,既然你先动了手,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林俊也坏笑道:“我们这只能算是正当防卫。”

    说完两个人一左一右朝着小乔抓去,黄铁成去按住小乔的肩膀,林俊却企图抓小乔的胸口!

    虽然小乔习练了女子防身术,但她终究也只是个女孩子,力量和速度上与男性对比有着天然的劣势,更何况是以一敌二。

    看到小乔被两个人围攻,大乔和嫣儿赶紧冲了上去。

    “梦菲别怕,姐来了!”

    “我也来了!”

    大乔一记手刀朝着黄铁成的肋下砍去,嫣儿则瞄准林俊的膝盖踹了下去。

    在大乔和嫣儿的帮助之下,黄铁成和林俊就没能抓到小乔,但他们的反应要比林空空快得多,身体也比林空空强壮,三位少女的女子防身术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

    黄铁成硬挨了大乔一招手刀,自己却是毫发无伤,他回头狞笑道:“大美女,你的手太柔嫩了,根本打不疼我。

    告诉你个秘密,哥哥我是铁打的!”

    说完,黄铁成便转身朝着大乔扑来,一伸手就抓住了大乔的手腕。

    “糟糕!”大乔倒吸一口凉气,同时脑海中思考着被抓住手腕时该如何挣脱。

    想到这里,她连忙顶起膝盖,直接朝着黄铁成的要害攻去。

    但黄铁成却非常狡猾,轻轻一闪,用侧身的胯骨挡住了大乔的膝盖,并且又伸出另一只手,抓住了大乔的另一只手腕。

    “大美人,你还挺凶的嘛……嘿嘿,你的手腕倒是很软。”

    大乔心急如焚,拼了命的挣脱,但只学了三天的女子防身术只能做到这了,无法再继续帮她对抗侵犯者。

    另一边。

    嫣儿也陷入了困境。

    她虽然狠狠踹了林俊两脚,但林俊皮糙肉厚,完全扛住了嫣儿的攻击。

    这两次蹬踹动作根本没有对林俊造成伤害,反倒还彻底激怒了他。

    愤怒的林俊伸出手抓住了嫣儿的肩膀,一双大手如铁钳般按住了嫣儿,他狠狠瞪着嫣儿,咬着牙说道:“小丫头,瞧你长得这么漂亮,也是个明星吧?没想到打人还挺疼的……

    妈的,你敢踹老子,老子今天就得教训教训你!”

    眼看着大乔和嫣儿同时被制服,跪在地上的林空空嘴角露出了一抹狰狞笑意。

    “嘿嘿……臭娘们,现在怎么不狂了?也不知道哪学了几招三脚猫的功夫,就敢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的……真特么不知天高地厚!”

    然而就在这话说完之际,一道冰冷的声音从不远处响起。

    “你说这是……三脚猫的功夫?”

    话音未落,一阵香风拂面!

    只见一个靓丽的身影猛地出现在众人的面前,从林空空的眼前划过,紧接着到了黄铁成的身旁。

    黄铁成还没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条修长的玉腿就扫到了他的脸上。

    嘭——!

    一声闷响,黄铁成被这条腿踹的眼冒金星,嘴里的后槽牙都有些松动了,他身体一个踉跄,抓住大乔的手也已经松开。

    旁边林俊更是一愣,连忙转身过来防御。

    可他的身体刚刚摆正,那道倩影已经到了他的面前。

    只见一双拳头不知道从何处冒出来,朝着他心窝的位置就是一通快拳。

    咚咚咚咚咚……

    一眨眼的功夫五拳连续击出,拳拳直达心窝。

    林俊被打的一口气喘不上来,身体猛地朝后倒去,只听噗通一声,便直挺挺躺倒在了地上。

    这时那道倩影才在人群中站稳了身子,潇洒的甩了甩冲锋衣的衣袖。

    这倩影正是一手指导出三位少女的“师父”,也是武学世家根正苗红的传人——欧阳美熙!

    这一套连招快到肉眼无法捕捉,更是痛打了黄铁成、林俊这两个流氓,小乔她们忍不住鼓掌叫好,兴奋极了。

    而与此同时。

    荒野大生存的直播间里。

    网友们也被这位身手过人的小姐姐疯狂圈粉。

    “靠!这小姐姐也太帅了吧?”

    “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

    “这小姐姐是哪位?”

    “新来的求科普,这位a爆了的美女是谁?”

    “欧阳美熙你们都不认识?《无魂道士》里的那位侠女啊!”

    “《无魂道士》里的侠女月玲珑。”

    “欧阳美熙你们不认识?认真的?”

    “……”

    主持人朱冉冉也忍不住赞叹道:“欧阳美熙果然不愧是武学世家出身,这一套武艺展现的如同行云流水。

    对了,在这里给各位新来的网友安利一下,这位英姿飒爽的小姐姐叫欧阳美熙,是一位新人演员,目前的代表作还不多,最有名的是在网络剧《无魂道士》中扮演的侠女月玲珑……

    当然,相信随着我们这档节目的播出,欧阳美熙小姐姐在不久的未来一定会爆火的,请大家一起支持她吧!”

    镜头回到海岛上。

    黄铁成、林俊两个人狼狈不堪的倒在地上,彻底被欧阳美熙给打服了,他们万万没想到,女明星里居然还有这么能打的。

    林空空也是始料未及,毕竟他上次来的时候并没有碰到欧阳美熙,他以为树屋里只有大乔、小乔和嫣儿,却没想到还有欧阳美熙这样的硬骨头。

    欧阳美熙迈步向前,一双漂亮的凤眼冰冷的扫视着林空空等四人。

    “你们还想去树屋坐坐吗?”

    黄铁成赶紧捂着腮帮子摇头,连声说道:“不想了,不想了……”

    林俊也赔笑道:“我看这就不用了吧……”

    欧阳美熙这才满意的点点头,随后又看向林空空,道:“你还想留下来跟我们合作?”

    林空空哪还敢谈合作,赶紧挣扎着爬起来,拽着老杜的胳膊说道:“快走!我们快走!”

    说完头也不回的往榕树林外跑去,好像生怕欧阳美熙追上来似的。

    黄铁成和林俊也不敢怠慢,赶紧站起来跟着林空空往远处跑去。

    看到四个人落荒而逃的身影,美熙朗声说道:“恕不远送了!欢迎常来玩!”

    而嫣儿、大乔、小乔她们则被美熙腹黑的话逗得前仰后合,不亦乐乎。

    嫣儿微笑道:“美熙,你刚才也太帅了,一脚就把那个素人给踹飞了,还直接打倒了一个,从小学武就是厉害!”

    小乔也赞叹的说:“真的,美熙,你简直帅爆了!像个女战神!”

    美熙轻轻一笑,说道:“毕竟是武学世家的子女,总不能给我父母丢人……”

    大乔则笑着说:“美熙,你真是太厉害了,和你在一起真的很有安全感,就像和陈哲在一起的时候一样。”

    美熙连忙谦虚道:“梦芸姐这就过奖了,我和陈哲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他的身手比我好得多。”

    小乔补充道:“而且美熙也比陈哲仁慈多了,那几个家伙应该庆幸刚才陈哲不在营地,否则就凭他们的所作所为,陈哲非得把他们赶出海岛不可。”

    嫣儿和大乔听罢也是深表赞同:

    “是的,小陈哥哥绝对会狠狠修理他们的。”

    “嗯,以陈哲的风格,不把他们赶出去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

    与此同时。

    榕树林的另一边。

    林空空带着其余三个人一路落荒而逃,一直跑出去一两公里才停下来休息。

    摄像小哥因为扛着器材实在跟不上,被他们远远的甩在后面,节目组的无人航拍器在茂密的雨林中也无法行动,所以也就没有跟上来。

    四个人靠在一棵千层树旁大口大口的喘息着,一个个累的面红耳赤。

    等到休息的差不多了,黄铁成突然走到林空空身旁,一脚朝着他的身上踹去。

    林空空措手不及,直接被黄铁成踹倒在地,他摔倒后挣扎着爬起来,委屈的问道:“黄哥,你踹、踹我干嘛?”

    “呸!你还有脸问!”黄铁成皱眉说道,“你可把老子坑惨了,气死老子了……你他娘怎么早不告诉我女明星营地上还有个会武功的?嗯?你故意坑老子是不是?

    妈的,老子脸都被那娘们给踹肿了,后槽牙掉了一颗……都是你害的!”

    林俊也是恼羞成怒,抓起一把土洒向林空空,骂道:“坑爹玩意,真想揍你一顿!”

    林空空又是生气又是委屈,哭丧着脸道:“我也不知道她们营地有个会武功的女人啊!我……我自己不也挨揍了吗?”

    “你还有脸说?”黄铁成道,“你是被乔梦菲给揍的!那么一个小个子都把你给踹倒了,而且还是两次……我要是你我就找棵树撞死算了,活着真是丢人!”

    “我……”林空空恼羞成怒,把所有气愤都发泄到几位姑娘的身上,怒骂道,“是乔梦菲那贱人太阴险了,每次都是偷袭我……

    靠,之前合作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俩女人不是什么好东西,果然是两个贱人!还有那个素人嫣儿,也不是省油的灯……

    这次先让她们得意一次,等以后找机会了,肯定让她们好看!”

    听了这话,黄铁成不禁嘲笑出声:“就凭你?你怎么让她们好看?你没看到那长腿美女会武功吗?”

    “那怎么了?正面来不行我们就玩策略!终于办法玩死她们!她们不是住在树屋上吗?大不了一把火烧了她们!哼哼……”

    林空空越说越狠毒,忍不住就恶向胆边生。

    搭档老杜听得一阵后怕,赶紧沉声道:“空空,就是闹个矛盾而已,不至于做的这么绝,再说咱们这是在录节目,还有摄像团队跟着的……”

    两个素人也觉得林空空是脑子瓦特了,嘲笑道:

    “放火?亏你想得出来!”

    “要是被摄像师给录下来,你往后的前途也就毁了。”

    林空空的计划被否决,他一脸愤怒道:“那你们说怎么办?你们倒是出个主意啊?总不能就忍了这口气吧?”

    黄铁成则冷冷一笑,目光中闪过一抹寒意:“忍了这口气?当然不行,但是也不用去放火……我倒是有个好主意!

    她们四个人总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时聚在一起,总会有走单的时候,我就不信四个姑娘全天候绑在一起,不会单独去厕所?

    我们可以一直埋伏在榕树林里,就等着她们去厕所……

    谁要是敢落单,哼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4294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